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可以按CTRL ALL?

我最讨厌就是搬家。
除了可以说我是一成不变的人之外,还可以说是...懒惰!
哈哈~

因为和学校宿舍的合约到期了,所以明天就得搬到外面去住。
这里人做事是law by law的,不管你怎么哭丧着脸跟他求情,还是面带抱歉的微笑,然后和你say no.
其实我们也预料到的,可是还是厚着脸皮的去求情,希望他们通融一下,让我们住到毕业典礼那天。
但是他们说什么都不行。

还好我们找到了屋子了。
一屋2房,每个星期要还 $800 >.<
还好是4个人合租,不然我爸的皮包要流血了~
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要收拾的东西也说不多,也不能说少。

Photobucket

其实衣服还是占最多数。
因为其他的如饭锅碗筷之类的,我都会留在厨房让大家用,不然还要带回马来西亚就太麻烦了。
而课本嘛~
一年下来,我才买了2本课本,重不到那里去,所以还是带回去好了。

东西太多,从下午收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完 >.<

Photobucket
到底要怎么收才收得完?
(收不完还在这边打部落格?收不完是你活该!)
>.<

Photobucket

如果收东西可以按CTRL+A 就好了 XD

笔于 2008年7月5日

ps 1:
讨厌宿舍,我们搬进来前又没有帮我们整理好,可是现在却要我们打扫清洁才可以离开,不然罚钱!>.<

ps 2: 我搬家后的头几天可能上不到网,希望我不会因为没得上网而疯掉。不然要住进Akira开设的VIP疯人院套房了 XD

64 comments:

  1. 来, 我坐坐先, 这里的沙发也很舒服呢!!! 嘻嘻...

    哇, 你的房间怎么这么多东西的啊? 哈哈... 你啊, 要好好整理呢... 不要遗漏物品在那边咯...

    嗯, 明天搬家的时候要小心哦... 会等待你上网的...

    ReplyDelete
  2. ctrl+a,然后 ctrl c 移动到你的包包,ctrl v 就好了哈?等你发明咯。。。还真的很多东西哦。。。

    ReplyDelete
  3. bear...
    我也好讨厌搬家哦~~~
    你要小小心哦~~不要弄伤自己哦~~
    重要的文件收好好~~没太大用处的就可免则免吧~~~take k~

    ReplyDelete
  4. 哈哈!Ctrl+A 那句说得很好!

    你的房间好像越收拾越乱酱。XD

    ReplyDelete
  5. 刚刚发现:你的窗帘好像跟我睡房的一样的?
    O w O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你可以按ctrl+alt+del!
    这个指令在window是万能的!

    ReplyDelete
  8. 我骂你:快快快!快去收拾,搬家是件很琐碎的事情哦,马虎不得!!!等看你新家!;)

    ReplyDelete
  9. 呵呵,你真厉害,收拾不完还打部落格...
    加油加油咯!别漏了...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好可爱的想法呢。。。ctrl + a

    ReplyDelete
  11. 你就想。。。还是乖乖收拾吧!不然潇洒一点,全部丢掉算了,哈哈!

    ReplyDelete
  12. Ctrl+A后,直接Ctrl+X就好啦。。。嘻嘻!
    再把那些垃圾Shift+DEL。。。


    。。。。

    。。。
    Hey,不好再发梦拉,赶快快。。快去收拾吧!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也不喜欢搬家,搬一次会要我的命。

    ReplyDelete
  14. 收拾行李去旅游。。心甘情愿。
    若收拾为了搬家。。就百般的不愿意。:P

    ReplyDelete
  15. 这个时候, 是我最不喜欢的。

    虽然迫不及待的想搬走, 但是, 又担心漏东西。

    还有, 之前的房间就在第三楼, 搬东西的时候,

    特别累人。 搬完后, 才知道自己要多多运动。

    哈哈哈!祝你搬家成功了。

    ReplyDelete
  16. 收拾东西?我最拿手了...
    哈哈...XD

    ReplyDelete
  17. 哈哈~

    嗯……我还有一年,也在懊恼明年毕业如何搬东西回去砂拉越……有7本字典啊!@_@

    ReplyDelete
  18. 年头我从宿舍搬出来的时候也是这样,得搬很多~~不过还好自己有车子,才比较方便~~以前帮住外地的朋友搬家,用车子载得满满的,只剩下司机座有位罢了,哈哈

    ReplyDelete
  19. BEAR(大喊!!!)
    我不捨得你哦!T.T後面加上一句,雖然幾天而已...

    快點弄好上網它,要不然你的blog癮發作,你的roommate就有難了!

    XD

    ReplyDelete
  20. I hate to move out too... When we stay longer, then more things... hahaa~~~~

    ReplyDelete
  21. 一年说短不短
    说长也不长
    可是东西就很像越收越多酱
    哈哈!!

    没得上网??好,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ReplyDelete
  22. 我也讨厌搬家!!

    可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每年至少搬一次,呜呜呜~

    ReplyDelete
  23. 你的房间看起来小巧别致XD
    只剩下一个月左右还要搬家哦?@@未免麻烦了些?
    一个月800@@
    我晕.....>.<

    ReplyDelete
  24. 还是那一句,你实在太卡娃依了!^^

    网络虚拟世界本来就比现实完美。生活中如果可以CTRL+A, CTRL+C, CTRL+P, 还可以 Undo Undo Undo, 多好!

    ReplyDelete
  25. 搬家很麻烦~不过...我精神上支持你喔~@@
    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26. 搬家真的很麻烦也很不方便。希望你赶快搬家完毕,然后舒舒服服坐着上网的^^

    ReplyDelete
  27. 一年里所要收拾得东西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加油咯~
    千万别疯掉哦!

    ReplyDelete
  28. Walaueh...Your room go so many stuffs! But it looks very "creative " =)

    ReplyDelete
  29. 我也很讨厌搬家。。
    我的杂物超多的。。尤其是衣服。。哈哈。。

    ReplyDelete
  30. 哈哈~有时候在上课时候抄笔记,
    我也很想用mouse copy & paste...

    ReplyDelete
  31. 我和你相反~
    我有时候很喜欢收拾~
    mood一到~
    我就会一整天埋在我要收拾的地方一直收拾一直收拾~

    然后收拾之后摆设一定要和之前有的摆设有所不一样我才觉得有收拾到~

    而且我收拾东西的时候一定会顺便狠心丢掉很多很多东西~

    ReplyDelete
  32. 哈。你好可爱,别想太多了!!!快整理。
    我连整理都讨厌死了,更别说搬家。怕死!!!

    ReplyDelete
  33. 我也很討厭搬房間
    搬房間的時候我都會說:挖勒~原來我房間有那麽多不要得東西XD
    呵呵~其實搬房間真得很麻煩
    畢業的時候還要把東西帶回去
    更麻煩- -
    呵呵
    如果房間的垃圾可以按alt+a+del
    那麽多好啊

    ReplyDelete
  34. hmmm...总觉得..这房间有一种格调。
    国外的房间都是这样装潢的吗?
    其实我还满喜欢这个feel的~
    莫名的喜欢~哈哈~
    小熊~我有事想请你帮帮忙哦~
    这方面你一定在行的~记得到我部落看看哦~~

    ReplyDelete
  35. 你要回来马来西亚了???不留在那里工作吗?

    ReplyDelete
  36. I hate cleaning too~~
    you'll be fine girl, keep packing!!

    Congratulations to you!!!
    Happy Convocation ya!!

    p.s: will you work in Aussie?

    ReplyDelete
  37. 搬家就是这样的咯!
    能搬的我都尽量搬,
    每个东西都有一段故事。
    如果弄丢了,下次就找不回。

    ReplyDelete
  38. 哈哈。。我每次搬家都会丢掉好多东西先的。。。慢慢收吧,别漏了东西。

    ReplyDelete
  39. 一個星期八百?
    好像很貴噢。
    搬家也是我不敢想像的事-東西真的太多啦~
    哈哈。

    ReplyDelete
  40. 小熊太多的話,丟一只過來。

    ReplyDelete
  41. 哈哈...如果可以我家也没那么多垃圾了~ :P

    ReplyDelete
  42. 我反倒喜欢
    一次过清理的感觉

    一下子
    也把心里的垃圾丢开


    过瘾!

    ReplyDelete
  43. 我之前也搬家搬到头都大!!!怎么搬老搬去搬不完叻

    ReplyDelete
  44. 我也希望可以ctrl+A。搬家真的不好受!烦死了!

    ReplyDelete
  45. 我也不喜欢搬家,所以一租就住了几年~
    读design的东西超多,panel啊,artwrk,material...要搬真的会晕~

    p/s:恭喜你毕业了~~~

    ReplyDelete
  46. 好潇洒的ctrl+A~哈哈~加油加油~别弄伤自己哟~

    ReplyDelete
  47. 果然收拾东西是一种自我惩罚啊!
    但是不收又不行……

    ReplyDelete
  48. 我也要搬家了。。。而且过后我还要搬多一次啊!!我真的很讨厌搬家要收东西。。我会希望我可以拥有小叮当的烫斗,可以把所有的东西烫成一张纸,方便我搬。。哈哈! 

    ReplyDelete
  49. 哈哈哈,对着电脑太多就会有这个毛病。

    最好Ctrl all
    然后Ctrl cut
    最后Ctrl paste

    哈哈哈。

    终于要毕业咯
    几时回马来西亚?

    ReplyDelete
  50. cut n paste 就好了。。
    搬家啊。。很讨厌!
    这几年来, 搬了三次, 从宿舍搬出去跟朋友同租一间屋, 前四个月搬来现在的家。东西就越买越多。。

    ReplyDelete
  51. 啊,这样搬来搬去的~~
    也好啦,顺便打包,当作提早收拾回马的行李,那也很好啊!到时候不必匆匆忙忙地收嘛……不过说真的,有得按CTRL+A真的很好,我也想要~~

    ReplyDelete
  52. 唯一一次搬家是从我家搬进老公家 ~_~

    ReplyDelete
  53. 喬遷之喜, 搬遷快樂, 哈哈!

    ReplyDelete
  54. 呵呵,搬家就是这样麻烦的咯...

    自己打扫好过管理处跟你收费一百两百说是打扫费...之前搬家前管理处跟我要钱,我差一点就想跟他说:我自己打扫可以不要付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55. 我搬过好几次家了!真是又够烦的!

    ReplyDelete
  56. 哇。。怎么每一次都看到akira是第一位的?
    哇。。真得很贵叻!不过现在的市价是这样的了!慢慢加油啊!

    ReplyDelete
  57. 我也很讨厌搬家~
    真得很麻烦~

    ReplyDelete
  58. To Ling Ling:
    哈哈, 我是刚巧拿到沙发的啦... 哈哈...

    小熊啊, 你还不回来啊? 等待你很久了咯...

    ReplyDelete
  59. 耶 ~
    我也不喜歡搬家
    太麻煩了
    真的 收了東西就算了 搬了後還要再整理
    麻煩死了 >/////<

    我覺得女生搬家
    衣服就占了兩個箱子xD


    p/s
    你去那個會lagの部落格哦
    只是我の記錄而已xD
    藍色泡沫天堂才是偶の固定部落格xD

    ReplyDelete
  60. ahkian, 你應該建議她以下這方法,没手尾~!
    CTRL + A --> CTRL + x -->CTRL + v

    你就好啦…
    可以搬去更好的地方…
    哈…

    下次不要的東西,可以送人啦~!
    叫你去讀書,没叫你去shopping買衣啊~!
    ^0^

    ReplyDelete
  61. 搬家不错啊!!!
    我除了搬进老公家以外都没有试过了~
    很想试试看哦!!!

    ReplyDelete
  62. to Akira 思胜:
    舒服就常来坐呗~^^
    是啊!东西多得要命!收到我快疯了。

    to ahkian:
    是咯!而且要找的时候还要ctrl F
    XD

    to canex@fern:
    谢谢你~
    我不怕遗漏东西,只怕找不到 XD

    to Yangy:
    竟然被你发现越收越乱 >.<
    那个窗帘是宿舍供应的 :P

    to 阿米:
    按了之后呢?
    end掉我其他的processor? :P

    to 魔羯女:
    呵呵^^
    你骂我之后我就马上去收了
    XD

    to 蓝夜雨PL:
    这叫忙里偷闲 :P

    to SMiLE:
    这是懒惰人的想法 :P

    to ejuly:
    才不能全部丢掉。
    丢了我怎么办?XD

    to 荣希™:
    哈哈~是咯是咯!
    反正我也懒惰拿去外面丢 XD

    to Invisible:
    这一次已经拿了我半条命 XD

    to tunadolphi:
    收拾行李去旅行也会拿我的命。因为我很笨收拾东西的,不知道要带什么 >.<

    to 路过的陌生人:
    是咯是咯~
    有同样的看法 ^^

    to *~店长~*:
    是咯~要不然叫你来帮我也好 XD

    to 穎子:
    你也是要坐飞机哦~
    坐飞机是最麻烦的~

    to x u a n j i n G:
    有车子就很方便,所以我们也租了两车~
    不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P

    to 董百勤:
    哈哈~要疯就一起和我的housemate一起疯 XD

    to :: yvonne ::
    ya! totally agree with you XD

    to hippotai83:
    谢谢你^^
    我回来了 XD

    to DaNieL_YiP 大牛叶:
    每年搬一次?
    我看最痛苦的还是你~

    to Sai Ling:
    是咯!这里就是这么麻烦 >.<

    to ccc:
    哈哈~谢谢你 ^^

    ReplyDelete
  63. to chen89:
    谢谢你~
    ^^

    to Vincent Cho:
    现在上网也不是很方便 >.<
    哈哈 XD

    to 冰珊:
    还没疯 XD
    已经安全在上网了。

    to JeromeFo令狐冲:
    many stuff = creative?
    too messy~

    to ♥*宅。鱼*♥:
    而且衣服是最难收拾的。
    烦!

    to 遥望天狼星的我:
    哈哈~
    大家都一样 :P

    to 【绮绮】:
    你是贤妻良母型~
    我不是 XD

    to ~珊姑娘~:
    一起不要收拾 XD

    to 輝仔:
    哈哈~我怕不小心丢了还要的东西。
    还是delete就好 :P

    to 癫马流星:
    对不起啊~
    刚刚才看到你的留言,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了^^

    to Darren Lim Sang Hwang :: 林上煌:
    不能留呢~
    因为只在这里读书一年的关系,这里的government不准我们留下来或者申请延长visa

    to BeverLy's Secret:
    no, i wont.
    i going back malaysia on 2nd of august :P

    to YSLim:
    是咯~
    我也怕收了不知道收在那里 XD

    to janelle_l:
    嗯~希望没漏了什么 :P

    to cloudet:
    很贵啊!
    可是这里的价格都是这样的~
    也没办法~

    to ang ang:
    小熊只有一只 :P

    to 迷迭香:
    哈哈~大家都有同感 :P

    to 丽庭:
    啊?你也喜欢哦~
    早知道找你来帮忙 :P

    to 鲁比:
    原来搬家是大家心里的痛 XD

    to Dragon:
    哈哈~
    彼此彼此~

    ReplyDelete
  64. to ET女子:
    我不是读design的,可是东西也超多 XD

    to PoCoTee:
    没事没事, 我很好~
    谢谢 ^^

    to 文益:
    不收就回不了马来西亚了
    XD

    to swing18:
    如果有的话记得借我!
    :P

    to Oracle 欧洛格:
    现代人的通病 :P
    是啊~8月2号回 ^^

    to Fatty Jean:
    女生都爱买东西~
    大家都一样~^^

    to 邓秀茵:
    还是住在自己的家最好~~^^

    to mimid3vils:
    把你的第一次都给了老公~
    真sweet ^^

    to lock:
    谢谢你~^^

    to jr:
    哈哈~这样也对啦~
    :P

    to 小素:
    所以没有必要还是不要乱搬家好了~

    to LiNg LinG:
    哈哈~他手脚很快~

    to dolphine:
    一起讨厌搬家 :P

    to Akira 思胜:
    回来了 ^^

    to ◣╬.♦MiN↕唲.ღ◄ :
    好的~知道了 ^^

    to 默:
    eh?换名字了~
    我也不想的啊~其实我买很少了~
    :P

    to 浚妈妈:
    不好试啊~浚妈妈~
    搬家不好玩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