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new life ahead

昨天晚上睡觉前,看看自己的手机主题已经很久没换了。
怄气!怎么最近这么懒惰!连手机主题都不换了?
记得上一个手机主题是为配合考试前做的,还希望自己的主题能带给自己和大家好运。

当时Sarah还打了通电话告诉我,
Sarah: “bear!我也在用你的主题咧!”
bear: “哈哈~是哦~希望它能带给我们好运咯~”

最后呢?
很好,就当作是它带给我们好运的,所以我们两个都顺利通过了考试的难关 ^^
(当然还是因为Sarah有努力念书好吗?ok? :P )

对自己设计还蛮花心的我,除了换部落格的banner之外,也顺便帮自己的电话换一下咯~
所以今早就起了个大早,开始打点我的电话主题 :)

tada~
为它取名为 New Life A Head~
希望自己毕业之后重新生活,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明天在等待大家 XD

OwnSkin Preview
点击下载


适用手机:

LG
KS10

Nokia
5320 XpressMusic, 5700 XpressMusic, 6110 Navigator, 6120 Classic, 6121 Classic, 6124 classic, 6210 Navigator, 6220 classic, 6290, E50, E51, E65, E66, E71, N71, N73, N75, N76, N78, N81, N81 8GB, N82, N92, N93, N93i, N95, N95 8GB, N95-3NAM, N96

Samsung
SGH-i400, SGH-i450, SGH-i520, SGH-i550, SGH-i560

OwnSkin Preview
点击下载


适用手机

Nokia

N70, N72

OwnSkin Preview
点击下载


适用手机
Sony Erricson
K770, K790, K800, K810, S500, T650, W580, W850, W880

OwnSkin Preview
点击下载


适用手机
Sony Erricson
K600, K750, W550, W700, W800


笔于 2008年7月14日

44 comments:

  1. 我的是SE的呢…可以用吗?@@

    ReplyDelete
  2. 嗯~bear bear永远都是心思满满的~~:)
    New LifE ~~好,祝福你~~

    ReplyDelete
  3. 立刻就下载!!够朋友了呱?嘻嘻!

    ReplyDelete
  4. A new life ahead!
    嗯, 希望你开心每一天哦...

    ReplyDelete
  5. 其實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怎麽把手機主題放進手機也= =
    呵呵~其實是要怎麽弄進的阿
    我到現在還使用NOKIA的預設主題= =

    ReplyDelete
  6. yer ~
    我用SE咧
    不能下來用 T^T

    ReplyDelete
  7. 怎么没SE份的??

    ReplyDelete
  8. 哇,还自己弄主题呐!!

    我下载了那个弄主题的软件,很好……我到现在还没有install到。

    ReplyDelete
  9. 可以带来好运,我当然不会执输啦!期待幸运之神降临。

    ReplyDelete
  10. 你好厉害喔!自己设计。
    我的sony ericsson没得用。。。。

    ReplyDelete
  11. 恩恩,我的不能用呢,没关系~还是希望你的新生活会是很好很好的
    送你一大篮的祝福,里面要什么有什么,要什么别客气自己拿哦,就好像机会要自己争取那般,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2. 伦家用索尼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ReplyDelete
  13. 开开心心每一天哟~^^
    new life new style !

    ReplyDelete
  14. 啊!立刻下来用!!!小熊,我爱你!!!!!

    ReplyDelete
  15. wish everyone have a brand new life~ Cheers!!!! :D

    ReplyDelete
  16. 啊,“新生活一个头”,也很适合我用呢~
    不过手机只是5300 >.<

    ReplyDelete
  17. 对咯对咯,zomok不能用于SE机,啊bear,你很偏心~~~

    ReplyDelete
  18. 弄一个SE的嘛~~~~

    ReplyDelete
  19. Er... 我是用Nokia N70的,不晓得可以用吗?

    ReplyDelete
  20. 姐姐好厉害设计哦..
    妹妹很佩服姐姐...
    因为妹妹才没这个本事=.=
    姐姐以后也要设计很多很多漂亮的东西哦...

    ReplyDelete
  21. 哇~很惊讶你连手机主题也会做。我读设计的真是自愧不如。还是说回我那句名言“不要迷信正统教育”。XD

    我手机是你们的长辈,没那么in。用不到咯~等我有钱再换个小baby的。XD

    ReplyDelete
  22. 我家nokia 5300好像不可以也~><

    ReplyDelete
  23. 真有心思....

    别说自己制作手机画面

    叫我换一首铃声有时候我都懒惰了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24. 我的手机不能用。。。。sad

    ReplyDelete
  25. 哇!现在连手机主题都有了哦?以后会不会考虑出熊熊画册集?XD

    ReplyDelete
  26. 你好厉害~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我的手机是W660也~
    气煞我也!!!我不能用!!!可不可以做W660能放上去的主题呀????好想要哟~~
    主题可以在哪里做的呀?
    要下载软件吗?

    ReplyDelete
  27. SE能够用吗?我刚刚下载了,等下放进电话试看。

    【我最近也发现我那个订阅的有问题,可是不懂为什么会那样,还是解决不了。。】

    ReplyDelete
  28. Truly wishing you have a NEW life ahead :)

    ReplyDelete
  29. 現在過來看
    有SE了 ~ yeah ~ >///<

    現在下來用啦 ~ 謝咯
    muackzZzz ~ xD

    ReplyDelete
  30. 你好厲害!會自己做手機主題!
    我有時會到那個網站下載主題的,現在用著你這個主題了,好漂亮呢!^^

    ReplyDelete
  31. 我不会下载哦~
    怎样下载的~?
    好呆哦我~==

    ReplyDelete
  32. 好可爱哦。

    就去下载一个。

    ReplyDelete
  33. to Vincent Cho:
    现在可以用了 :)

    to janelle_l:
    你是用什么的?
    现在可以用了吗?

    to canex@fern:
    谢谢你 :)

    to 荣希™:
    真的谢谢你了~~
    :)

    to Akira 思胜:
    谢谢你 :)

    to 輝仔:
    在下一篇给你解释了 :)

    to ◣╬.♦MiN↕唲.ღ◄:
    现在能用了吗?
    :)

    to macy:
    现在有了呗?
    :)

    to Oracle 欧洛格:
    随便弄的 :)
    我的是网上弄的~

    to JR:
    HP?
    没得弄噢~对不起~

    to 楚留香:
    呵呵^^
    谢谢你 :)

    to ~珊姑娘~:
    随便弄弄的 :)
    现在能用了吗?

    to x u a n j i n G:
    我弄了些SE的,能用了吗?
    谢谢你~你的祝福我收下了 :)

    to DaNieL_YiP 大牛叶:
    现在行了吗?
    :)

    to PoCoTee:
    会的,你也一样~

    to Fatty Jean:
    啊?现在呢?
    :)

    to 魔羯女:
    谢谢你的支持 ^^

    to :: yvonne ::
    yeah! you too^^

    ReplyDelete
  34. to ZZ:
    哎呀!下次再做给你 :P

    to 迷迭香:
    现在能了 :)

    to Jacinth:
    没有偏心,没有偏心 :P

    to Dragon:
    弄了弄了 :)

    to Mui Ngee 美儀:
    现在可以了 :)

    to 院长:
    会的~你喜欢就好~

    to Yangy:
    不要这么看得起我,很简单弄罢了~
    :)

    to Invisible:
    哎呀!下次再做给你好吗?

    to rou.:
    下次再给你弄好吗?
    :)

    to 北西八地:
    都说我花心啦 :P

    to dolphine:
    现在能了吗?

    to Sai Ling:
    没想过哦~
    我没那么厉害~

    to 忧郁宅女:
    现在能了吗?
    我在下一篇教了 :)

    to 靓靓sally =^_^=:
    谢谢你~
    希望你喜欢 :)

    to 默:
    有机会的~下次再试试吧~
    :)

    to BeverLy's Secret :
    thanks, wish you too :)

    to ◣╬.♦MiN↕唲.ღ◄:
    谢谢你~
    希望你会喜欢 :)

    to ♥GLADYS公主♥:
    不客气,喜欢就好 :)

    to ejuly:
    谢谢你 ^^

    to 【绮绮】:
    我在下一篇教了 :)

    to Xjion89:
    谢谢你 :)

    ReplyDelete
  35. Love it so much
    I already downloaded it =)

    ReplyDelete
  36. to JeromeFo 令狐冲:
    thanks man!

    to 迷迭香:
    oh my god! 下次再给你弄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