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咪,生日快乐

Photobucket

哇!谁家孩子这么可爱的?
除了大的(就是那只熊啦~)那个有点不符合可爱的标准之外,其他的真的是太可爱了啦?
到底是谁家的孩子啊!

Photobucket

哈哈~
他们四个就是我家最可爱的妈咪生的咯~
可爱的妈咪才可以成出可爱的孩子,对吧?XD (当然不能忘了爸爸的功劳)

Photobucket

妈咪~
因为前些日子的心情很低落,所以都不敢听你们的电话,因为一听到你们的声音,我就会哽咽啦!
在电话里,我什么都不说,你好像就猜到我要说什么了,
我只听到电话的那一头的你说:“哎呀!没有什么的吗!不要担心哦!不要给自己压力!”
我还没开口,你又继续说:“没问题的!我已经把你和‘大伯公’说了,我每天都会跟他说,你放心好了。”

我笑了。
从小到大,我压根儿都不知道压力是什么。
每次,我都很侥幸的从小学,中学和学院毕业。
可是原来,出了国什么都会变得不一样。

这几天我都不想想了,就像你说的,顺其自然吧~
什么结果,都要等明天才知道。
所以今天我还要开心的过,就像帮你庆祝那样,开心的过2008年7月3日。

Photobucket

特地在超市的冰箱画了个心。
再贴上我的吻~
咪,生日快乐,爱你啦!^^

笔于 2008年7月3日

60 comments:

  1. 给小熊的妈妈:
    お母さん, お誕じょうび 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生日快乐哦!!! 愿伯母你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哦...

    给小熊:
    你真的很用心呢!!! 你妈妈有你这宝贝女儿真的很幸福呢!!!

    ReplyDelete
  2. 祝伯母身体健康,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Seriously Bearie, you're such a genius, the interactive shoot is real coolz! Ive told ya but ive to say that again, u really look like "Hebe" lol.I thk we've sth' in common, a very happy up-bringin' and carin' parents. Cheers to 'em, and HAPPY BIRTHDAY to Bearie Mummy!!

    ReplyDelete
  4. 啊,远方的祝福。我也祝熊妈咪不只生日快乐,天天都要快乐噢!!!

    ReplyDelete
  5. happy birthday to bear's mum^^

    ReplyDelete
  6. 那是新年时的照片吧?给我拆穿了,呵呵呵!

    你也是叫你妈妈啊咪耶?我小时候也是,大概叫到中学吧!那是因为港剧的影响,就开始叫老妈子了。

    ReplyDelete
  7. 好温馨哦~
    熊妈妈。。。。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8. 祝熊妈生日快乐!

    大伯公?

    ReplyDelete
  9. 祝熊妈,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小熊,
    熊妈看起来很像还很年轻也,看不出已经是4个孩子的妈了。。脸好滑,很厉害保养哦!

    ReplyDelete
  10. 祝熊妈妈生日快乐,青春常驻。哈哈!

    ReplyDelete
  11. 也祝熊妈妈生日快乐。。。
    ^-^

    熊妈妈看起来很年轻耶~~ (不是在拍马屁哦)
    是真的!!
    而且,孩子都长那么大了。。
    希望你们有个非常愉快的生日。

    ReplyDelete
  12. 对了,熊妈妈有点面善,可能我在BP看过,哈哈!

    ReplyDelete
  13. happy birthday to ur mummy~~~ ^^

    ReplyDelete
  14. 幸福的熊妈妈有贴心的小熊....^_^

    feliz cumpleaños ~

    ReplyDelete
  15. 从照片看来你和二妹比较像;而小妹就像哥哥咯!
    你妈妈还蛮会生的:两个像爸爸;两个像妈妈~对吗?
    哈哈~我乱猜的啦!靠直觉...不懂准不准叻?

    ReplyDelete
  16. 你媽咪保養得很好, 很年輕哦!

    ReplyDelete
  17. 妈妈好年轻哦。。。希望她天天美丽!!!

    ReplyDelete
  18. Very very cute post. It moves!

    ^^

    ReplyDelete
  19. 祝福熊妈妈生日快乐!

    妈妈应该是非常感动的呢!^^

    ReplyDelete
  20. 熊妈妈生日快乐啦~ 很喜欢那张超市雪柜前的心型照片,美美美~

    ReplyDelete
  21. 我也給熊媽媽來個遲來的祝福~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ReplyDelete
  22. bear bear mummy~~你好漂亮哦~~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23. 熊妹很可爱哦!!!

    熊妈做莫酱年轻的??
    不用紧,还是照样祝熊妈-->
    生日快乐
    青春常驻

    ReplyDelete
  24. 哈哈~你的妹妹都很可爱和你很像呢!
    那位黑衣的是哥哥?还是弟弟?@@
    你妈咪好年轻哦~
    祝你妈咪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5. 哈哈~你的妹妹都很可爱和你很像呢!
    那位黑衣的是哥哥?还是弟弟?@@
    你妈咪好年轻哦~
    祝你妈咪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6. 小熊,我也祝伯母生日快乐,青春美丽喔!伯母和你一样长得很漂亮喔!

    ReplyDelete
  27. 果然是bear bear家族,像到....
    @@

    ReplyDelete
  28. 熊妈妈生日快乐哦!
    小熊从远方来的祝福,想必熊妈妈一定能收到的!

    ReplyDelete
  29. 熊妈妈很美丽。祝熊妈妈生日快乐。
    你们都长得好像喔。都很可爱啦。

    ReplyDelete
  30. 熊妈咪~
    生日快乐~

    我今天也有个朋友生日~

    熊熊的大妹不错美哦~
    看上了~
    哈哈~

    ReplyDelete
  31. yo,妈妈好年轻!下次回家也让妈妈拍张美美的照片来个妈妈打比拼!

    家人永远都是我们背后的不言悔,不放弃的支持者。。要多多爱他们哦!

    ReplyDelete
  32.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尽力就好了~

    祝熊妈妈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3. 熊妈生日快乐!
    “爸爸的功劳”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4. 祝小熊妈妈生日快乐哦!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加油!

    ReplyDelete
  35. 给Bearlim妈妈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最重要一句:青春美丽


    XD

    Bearlim要乖乖哦~~~~

    ReplyDelete
  36. *熊妈有小熊那么乖的女儿,这自然而然的会少两条皱纹咯,因为这乖女儿不必妈妈操心嘛~

    祝伯母青春美丽咯~

    ReplyDelete
  37. 哇!还好我赶上了12点之前

    熊妈妈生日快乐!!

    ps:大只的熊也是很可爱啦。:P

    ReplyDelete
  38. happy b'day mummy bear~

    ReplyDelete
  39. 做莫拍到像在过年?新年是我的农历生日啊~XD

    祝“Bear妈”生日快乐啦!

    ReplyDelete
  40. 我也祝熊媽媽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41. 熊妈妈~happy birthday!!

    p/s:你妹和你好像哦!!!

    ReplyDelete
  42. 好特别的bear bear 部落格哦!
    hapi bday to ur mommy︿︿
    your design and the flash was so nice n pretty! wish to learn tat︿︿
    =pocotee=

    ReplyDelete
  43. I write you as a fellow lover of coffee... I hopoe you do visit my posts, and say helloi.

    ReplyDelete
  44. 熊妈妈,迟来的生日祝福!

    小熊还真有你的,竟在超市的冰箱上画个心,哈哈!

    你们做给妈妈的那个flash很可爱噢,相信熊妈妈看了必定笑得合不拢嘴

    ReplyDelete
  45. 第一张照片好可爱哦~~
     
    你们几个样子都像妈妈呢!

    ReplyDelete
  46. 我好喜欢第一张照片,可爱!!
    真乖巧的孩子,好温馨呢,你妈咪一定很高兴。

    ReplyDelete
  47. to Akira 思胜:
    谢谢你~
    我也希望她会因为我而幸福:)

    to Invisible:
    谢谢你 :)

    to Maxine:
    thank maxine, really thank you so much.
    Hope your parents happy always too ^^

    to 魔羯女:
    帮我妈谢谢你咯~^^

    to 文益:
    Thanks 文益~

    to DaNieL_YiP 大牛叶:
    对啊~新年气味浓厚的照片 XD
    我到现在还是叫妈咪~:)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

    to 浚妈妈:
    谢谢你 ^^

    to janelle_l:
    谢谢你。
    大伯公是福建人拜的神像 XD

    to 靓靓sally =^_^=:
    谢谢你~
    她是不认老的 :P

    to ejuly:
    谢谢七月~ :)

    to "秋"天的"诗":
    帮我妈咪谢谢你咯~

    to Invisible:
    嗯?你去过BP哦?

    to Dav DiDi:
    Thanks :)

    to :: yvonne ::
    Thanks yvonne :)

    to 迷迭香:
    谢谢你~
    那是西班牙语的生日快乐吧~^^

    to niger1437:
    嗯~可是人家都是只有我二妹像我妈。
    我,我弟弟和小妹像爸爸 :P

    to lock:
    她不认老的~
    她说她年年35 XD

    to mimid3vils:
    谢谢 :)

    to ccc:
    Thanks :)

    to Vincent Cho:
    谢谢你。
    不知道她有没有感动,可是她却忘记说谢谢 XD
    虽然过后补上了~:P

    to x u a n j i n G:
    谢谢你~:)

    to ang ang:
    谢谢 ang ang :)

    ReplyDelete
  48. to canex@fern:
    替我妈谢谢你咯~
    :)

    to hippotai83:
    熊就不可爱吗? :P
    谢谢你~

    to Sai Ling:
    很像哦?那是我弟来的。
    谢谢你:)

    to ksteeng1122:
    是我长得和她一样漂亮 :P
    谢谢你~

    to 董百勤:
    哈哈~很像哦? :P

    to *~店长~*:
    谢谢你。
    她已经收到了,也感受到了:P

    to ~珊姑娘~:
    谢谢你 :)

    to BeverLy's Secret:
    Thanks :)

    to 【绮绮】:
    谢谢你~
    啊?竟然看上我妹?
    拿我来代替可以吗? XD

    to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好啊好啊!
    下次我们来个妈妈照片大连串 XD

    to 冰珊:
    呵呵~知道了。
    谢谢你~

    to ZZ:
    谢谢你~
    你干嘛笑得这么诡异?XD

    to LiNg LinG:
    谢谢你 :)

    to 穎子:
    谢谢穎子 :)

    to AhhJohn:
    哈哈~嘴巴好甜~
    谢谢你咯~

    to Oracle 欧洛格:
    谢谢你。
    你是唯一一个说大的可爱的~XD

    to swing18:
    Thanks :)

    to Yangy:
    哈哈~本来就是新年的时候拍的 XD
    谢谢你~

    to 字言字語:
    谢谢你~:)

    to dolphine:
    谢谢你~
    当然啦~同一个工厂出来的 :P

    to PoCoTee:
    Thanks. that is not flash, is just a simple gif photo :)

    to Keith:
    i will go check it out, thanks ya :)

    to EmiLio:
    哈哈~都说爱无处不在了~
    所以就在冰箱上画了 :P
    谢谢你咯~

    to Macy:
    谢谢你 ^^

    to 鲁比:
    谢谢Ruby! :)

    ReplyDelete
  49. 迟了~~抱歉~祝熊妈生日快乐
    哇~你弟妹们都长得和你好像哦~
    哈哈~原来你妈咪手上有纹身的啊?XD

    ReplyDelete
  50. 迟来的祝福,熊妈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1. to 癫马流星:
    同一个工厂出来的,当然像咯~
    哈哈~你有发现到哦~:P

    to pinkberry0211:
    谢谢你~^^

    ReplyDelete
  52. 妈妈是全世界最好的!

    ReplyDelete
  53. 熊姐熊妹熊弟都很可爱呢!熊妈好年轻漂亮哦~~祝熊妈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4. to Dragon:
    我知道,所以我才这么爱她 :P

    to 邓秀茵:
    谢谢秀茵 :)
    (就直呼你了,感觉你和我年龄差不多^^)

    ReplyDelete
  55. 小熊妈咪很漂亮。。小熊长得很像妈咪咧。。
    希望你妈咪能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56. 迟来的祝福。。
    祝熊妈咪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越来越漂亮!
    哈哈,熊妈咪看样子很年轻哦! 孩子都那么大了, 很有福气哦!
    做父母的, 永远都是那么懂子女的心事,不用说什么, 他们都懂。。
    所以, 有些事我真的不想让他们知道, 跟他们说了怕弄到自己哭,反而让他们更担心。。

    ReplyDelete
  57. to ♥*宅。鱼*♥ :
    谢谢宅鱼
    :)

    to Fatty Jean:
    对咯~所以都要扮的坚强 :)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