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圣诞节快乐

是的,你没看过,我的标题的确是‘圣诞节快乐’。
是的,你没弄错,澳洲的日期是和马来西亚相同的。

既然你没弄错,我也没搞错,那是谁的错?
没有人有错,如果真的有错,也是季节的错 :P

因为四季的关系,澳洲的冬天于6月开始至9月结束。
而真正的圣诞节却落在夏日炎炎的12月,所以他们就自己订立了“Christmas in July” (有时会变成Christmas in August,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甄静跟我说,那是因为12月太热了,一点都没有圣诞节的气氛,所以才把圣诞节提前。
后来我想想也对,要圣诞老人在12月穿这么厚的衣服,到澳洲来派礼物,他应该很容易中暑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去年摄的图)

这是一棵...
圣诞树。

一棵由推车组成的圣诞树。
一棵用垃圾点缀而成的圣诞树。
一棵怀疑是醉酒学生摆设而成的圣诞树。
他们到底是创意无限,还是无聊之极?XD

现在的商场也开始贩卖布置圣诞节的装饰品了。
有些更是开始摆设圣诞树在商场内了。

那天兴起,就为家里的朋友作画。
这次画的是绝对卡通版。
会这么画除了是一是兴起之外,也是因为2位朋友突然的要求。
当时Kathy来我们家吃火锅,隔天就要回Bathurst了,而我们3人,也即将回马来西亚了。
所以就随手画了画,送给大家。
(其实一点也没有随手画,因为一画就花了3个多小时!因为朋友一直在旁边要我改这个改那个 XD)

Photobucket

你们猜的出那一只是我吗?
不要告诉我答案!我承受不了打击 XD
好啦~提示一下,我每次笑的时候会怎样?(见牙不见眼啊)

天气越来越冷,到底我的雪山之行到底能不能成行?
一定要,我不要带着悔意回家 :P

Photobucket
(很明显,这也是去年的图 :P)

最后再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你也太早了吧?)

笔于 2008年7月17日

39 comments:

  1. 我又来了哦... 嘻嘻...
    这里的沙发果然好坐呢...

    圣诞节哦? 你那边的好快呢...
    哈哈, 那个真的是很创意呢!!!

    我猜你是右边的那一位呢!!!

    嗯, 希望你可以再次去雪山哦!!!

    ReplyDelete
  2. 我還以為沙發穩拿!!>.<

    ReplyDelete
  3. 先坐著板凳也不錯啦 ~ xD

    可是
    在這種時候過圣誕節
    好像也沒什麽興致の樣子=口=

    不過我在這裡也沒有出去過圣誕節
    窩在家裡 不是很想在外面人擠人
    然後又隨時發生案件 xD

    我覺得那個圣誕樹好友創意0.0

    希望你去雪山の願望達成!

    ReplyDelete
  4. 应该说是很环保的圣诞树!呵呵!很有创意^^

    ReplyDelete
  5. 眼睛眯眯那个就是你咯!哈哈哈哈!最后一个=P

    ReplyDelete
  6. haha~我猜你是下排最右边的拿一个,虽然没有牙齿,但是那个0没有眼睛的(你说见牙不见眼嘛)原本想猜下排左二的,但是又不确定你有没有戴眼镜。

    那个圣诞树真的很creative一下哟~那你们那里有没有一个真正定下的圣诞节日子啊?那今年是7月还是8月几号啊?

    ReplyDelete
  7. 头大痛,过来找圣诞老人救命^^

    ReplyDelete
  8. 另类的圣诞节,不错不错。

    vincent cho, 说的对。 环保加创意, 真的很特别。

    那祝你雪山之旅 ~ 成功哦。(^,^)V

    ReplyDelete
  9. 带圣诞礼物回来,嘻嘻!

    ReplyDelete
  10. 呵呵~ 环保圣诞树~~ 圣诞节快乐啊!xD

    你就是那个看不到眼睛的长发女孩~~

    XD

    ReplyDelete
  11. 那十二月会再次庆祝吗?
    七月的圣诞节,每年都会落在同一天吗?

    ReplyDelete
  12. 当然是女生那排最右边那个~~
    merry christmas 噢!
    有没有圣诞礼物给我?嘻嘻~~

    ReplyDelete
  13. akira是搶沙發高手- -
    全部沙發都是你搶得也
    什麽時候捉你去槍斃阿
    呵呵XD

    聖誕節快樂~我們的聖誕禮物呢~~~

    ReplyDelete
  14. 过了澳洲X'mas的再回来过大马的X'mas。。不错嘛...
    PS:礼物有 x 2吗? ~.~

    ReplyDelete
  15. merry christmas o~~ althougt it seem like a little bit weird.. haha~~~ Enjoy ur time at aus!!!!!

    ReplyDelete
  16. 哦~原来澳洲还有酱分配的吗?又上了一课了~
    就算你不写~我也猜到你笑起来是咪着眼睛的~
    哈哈~几时会回大马哦?

    ReplyDelete
  17. 哇。。。年才过一半。。啊哈

    圣诞节快乐啦~~

    ReplyDelete
  18. 回大马前,好好享受一个冷冷的假期吧!
    这里好 好 好 热!

    ReplyDelete
  19. 入乡随俗。。。。。we wish u a merry xmas~ we wish u a merry xmas ~we wish u a very xams...and a happy。。。哎呀, happy new year太早了~~ 呵呵

    ReplyDelete
  20. ""太热了,一点都没有圣诞节的气氛,
    所以才把圣诞节提前""
    好怪的理由叻!那我们马来西亚要提前什么时候,。。。
    不用过了咯!。。。。。
    眼睛眯眯那个就是你咯
    希望你去雪山的愿望達成!
    ~~merry x'mas~~

    ReplyDelete
  21. 我想在澳洲过圣诞
    应该会很特别吧^^

    ReplyDelete
  22. 好特别的圣诞树
    merry christmaS bear....

    ReplyDelete
  23. 提前半年过圣诞真的有点怪啦!其实在什么时候都没有所谓啦!只要节日的意义依然存在就好了。

    澳洲也有雪山哦!在什么地方?我也要去。
    澳洲的春天是几月呢?我想去赏花,采葡萄,采草莓。。。

    ReplyDelete
  24. 我以為澳洲只有summer christmas的!

    ReplyDelete
  25. 圣诞节都是要送礼物的嘛。。。小熊几时要送圣诞礼物?嘻嘻。。。

    ReplyDelete
  26. 圣诞节快乐! ^^

    怪怪的~ =.=

    ReplyDelete
  27. 圣诞节快乐! lol~
    你是圣诞树前面那位。XD~

    O.o
    你要回大马叻~~~
    那祝你雪山之旅顺利!

    ReplyDelete
  28. 原来那里的圣诞节还有提早庆祝的哦@@
    气氛真的很不错哦~
    你是月尾回来对吧?还替你感到兴奋呢!^^

    ReplyDelete
  29. 一看就知道哪一位是你了。很容易认嘛。。。
    圣诞树真的很特别。

    ReplyDelete
  30. to Akira 思胜:
    都说这里的沙发很舒服的 XD
    答对啦~

    to .MiNღ唲.:
    机会多得是,放心好了。
    这里都没有什么庆典,人太少了 XD

    to Vincent Cho:
    呵呵^^
    可是第二天就被拆掉了 XD
    答对了:)

    to Jacinth:
    很聪明,竟然这样都猜到。
    没有哦~他们就只是命名为 Christmas in July.

    to 魔羯女:
    头为什么痛,这里没有圣诞老人哦~

    to ~ JChan。찬준偉 ~:
    希望成行吧 :)

    to Invisible:
    如果圣诞老人有派给我的话 :P

    to 穎子:
    答对了 :)

    to janelle_l:
    还是会哦~可是去年我没在这里,不知道他们怎么庆祝。
    不一样,就庆祝整个月 XD

    to Pipii:
    其实这里也没什么气氛,反而吉隆坡的气氛比这边好 XD

    to 邓秀茵:
    我帮你跟圣诞老公公说一声 :P

    to 輝仔:
    哈哈~他有订阅rss嘛 ^^
    跟圣诞老人拿 :)

    to mimid3vils:
    我也想 :P

    to :: yvonne ::
    ya, i will, thanks ya :)

    to 癫马流星:
    呵呵~
    8月2号回。

    to 杰.Keat:
    是啊~就是有点特别 :)

    to 小河:
    可是这里太冷!

    to 迷迭香:
    哈哈~
    的确是算特别啦~
    可是隔天就拆掉了。

    to canex@fern:
    哈哈~ happy new year就太早了啦~

    to c@therine:
    谢谢你~
    希望能成功 :)

    to 小雨:
    其实也没什么也~
    我什么都感受不到 :P

    to Puddycat Mei Ai:
    等我回去再和你过圣诞节 :P

    to Irence:
    澳洲的春天在9月到12月,10月的时候,天气最美 :)

    to lock:
    不知道哦~
    可能他们自己搞出来的 XD

    to SMiLE:
    等我作了圣诞老婆婆先 XD

    to *~店长~*:
    的确有点怪 :P

    to Renge:
    是啊~要回去了,很兴奋 XD

    to Sai Ling:
    8月2号回~
    兴奋兴奋 :P

    to ~珊姑娘~:
    哈哈~是咯~
    眼睛最小的那位 XD

    ReplyDelete
  31. 圣诞节快乐!
    送上早来的祝福!!XD

    ReplyDelete
  32. 澳洲的冬天于6月开始至9月结束,那個月是最冷的啊?
    我八月會到澳洲咧,要帶冬裝哦?不會吧!很占位子的咧! ~.~

    ReplyDelete
  33. 右下角右一是你咯。
    蛮容易认的,哈哈!

    提早5个月祝你圣诞节快乐!
    XD

    ReplyDelete
  34. 真的是另类的圣诞节快乐。

    还挺喜欢那棵钢铁的圣诞树, 超有型的。

    ReplyDelete
  35. 哇。。圣诞节。。。那么快。。。很怕圣诞节。。。。

    那你下一个标题会不会是华人新年了??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36. 我觉得推车组成的圣诞树,
    有创意, 有点滥用资源。。。。

    有可能造成推车短缺的问题,
    哈哈!

    ReplyDelete
  37. 哈哈。。3个小时的画很美叻!
    每一年的圣诞节我都没有庆祝(应该不需要)。。。
    但我很希望能看看外国的雪~ :)

    ReplyDelete
  38. to 靓靓sally =^_^=:
    哈哈~
    圣诞节快乐。

    to Eunice:
    8月还蛮冷的哦~
    你去澳洲那个地方?如果你很耐冷的话,多穿几件的话就不需要寒衣的。
    可是重点是8月还是很冷~

    to ღ 米奇:
    呵呵~这么好认啊^^

    to 路过的陌生人:
    哈哈~你也喜欢那颗树?

    to ahkian:
    怕圣诞节?为什么?
    哈哈~才不会咧~

    to YSLim:
    这里的特色就是手推车乱放 XD

    to 爱的主(璇)律:
    我也想看雪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