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澳洲之旅2之孩子天堂

在黄金海岸的第二天,天气终于晴朗了。
吃过早餐,我们就出发到电影城 (movie world)。

Photobucket

电影城,故名思义就是所有关于电影的乐园。
所有关于电影的布景,摆设都会在电影城里出现。
不止如此,还有一些刺激,而且不适合我的‘大玩具’。

Photobucket
跳楼机?

Photobucket
过山车?

no no no no no...
全都不适合我,所以我们什么都没玩 :P
虽然说浪费就浪费了点,可是我们还是抓紧机会到处拍照。

Photobucket

有蝙蝠侠主题的乐园。
还有3辆不同造型的蝙蝠车。旁边的立牌还表示哪一辆蝙蝠车是出现在哪部电影的。
你看右下角的那张,连垃圾桶都有蝙蝠侠的标志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全部都是电影的布景和道具。
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卡通人物。 :)

Photobucket

还有一些复古的布景设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除了这些之外,其中最吸引我们的是,史瑞克的4D电影。
这个4D电影除了满足视觉享受之外,还有满足身体上的刺激。
就如电影内的一幕,是很多很多的长毛蜘蛛掉在地上,在掉下的那一刻,我们的脚也有好像蜘蛛在脚上爬的感觉,很特别。
因为这样,我们就跑进去看了两次 :P

Photobucket
电影城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能在城内看到这种乔扮的明星。
当我看到ohbin在她那里介绍的时候,还以为看到这种乔扮明星是很简单的事情。
也不知道是天气不好的关系,还是我们运气不好,我们只看到scooby-doo和玛丽莲梦露。
而且我们也没有办法遛到他们身边拍照 >.< 玛丽莲梦露也使突然跑到我爸身边 XD Photobucket

各种不同的电影纪念品也应有尽有。
可是价格也都不菲 >.< Photobucket

一群像是运动员的学生走向我,要求我替他们拍照。
一拍完,妈咪突然‘stop’的一声,把他们的愣住了 XD
原来妈咪是想和‘鬼妹’拍照,好拿去炫耀 XD

Photobucket

这一天的游记,就这样嘻嘻哈哈的拍照过程中度过。
晚餐则享用了韩国人为我们烧烤的韩国BBQ大餐,好味! :P

Photobucket

今天把照片开给虾米看的时候,她在旁边直呼羡慕。
熊:那你以后去澳洲读书啊~去那里读书就有机会去那里玩了。
虾米:我不要。我不要去那里读书,我只要去玩。

XD

更多照片:http://bearlim.multiply.com

50 comments:

  1. 久违的沙发哦!!!
    传说中的沙发!!!
    我来坐坐先咯...

    ReplyDelete
  2. 很爽啊!我也好想去!

    ReplyDelete
  3. 那些照片看了都让人向往。

    ReplyDelete
  4. 哇, 蝙蝠侠主题的乐园哦!! 我好想去哦, 他是我一直以来的英雄偶像呢!!! 连垃圾桶都有蝙蝠侠的标志, 很有型呢!!!

    那边真的是有很多东西看呢, 很值得去哦!!!

    你妈妈也是很好料, 想和鬼妹拍照哦, 哈哈...

    现在就过去看更多的照片呢!!

    ReplyDelete
  5. 你们真幸福呢。。可以去看酱多特别的东西。。羡慕哦。。。

    ReplyDelete
  6. 跟美國一個地方好像
    但是不知道在那裡xD

    我發現那裡の天空好美^^
    跟家人玩得很開心吧!=)

    ReplyDelete
  7. 谁是虾米啊?@@
    那主题公园有点disneyland的感觉~我也好想去哦~

    p/s:你终于回来更新了XD

    ReplyDelete
  8. 不知道有这样的地方耶~@___@
    做莫蝙蝠侠的车,他们做到那么好笑的?好像微笑中的鲸鱼。XDDDDD

    ReplyDelete
  9. 我也很想去那里玩喔!小熊,那里的面积大不大,你觉得至少要逗留多久才可以逛完整个movie world?

    ReplyDelete
  10. 那个玛丽莲梦露是男的吗?

    ReplyDelete
  11. 好棒的地方哦!!!
    bear妈妈拍照比你更活泼哦~
    还会比个V招牌呐!!!! 可爱可爱!!!

    哪里的纪念品都好可爱哦~
    如果是我去。。。。一定破产都可以!!!
    因为上次香港迪士尼都已经让我疯狂。。。

    ReplyDelete
  12. 有得睇,无得去。 羡慕死人了... T0T
    我要那个bunny宝宝的娃娃!! >0<

    ReplyDelete
  13. Hey Bearie,

    U r back? Few days d? I bet u must knackered after all the travellin' plans and graduation ceremony. Rest well and keep us posted bout u k! Take care, hun.

    ReplyDelete
  14. 青色那部车子超酷的呢!

    ReplyDelete
  15. 小熊的妈咪好年轻!
    哇,我好想带爸妈去玩~

    你在澳洲读什么啊?

    ReplyDelete
  16. 哇,搞到我也想去了...

    ReplyDelete
  17. hi bear, at last u've update ur blog! Been waiting for ur post til my neck is long.. Haha!!! Nice trip with ya parents~~~ =)

    ReplyDelete
  18. 哇...幸福叻~~~
    看得我也想去~@@
    ^^哈哈

    ReplyDelete
  19. wah~好好玩哦!看见你的照片,心里很痒叻~!不知几时才有机会去那边玩。

    你妈妈真的很年轻哦~!你们两个像是姐妹多过母女!

    ReplyDelete
  20. 蝙蝠俠>m<
    我要~~~我要和蝙蝠車拍照
    好羡慕你可以去這樣的主題樂園哦
    可以看到那麽多東西
    我的手信呢@@?

    ReplyDelete
  21. 哇!终于盼到你回来啦!应该还有更多吧?期待期待期待!!!

    ReplyDelete
  22. 女孩,说到底,我还是很欣赏你的拍摄技术。。佩服

    ReplyDelete
  23. 天啊~我好想去哦~
    好好玩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24. 你妈看起来像你姐....

    ReplyDelete
  25. 熊姐姐,
    欢迎回来blog界!

    ReplyDelete
  26. 跳楼机?
    超爱的,
    但老公非常怕...
    不玩有点可惜哦...

    ReplyDelete
  27. 你说你回来了,
    是从gold coast回来呢,
    还是从澳洲回来马来西亚啊?

    电影城真好玩哦。
    有机会一定要去澳洲一趟。

    最近Air Asia有不少廉价机票,
    有机会一定要去。

    ReplyDelete
  28. 回来了哦!!

    在马来西亚了??

    ReplyDelete
  29. 你回来啦!!!!
    看了照片好想去喔!
    好爽!
    看来你的旅程很愉快喔,很好嘛。嘻嘻。

    ReplyDelete
  30. 坐在父母身旁的你笑得好灿烂哟!
    真幸福叻!

    ReplyDelete
  31. 我梦想的地方!
    好想去哦!羡慕呢!

    ReplyDelete
  32. 好好噢,我也想去!! :p

    ReplyDelete
  33. 我也不敢玩那些东西,怕呕。

    单单电影城就看到我心痒痒了。。。好像去哦!

    ReplyDelete
  34. 好好玩噢!
    我看到你,爸爸和妈妈一起拍的那张照片,突然觉得真的很幸福,很幸福温馨的熊家~~
    很羡慕~~

    ReplyDelete
  35. 哇,好像一家大小都适合玩的游乐园。
    看你和父母亲幸福的样子,一定是非常好玩咯。
    下次,必定捧场!

    ReplyDelete
  36. 我来了~ 虽然有点迟,但幸好还赶得上你这篇!哈哈哈。。

    电影城,好特别哦~
    感觉也不一样。。

    我之前有去过中国的两个电影城,两个的感觉和你那边的很不一样也!
    你那边的花样好像比较多,也比较好玩酱!
    中国走的都是复古的路线。。哈哈哈。。

    ReplyDelete
  37. 哇!好羡慕你哦。 

    我也要去哪里玩玩。 

    ReplyDelete
  38. 好羡慕哦~
    这个乐园是不是有puddyCat and tweety
    如果我去的话
    一定不得了。。疯狂的啦!

    ReplyDelete
  39. 喔~欢迎回来哦!:)好久没‘见’到你了!!还真的有想念叻!=)

    ReplyDelete
  40. 我看完了你的照片集。发现你的马麻很年轻哦!特别是第63张她站在古董车旁的那张!青春逼人叻!哈哈哈~记得跟她说哦!让她高兴一下嘛!:)

    另外,我还看到你爸拔上了大电视哦!就是他被玛丽莲梦露访问的那张!但是他一定很紧张吧!!:)

    ReplyDelete
  41. halo...過來打招呼哦!終于回來了!;)好愉快的旅途哦!;)

    ReplyDelete
  42. 啊那个“潮荣茶室”是在什么电影的?嘻嘻

    ReplyDelete
  43. 蝙蝠车好酷!!

    小熊妈咪好可爱...和那些外国朋友坐在一起拍照哦 ~ ^_^

    ReplyDelete
  44. 呵呵!要追那些明星。他们出现的时间都是有限。还真的要赶场呢!

    ReplyDelete
  45. 不止是小孩的天堂,大人去了也寻回不少回忆~

    那只吃萝卜的兔子叫什么名字leh?超爱他的^^

    ReplyDelete
  46. 好喜歡你的照片...
    很棒的網誌,有種想一口氣看完的感覺,真的

    ReplyDelete
  47. to Akira 思胜:
    哈哈~什么传说中的沙发啦?
    xD
    我妈可以比赛“最搞笑妈妈”的 XD

    to 阿米:
    有机会记得去 :)

    to Invisible:
    的确咯~
    想当初,我也是多么期待去那里的 :P

    to SMiLE:
    多亏爸爸咯~
    是他一直坚持要去的。

    to .MiNღ唲.:
    澳洲的天空特别美咯~
    不知道为什么~

    to Sai Ling:
    虾米是我小妹 :P
    是咯~就是类似迪斯尼乐园 :)

    to Yangy:
    可是那时真的出现在蝙蝠侠电影里的哦~

    to ksteeng1122:
    当时我们从早上10点半逛到4点罢了,因为我们什么也没玩。他们的主题乐园从早上10点开到傍晚5点半罢了,所以通常人家都是呆在那里整天的。

    to janelle_l:
    XD
    人家是女的啦~
    只是大只点罢了 :P

    to 浚妈妈:
    是咯!她比我还可爱的 XD

    to Kawazoe*Ivy:
    我也想要,可是太贵买不下 :P

    to Maxine:
    yaloh, I am back loh. Maxine, you are so loving and caring, thanks ya :)

    to Vincent Cho:
    还有好几部古董车呢~
    都很漂亮~

    to mickeyslui murmur:
    我在那里读广告的 :)

    to jr:
    哈哈~去吧去吧 :P

    to :: yvonne ::
    Sorry for let you wait for so long
    :)

    to chen89:
    只要和家人一起,什么地方都觉得幸福的 :)

    to macy:
    啊~像姐妹?
    那我不是很老? :P

    to 輝仔:
    我还想去蜡像馆呢~
    哎呀..我什么也没买 :P

    to 魔羯女:
    是咯~
    我总共玩了8天嘛~
    还有6天要update呢~

    to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谢谢你 :)

    to 田园树:
    的确很不错。
    有机会也会玩玩呀~:)

    to 冰珊:
    呵呵~
    有机会就去玩哦~~

    to 丽庭:
    哈哈~
    她一定高兴到飞起来 :P

    to 董百勤:
    哈哈~
    谢谢你~

    to Bombomba:
    哈哈~我爸也拉着我去玩。
    可是我不敢。

    to fong yee:
    在马来西亚咯~~
    是咯是咯!airasia的真的很便宜~

    to ahkian:
    对啊!在马来西亚了 :)

    to ~珊姑娘~:
    还不错~
    还蛮开心地 :)

    to c@therine:
    哈哈~因为他们拍照的时候都很搞笑。

    to LiNg LinG:
    我的梦想在香港~:P

    to elaine:
    有机会一定要去 :)

    to ejuly:
    我也是~
    dream world的东西更激烈 >.<

    to 婷在心:
    只要和他们在一起就幸福的 :)

    to 布莱恩:
    不错咯~
    适合一家大小。

    to 靓靓sally =^_^= :
    复古?好像也不错~
    下次也要去~:)

    to 路过的陌生人:
    有机会也要去玩咯~
    :)

    to Puddycat Mei Ai:
    应该会有的,可是我去的那时候没有看到。
    不同时期会有不同的卡通人物出现的 :)

    to niger1437:
    呵呵~
    谢谢你想念我 :P
    哈哈~她听了不知有多兴奋 :P
    我爸根本没发现那个玛丽莲梦露站在他身边 XD

    to Agnes Sim:
    回来看到你们我也很开心 :)

    to Jacinth:
    其实我也不知道 XD
    只是觉得它复古得很漂亮~

    to ◦°ღ★☆∴°irencewg°∴☆★ღ°◦:
    不要冲动 XD
    有机会再去 :)

    to 迷迭香:
    其实是蹲在一起拍照 XD

    to Ohbin:
    是咯~
    我都不好拉着我爸妈跑来跑去~
    也不好把他们丢在一旁,然后自己去追 :P

    to 杰.Keat:
    好像是叫Buzz Bunny
    很很很很可爱~

    to Renge:
    哈哈~是咯是咯~

    to starryuki:
    谢谢你~
    我也去回访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