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请尊重别人的耳朵

为什么这里的人都这么不尊重别人?
这么不在乎别人的感受?

喜欢就喝到三更半夜,喜欢就把音乐开到整个block的人都听得到,
喜欢就光着上身在我窗口外玩橄榄球,喜欢就把common kitchen当自己房间用,还把整层楼的灯关掉,
喜欢就躺在我窗口在晒日光浴,喜欢就把厕所尿得到处都是。

这是一个开放的国家,没有人得空去阻止你做你要做的事。
可是可不可以请你们尊重一下别人?体谅一下别人的感受?
你要喝到三更半夜是你的事,可是可不可以请你关门声小声点?
你要开音乐是你的事,可是可不可以请你开小声一点?
你要把common kitchen当成自己房间是你的事,可是看到有人要煮饭,可不可以请你自动开灯?或者叫我们自己开灯?
你要晒日光浴时你的事,可是请你不要在我窗外。真的要在我窗外不可也不是不行,可是请你不要呱呱叫打扰我。
下课回来本想睡一下午觉,听到这种炸坏耳膜,炸破头脑的boom boom音乐,要怎么睡?
不喜欢这样的音乐,因为真的会让我头痛。

戴上耳机,开大自己的音乐,想盖过那个boom boom魔音,可是这样还是让耳膜受罪啊~

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点点愤怒 笔于 2007年8月29日

2 comments:

  1. 这样的人, 真的很没脑的咯...
    我也是很讨厌的...

    记得有一次, 我不能人邻居太夜回来了, 还开那么大声的电视机... 有一天我写了封信给他, 还特地用寄给他的! 哈哈... 里面写得当然是投诉啦!!! 过后他就不敢开那么大声了... 嘻嘻...

    ReplyDelete
  2. 是哦~
    我没有写信给他,可是我开大声反击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