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快乐家庭游-第六天

Photobucket

这一天的早餐是出名的Nasi Lemak(在澳洲半年,没有机会吃到正宗的Nasi Lemak。可是一到丁加奴就连吃了2餐) ((●゜c_゜●))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一大早,那个档子就大排长龙了。

吃过早餐,我们就出发到怡保
吉兰丹怡保,必须途经东西大道,长达300多公里。
途中会经过马兰,Jeli和Grik。
Ipoh
一路上又是灾区连连 ((●゜c_゜●)) 甚至还有土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段路,我们走了5个多小时,也经过原始森林。
妈咪一路上都很安静,说只要赶快离开这里就好。
大家都很精神,爸爸更不放心让我开车。

可能在比较甘榜的地方,大家看到‘小心牛只’或‘小心羊只’的牌子并不觉得奇怪。
可是如果看到的是这个呢?
虾米倒是挺紧张的 ヾ(*´∀`*)ノ
Photobucket
Grik怡保,会经过一个很大的湖 - Royal Belum State Park.
除了下车透透气之外,也看看那里的风景。
小小的地方,静静的海水,还有小男孩放的风筝,怡然自得~ ♡ヽ(●´ε`●)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记录于 2007年12月12日

2 comments:

  1. 去吉兰丹的路, 都是弯来弯去的, 我坐巴士都可以坐到头晕咯, 哈哈...
    山路, 你还是不要驾车咯, 还好你爸爸驾车稳咯...

    ReplyDelete
  2. 因为我一上车就马上睡觉,所以没有问题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