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洗涤灵魂

想多了,连灵魂都混浊了。
烦多了,连自己都不知所措了。
不知道到底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也可以让自己精神崩溃,让泪坝破堤

不知道……
不想想了,
拿了毛巾就到冲凉房去洗涤自己的灵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是我难伺候吗?
苦恼中……
不想被人看透,也不想别人看不透;
也许真的是我难伺候……

如果我是诗人
我想给自己的心情写首诗;
如果我是创作歌手
我想给自己的无奈写首歌;
如果我是画家
我想给自己的画出一道彩虹;
如果我是摄影师
我想给自己留下最灿烂的笑容。


题外话:
今晚的天气竟然冷到3度……
如果平时是这种天气还没关系,可是今晚的暖气炉竟然坏掉!
好冷……


冻僵了 笔于 2007年8月25日

2 comments:

  1. 现在的你, 还是会想很多, 烦恼很多吗?
    有问题, 就不要去想太多烦太多, 尽量跟身边的朋友讲, 还是跟你老公讲, 或者是跟你家人讲哦...

    ReplyDelete
  2. 现在的我比较会看开了 :)
    很多事情也不想想这么多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