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谢谢你

Photobucket

有时就是这样...
说好今年不庆祝生日,结果却庆祝得越多。
可是没关系,我把所有家人和朋友的爱都收起来了。
藏在心里的最深处,在我处于低潮期的时候,再全部搬出来丰富自己的色彩。
谢谢你们。ヾ(●´▽`●)ノ

最迫不及待:yongsheng同学
在1月28号,凌晨12点就因为skype生日提示,而传简讯祝福我‘生日快乐’。
哈哈~这故事告诉我们,生日提示有时也是会不准的 ;p
可是还是谢谢你呀~

最sampat:wenbin弟弟
未到29号12点,因为想睡觉而提早传简讯祝福我。
你啊~真得越来越sampat,哈哈~谢谢你啊~

最甜蜜:dearest darling
所有一切甜蜜的回忆,都因为有你。
谢谢你 ♡ヽ(●´ε`●)ノ♡

最准时:kokhan同学
打来了还拼命直呼:“Yes! 我是第一个!”
第一个又怎样?我没有礼物给喔~
(鞠躬)谢谢你啦~

最窝心:eityin学妹
因为去年就呼我老的你,今年竟然叫我‘小’美女 ヾ(●´U`●)ノ
好啦~我就把你叫我老的回忆全部忘记hor~

最遥远:balia kooichoonping同学
远在英国的kooi kooichoonping 都纷纷传来的祝福简讯~ ヾ(・ω・ヾ)
muahaha,谢谢你们~

最煽情:peishi老友,orange老友
一个叫我baby (呕吐中),一个说爱我
peishi等你回来呀~回来了,我们再一起出去~!

最贴心,良心,有心:所有所有所有的朋友
ahdi cousin ● arik boonsong chenkeechinjie chingneechoon'eng choonpingchuenchunbaocschongdaren doris eehan eityinelaine foowee harnbinhuanping inghock jasminejess jiawenjingchuan jingsanjiunwenjiunshankenji kerchien kit kokhan kooi orange patrickpeishi qiuting sin'ai cousin ● sinlei socktengsuli cousin ● stephy sunfengsweeaikszeweewantingwenchin xianyong yongsheng yuzhe ● 所有在部落格, 论坛, friendster和msn给我祝福的朋友 ● 我最最最最爱的家人爱人

希望我没有漏了任何人,如果真的漏了,请温馨提醒。
谢谢你们的祝福,谢谢你们的爱 ♡ヽ(●´ε`●)ノ♡

感恩 笔于 2008年1月31日

6 comments:

  1. 你算标准身材啦!哈哈...开心点! =D

    ReplyDelete
  2. I am on your board =.="
    i didnt set GMT+8 for my skype.. that's why i made this joke. awkward = =

    ReplyDelete
  3. to Johnson,
    haha, is ok. I still have to thank you lah. : )

    ReplyDelete
  4. 哈哈, 你的身材还没有走形啦...

    呵呵, 想不到你用这样的办法来谢谢朋友哦...

    ReplyDelete
  5. to Akira 思胜:
    哈哈~开玩笑的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