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爱哭鬼

应时节,再讲讲鬼。
胆小鬼之后,今天要讲的是爱哭鬼

呜~~
是的,我是爱哭鬼。
我也从来没有否认过。

我很爱哭,非常爱哭;
开心也哭,不开心也哭;
感动也哭,害怕也哭;
感恩也哭,无助也哭;
总之我什么时候都可以哭。

我曾经在看爱情片,因为男主角默默为女主角付出,却不求回报而哭;
我曾经因为朋友精心设计的生日‘骗局’,感动而红了眼眶(我还是不习惯在大庭广众下哭);
我曾经看喜剧,丑角为了娱众而哭;
我曾经在广场内,看到老人家无力为自己推手推车而落泪;
我曾经因为朋友的误会,无力为自己争辩而痛哭;
我曾经因为功劳被抢,眼睁睁看着老师称赞对方而躲进厕所哭;(这个有点白痴,可是却刻骨铭心)
我曾经因为自己的不努力,大剌剌的在家长日上,当着老师和爸爸妈咪的面流泪;
我曾经因为自己和筹委努力办好的生活营,因为成功而哭;
我曾经因为朋友说我胖而哭;
我曾经因为年轻不懂事,被人酸溜溜说了几句而大哭;
我曾经因为怕爸爸妈咪担心,说谎骗他们而哭……
还有无数的曾经,还有无数的落泪,还有无数的痛哭

数之不尽……
还要继续的话,恐怕真的会没完没了了 :)

是的。
我是爱哭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爱哭鬼 笔于 2007年8月26日


3 comments:

  1. 我想, 你真的很眼浅呢...
    爱哭, 并不是代表你脆弱啊, 我认为是你充满着感情呢!
    有些时候你哭, 是让你释放出你本身的性格啊...

    ReplyDelete
  2. to Akira 思胜:
    的确啊~什么东西都可以拿来哭 XD

    ReplyDelete
  3. 曾经我也是个爱哭鬼,
    自重出来社会工作后变坚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