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快乐家庭游-第三天

今天快乐家庭快车将前往下一个地点-Awana(丁加奴)
Kuantan
在出发前,爸爸带我们到KLCC吃早餐。
在我号称是‘马来西亚最贵的Nasi Lemak’ - Madam Kwan's餐厅里享用。
Madam Kwan's里有的不只是马来餐,还有西餐和甜点。
餐色是不错,可能就是少了点甘榜味 XD
用餐的人很多,蛮多都是外地人。爸爸说,这里在午餐时间都会大排长龙的。 Photobucket
吃饱之后,我们就在KLCC内逛。之后爸爸妈咪弟弟虾米去看电器,而我和汶亿则会看发饰和首饰,顺便到KLCC花园走走。
人很多,外劳也很多,而且一直站在我们后面 (>.<)|||
知道爸爸他们在那里之后,就赶快冲去找他们,不敢久留此地。
Photobucket
在前往东海岸的路上,会经过一个小市镇加叻(Karak)。
在那里所出名的是用榴莲制作种种甜点。
哈哈~我的最爱-榴莲!
所以,我们在那里享用了榴莲炸弹,和大虾面,那只虾真的超大只!
那里还有榴莲薄饼和榴莲蛋糕呢~
Photobucket
吃饱了就继续上路。在路上没什么车,所以再次自告奋勇,帮忙驾车!
这次进步咯~驾了100公里,直到进入吉兰丹市区才换成爸爸驾。

这一晚入住的酒店是Awana Kijal,高脚式的3层楼组屋。
吃过了KFC当晚餐之后,就和弟弟妹妹在客厅看电影 ((((((○゜ε゜○)ノ~~
Photobucket

享受其中 记录于 2007年12月9日

2 comments:

  1. Madam Kwan我去过咯, 真的是超贵的, 不过当时是我的干姐姐请的... 哈... 很好吃咯, 就不跟它计较啦... 嘻嘻...

    榴莲, 你很喜欢吃的哦? 我就很讨厌啦...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