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平凡中的幸福

据说13号和CSElaineSun吃过晚餐之后,14号一整天都呆在达令家里整理和设计照片。
其实也还好,反正在家里我也是这么呆着 ヾ(●´▽`●)ノ

15号,达令带我到我的最爱-Sungai Wang逛街。
我们先拿我的laptop到LowYat,本想直接把电脑放在那里维修,可是手上还有工作,所以又把电脑带回家。
我们又到‘皆大欢喜’享用我们的午餐。这里好像一直是我们的唯一选择 ;p
我点了南瓜炒饭,达令则点了杂什扒。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吃不完 (>.<)|||

Photobucket
吃过午餐,我们就到Sungai Wang血拼。
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没什么衣服看得上眼。总觉得买了太漂亮的衣服会没机会穿,因为在澳洲的穿着根本就是简单就好。
澳洲那里的T shirt不是白,就是灰,要不然就荧光青和荧光粉红。我不敢穿荧光系列的衣服,白色衣服的质料又太薄,所以总是买灰色的。
结果现在看到其他颜色的衣服都不太敢买。

逛了半天一点收获都没有,才转战Berjaya Times Square
可是还是一无所获。
最后,我终于在Sungai Wang关店的一个小时前,买了一件连身裙,而且还是达令选的。试都没试就买了(因为标明不能试)。

这天难得还跑去StarBuck喝贵咖啡。
还逛了新开的Pavilion。还是那句话-那是有钱人逛的地方,不适合我们。



因为之前就听说One Utama的圣诞装饰很漂亮,所以叫达令这次无论如何都一定要带我去看看。
16号这天,我们就转战One Utama
可是一向来,我在One Utama都是买不到东西的,所以这天纯属为了看装饰而来。

我们先到BBQ Plaza享用我们的午餐。
这是一间泰国烧烤店。别于一般的烧烤店的是,他们的烤炉是圆圆小小的。
你可以为自己准备汤,可是因为炉太小,你也不太可能喝得到多少 (●*^0^*●)

Photobucket
那里的圣诞节装饰的确名不虚传,漂亮到我目瞪口呆 ヾ(@゜▽゜@)ノ
舞台上大大小小的玩具士兵,和小朋友的舞台剧,真的都很棒。
表演还没开始时,舞台四周就站满了人群。大家都站在最好的位子,希望可以拍到最漂亮的照片。

表演开始后,观众的反应更是热烈,尤其是当大家看到年级好像才4,5岁的小朋友在台上solo的时候,尖叫声和掌声更是络绎不绝。

真的很谢谢达令再次带我在吉隆坡啪啪走。
让我看完我想看的圣诞节装饰,默默地被我埋怨牌照技术不好 ;p

谢谢你啦~ ノ(☆´ε`≡)ノ
Photobucket
左上和右上:One Utama的圣诞节装饰。大大的玩具士兵真的可爱到暴!
左下:Pavilion内的圣诞树
右下:Pavilion外的圣诞树。

Photobucket
上排和左一:在Pavilion外的奇装异服者。其实他们是在宣传某种活动,可是我忘了;p
左二:Pavilion内的大圣诞树,里边还站着唱圣诞歌的人。
左三:One Utama内的一种一个圣诞装饰,使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左四:One Utama内的另外一种宣传装饰,里边摆着的东西都是贩卖品,还贴着价钱表。
更多照片:http://bearlim.multiply.com/photos/album/145/sweet_memories_in_KL

幸福中 记录于2007年12月16日

2 comments:

  1. 刚刚从IPOH回来, 心血来潮又来翻看你的旧文章咯... 嘻嘻...

    我很久没跟我老婆逛街咯... 还蛮想念的...

    我也跟我的她去BBQ PLAZA吃过呢, 还真不错呢...

    ReplyDelete
  2. to Akira,
    我的贴越来越多,辛苦你了~
    祝你快快和她拖手仔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