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考完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考的最后两科都可以带cheatsheet进去,为什么叫cheatsheet?我不知道 ((●゜c_゜●))
早上的第一科根本就是带cheatsheet进去也没用,完全是based on your opinion,所以就听天由命 (o´艸`o)

考完回来睡了1个小时又出去考第二科,在这1个小时里面我竟然还可以做梦!
至于做什么梦,等明天再告诉你们。
第二科就还好,教授已经给我们题目,我们就把3题的答案抄进cheatsheet就可以了。
可是!3题都是essay!平均每题800个字左右。
ok...我懒惰读了,所以就原原本本的抄进cheatsheet里,然后带进考场。


一个人可以带一张A4 size的cheatsheet,双面。
要把大概2400个字的essay抄进cheatsheet里,除了字要小,还要有shortform,而且!一行当两行用
这就是为什么整张纸看起来都像蓝色的蚂蚁在上面爬。

前一晚我就已经抄到手要断了,要休息很久才可以再继续。
可是考试只有3个小时,要抄3题essay进去,根本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怕时间不够,就只有埋头苦抄。
抄完之后,整只根本就没有办法再写任何东西。

所以,什么东西还是要付出代价的。 (ノ)'д`(ヾ)


yeppi!
终于考完了!
书本‘暂时’再见;笔记‘暂时’再见~!

考完了我就可以看不停我的戏,而不用怕耽误到我读书或者做报告的进度;
考完了我就可以画不听我想画的东西,而不用怕耽误我睡觉的时间;
考完了我就可以和你们炸歌!不出声当我是病猫啊?
考完了我就可以睡到日上三竿也没有人知道。
哈哈~

现在惟有祈求一切顺利,给我pass就好,我不奢望太多 (●'3`)ノ⌒♥


考完咯 笔于 2007年11月9日

2 comments:

  1. 真的是传说中的cheatsheet呢... 你的字也是很密密麻麻哦...

    考完了就好咯, 可以好好休息了呢...

    ReplyDelete
  2. 以后都没有考试了~~hurr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