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入围



万万没想到会入围。
而且还是和高手们一起入围。

虽然知道机会不大,可是已经很开心了。
套演员/歌星的老话 “入围就始终肯定” xD

谢谢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筹委,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见牙不见眼的微笑。

Photobucket


ps: 我的photobucket户口的storage limit已经达到65%了!如果在11月16号前达到100%,大家来我的部落格的时候,就会看到恐怖的画面 >.<

什么恐怖的画面?

就是什么也看不到,就只看到photobucket的logo >.<




笔于 2008年11月2日

74 comments:

  1. 哇。。頭香也!!第一次那么前!

    恭喜也!

    ReplyDelete
  2. 恭喜小熊入围呢!!!
    你的的成就也是种肯定了呢!!!


    加油哦!!! 要投票的话, 告诉我们哦!!!

    ReplyDelete
  3. 恭喜入围哦!

    继续加油!

    -aisim-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5. 恭喜你啊~较早前我已看到你的名字在入围名单了 ^^

    ReplyDelete
  6. 再開個戶口囖=)

    還有 恭喜你哦!^^

    ReplyDelete
  7. congrate n celeb~~
    恭喜恭喜入围
    好好加油~
    对,能入围已经是最大的肯定

    这星期可能会很忙
    所以会很少过来了~~

    但是
    我也让自己update post了
    哈哈哈哈
    希望不会发霉咯~

    ReplyDelete
  8. 呵呵!这是值得庆祝的事!恭喜你啊,熊妹^^

    ReplyDelete
  9. 恭喜bear!!!!
    要如何庆祝啊~~~
    最近都好多快乐的事情哦!!!

    我也是用photobucket的呐!
    要如何看那个storage limit???
    他有时限的吗???

    ReplyDelete
  10. 恭喜入围哦~

    我已经转账给你了,
    是RHB转账。
    不过我现在人在学校,
    迟些再send email给你。

    ReplyDelete
  11. congratulation... ^-^



    我可以跟你要你家邮件地址吗?
    谢谢。。。
    麻烦寄到cshi82@yahoo.com

    ReplyDelete
  12. 恭喜你哦!!

    你赶快开另一个户口啦!!
    我很怕那恐怖的画面出现哩~

    ReplyDelete
  13. 哈哈...恭喜哦!
    你看...小熊笑到见嘴不见眼了! X)

    ReplyDelete
  14. 恭喜阿!
    为什么你不直接用blogspot upload 照片呢?
    pls: 我会尽量在明天汇钱给你~ 不好意思最近比较忙!

    ReplyDelete
  15. 哈哈, 我也入圍了! 和我一起入圍的都是高手, 我也只能說: "入圍就是肯定"這句話了!

    入圍者當中, 我好像只認識你一個耶!

    ReplyDelete
  16. 恭喜你入围了
    你的实力是备受肯定的
    要加油噢~

    ReplyDelete
  17. 恭喜入围哦!
    也恭喜lock也和你一起入围!!

    ReplyDelete
  18. 恭喜你入围了。。。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19. 你好!

    我们一起加油吧 ;)
    1122见!

    ReplyDelete
  20. 恭喜你呢~
    真替你感到兴奋^^

    ReplyDelete
  21. I already have 3 photobucket account!!! ;P

    ReplyDelete
  22. 感谢你将这开心的消息和大家分享,我对你有信心,你也要对自己有信心哦,加油咯!

    真心希望你能得奖,因为我觉得你“行”。你的部落格和大部分的不同,你有自己的风格,是值得颁奖给你示鼓励的。

    ReplyDelete
  23. 恭喜哦!!
    你真的很厉害馁~

    要加油让生活开开心心哦~

    ReplyDelete
  24. 恭喜你入围了!!
    不懂是我这里线路的问题吗?我已经很久都看不到你的照片了。。

    ReplyDelete
  25. walao ehh...你很谦虚咯~其实在我们心目中,你就是高手了嘛!

    ReplyDelete
  26. 嘿..不管如何還是要恭喜^^
    對啊~入圍就是肯定啊~哈哈=D
    加油!對了...你最近兼職了啊?
    哈哈~幫華中一理勇畫卡通畫像...
    希望會有不錯的成績...也可以幫忙打廣告^^
    加油了!校友盡一份力~

    ReplyDelete
  27. 恭喜!恭喜!

    要继续加油啊!

    支持你!!!

    ReplyDelete
  28. 哈哈。。恭喜哦。。 
    至于photobucket的,不要紧啦。。再开一个户口咯。。^^

    ReplyDelete
  29. 恭喜入围!入围已经是肯定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30. 恭喜你~~你的部落格真的很赞!!!
    加油~

    我已经看到“恐怖画面”了!@.@

    ReplyDelete
  31. 恭喜咯!以后也要多加油咯!

    ReplyDelete
  32. bearlim先恭喜你了~ ^^ 这我嘛...我不是高手啦! 哈哈哈! 至于存照片的方式哦, 为何不选择flickr呢? flickr是unlimited bandwidth的, 试看看? =)

    ReplyDelete
  33. 恭喜你入围了!!!!

    小熊来我家领奖吧!!!

    ReplyDelete
  34. 恭喜恭喜~呵呵~继续加油哦!! :)

    ReplyDelete
  35. 恭喜你!!!!!这奖你应该拿的!

    那就开多一个photobucket的ID咯。没办法,大家还要看你的画工呢!

    ReplyDelete
  36. 哈哈...你会拿到的!不用怕哦!!加油!我会去投你..

    ReplyDelete
  37. to ahkian:
    难得看到你在这么前~
    谢谢你~

    to Akira 思胜:
    这个奖项不用投票的,是评审决定的 :)

    to ~ c a i t l i n ~:
    谢谢你~ :)

    to sock peng:
    谢谢~~~ :)

    to purple da com:
    嗯?是哦~我前两天才知道 xD

    to .MiNღ唲.:
    已经开了^^

    to Linus:
    谢谢~^^

    to - yEng -:
    加油!不要忙坏了 :)

    to Vincent Cho:
    谢谢你~
    也恭喜你得了十大推荐部落格^^

    to 浚妈妈:
    去account option那里看~
    我也是上个月才知道的~

    to dressangel:
    收到了~谢谢你~

    to "秋"天的"诗":
    已经寄给你了 :)

    to nice9:
    已经开了,不知道可以补救吗 xD

    to *~店长~*:
    其实我一向来都是笑成这样的 XD

    to 鬼子:
    没关系,我等你~
    因为blogspot的很难用 :P

    to lock:
    忘了恭喜你呢!!
    :)

    to 泰迪妈咪@cherlyn:
    谢谢~:)

    to c@therine:
    谢谢catherine妈妈 :)

    to 希:
    谢谢~:)

    to aLExpikachU:
    也恭喜你入围~
    1122我没办法去了~>.<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

    to ೀ †ChueN ੴ:
    谢谢你~:)

    to mimid3vils:
    Now i also got 3 accounts XD

    to 真实の女孩:
    谢谢~:)

    to jasmine:
    谢谢你这么觉得,即使没有得奖,有你们的鼓励都已经够了 :)

    to ❤oms❤Ψ:
    谢谢你~:)

    to 双子星 IX:
    谢谢~~ :)

    to 靓靓sally =^_^=:
    应该是线路问题,我这里现在还好 :P

    to AhhJohn:
    我那里是高手?因为其他入围者的名字都是响当当的。

    to ~harry~:
    谢谢~^^
    哈哈~原来你是华中生。

    to 小橙:
    谢谢你~ :)

    to 00~leeling:
    已经开了,希望快点渡过难关 :P

    to Mui Ngee 美儀:
    谢谢~ :)

    to 婷在心:
    还没有啊~线路问题吧~:P

    to ejuly:
    嗯~谢谢你~ :)

    to 安儿:
    我也恭喜你~
    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flicker可以储存照片哦~:P

    to Alice Chong:
    谢谢你~也谢谢你的奖 ^^

    to HoiYee:
    谢谢~ :)

    to ~珊姑娘~:
    谢谢你~~~我已经开了^^

    to LiNg LinG:
    不用投票的,有你们的支持就够了^^

    ReplyDelete
  38. 恭喜你喔!

    哈哈,能进入这大学有点不简单了,因为很难进来,所以有谁会那么做来把自己给开除了呢?

    看,这次的intake,来自新山的,只有一个华人,而batu pahat 的,只有三四个华人,很不容易啊!

    ReplyDelete
  39. 哇~好厉害哦!越blog越红了~哈哈
    原来Limit超过会看不见图片的哦?@@真的有点恐怖呢..>"<

    ReplyDelete
  40. 恭喜你~繼續加油哦~
    哈哈:)
    終于定到你的日曆了~
    哈哈 很開心ing:)

    ReplyDelete
  41. 恭喜恭喜!^^
    真替你开心。。。


    蕾蕾~

    ReplyDelete
  42. 恭喜姐姐入围哦^^
    妹妹帮你开香槟庆祝XDD

    ReplyDelete
  43. 恭喜恭喜,入围的确是肯定.......

    ReplyDelete
  44. 恭喜你! ^ ^ 希望你继续过关斩将。

    ReplyDelete
  45. 恭喜小熊!!
    照片怎么不用 Blogger upload ?

    ReplyDelete
  46. 恭喜啊!!!
    你的部落很不错的!!

    你的photobucket loading有时真的有点慢哦。。

    ReplyDelete
  4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8. 真的是可喜可贺了!
    入围就是肯定!
    加油了!

    ReplyDelete
  49. 恭喜入围!
    之前我的photobucket也是爆过,也是看到了很恐怖的logo。。

    过了一段时间,delete了照片。。等照片回来了。我就开新的户口了

    ReplyDelete
  50. to 天狼星 Ivanov:
    哦~原来是这样~

    to *小霜:
    谢谢你~:)

    to Sai Ling:
    快别这么说,才没有红~

    to summer:
    谢谢你~:)

    to Forever HL:
    谢谢~^^

    to 院长:
    我还要三层蛋糕!xD

    to 蓝血人:
    收到了~谢谢你~

    to ZuiYanHong:
    谢谢~:)

    to ksteeng1122:
    其实没有抱着很大的希望 :P

    to green apple:
    谢谢~:)

    to 小河:
    呵呵^^入围就是肯定 :P

    to 迷迭香:
    因为blogger的很小 :P

    to ang ang:
    谢谢~

    to :': sweeney珊 :':
    谢谢~会改进的^^

    to Xjion89:
    谢谢~:)

    to 小皇后:
    可是不是delete照片就能解决哦~
    它很麻烦~>.<

    ReplyDelete
  51. 恭喜入围哦!!
    我要去看你们!!

    ReplyDelete
  52. 恭喜你入围丫!
    为什么Limit到100%后就会看到photobucket logo?

    ReplyDelete
  53. 恭喜你。^^

    要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54. 恭喜有奖拿,那可不嫌多的。。

    ReplyDelete
  55. 恭喜你入圍了哦

    原來超過limit會出現恐怖的畫面
    我現在才知道

    怎樣看有沒有超過limit哦?

    ReplyDelete
  56. 恭喜恭喜,能从众多大马blog中中选,就证明了你的实力,希望你能越写越好,加油!

    ReplyDelete
  57. to Fatty Jean:
    可是我没去 :P

    to Pinkster:
    那是他们的营运策略~

    to 月亮:
    谢谢~:)

    to 楚留香:
    谢谢~ :)

    to 十六夜真人:
    你log in photobucket之后,点击account option那里就可以查看了~

    to 幻宙zeus1300:
    谢谢你~~
    其实你更有实力~

    to kang yong:
    谢谢~

    ReplyDelete
  58. 恭喜入圍...加油

    ReplyDelete
  59. 恭喜哦~

    实至名归啦~你的blog真的很棒~
    加油哦~

    ReplyDelete
  60. 哈哈……
    恭喜恭喜哦
    虽然有点迟
    希望你不介意哦^^

    ReplyDelete
  61. 恭喜入围了~~~
    不要用photobucket啦,很麻烦~
    你可以用google document,直接type文字,直接upload和控制照片大小,直接post,又可以backup!

    ReplyDelete
  62. 继续加油吧!我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63. 继续加油吧!我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