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搬家了

Photobucket

最近在忙,忙一些可能大家觉得不知所谓的事。
这个忙只是小部分的,所以请大家不要认为我不务正业 ヾ(●´▽`●)ノ
东摸摸,西彩彩,我新的部落格终于‘装修’完毕。
还自创自己的‘标语ヾ(●´U`●)ノ

只要你认识B,
只要你记得我叫bearlim,
只要你记得blogspot
这样你就知道我新部落格的地址了

: )
请大家以后多多光临我的新家 ♡ヽ(●´ε`●)ノ♡

欢迎光临 笔于 2008年1月9日

15 comments:

  1. 哈囖, 不知道怎样来到这里...但你的部落格非常有趣, 很特别, 由其你的漫画很可爱 :)

    ReplyDelete
  2. 哈哈原來你搬家了。。。

    ReplyDelete
  3. 搬过来blogspot了!

    以前,在spaces那里不知要怎么留言.

    现在,总算没有这问题了!

    ReplyDelete
  4. 嘿﹗終於搬家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習慣到MSN的空間去。
    總是覺得在哪怪怪的感覺。

    這“尋夢園”是我主要的家主要寫的都是一些生活訴蘇的事情﹐至於攝影的都會在“思●視覺失調”哪發佈。

    ReplyDelete
  5. 哦哦哦,搬家了哦 :)

    ReplyDelete
  6. to cws,
    不管你是怎么进来的,小熊还是谢谢你了 :)
    以后常来呀~

    to 轁兔,
    你的动作很快咧!
    我才刚公开,你就留言了。
    :)

    to 明伟,
    原来你一直在我的space潜水哦?
    哈哈~不管怎样,谢谢你的光临。
    以后常来噢~ ;p

    to calvin lee,
    哈哈,是啊~
    终于搬了~哈哈
    以后常来please : )

    to yuzhe,
    是啊~
    你的消息也很快耶~

    ReplyDelete
  7. 去以下网站获取这个Plug-in就可以了!^^
    http://blogger-templates.blogspot.com/2007/03/recent-comments.html

    ReplyDelete
  8. 你画的图画很好看,可以教教我吗? =)

    ReplyDelete
  9. hello yjkuek,
    哈哈,我的画画也不是很好,只是照着心情画耶~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1. 恭喜你,搬家了!!, 哈哈, 我们成为邻居勒!!

    ReplyDelete
  12. to have a nice day,
    呵呵^^
    原来你叫raymond啊?;p
    欢迎常来做客啊~ ( :

    ReplyDelete
  13. 你的标语还真有趣呢!!!
    嘻嘻...
    搬家成功了哦, 人潮也开始多了呢...

    ReplyDelete
  14. to akira,
    哈哈~对啊~多亏blogspot,才开始有人看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