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hredbo雪山游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期盼已久的雪山游记终于启程了。((((((○゜ε゜○)ノ~~
星期六凌晨04:30出发,我差一点就睡不醒,所以连早餐都没吃,穿了厚厚的4件衣就出门了。
要走出校园的时候,又让我们遇上了袋鼠!
这次它们在路灯下,静静地看着我们。可惜我们在赶路,不得空理他们。

因为怕巴士跑掉,我们走得特别快。(*´ω`)っ
05:20上巴士后就想在出发前留张照片。
可是我一脸没睡醒的样子真的很难看(虽然也没好看过……)╮(╯_╰)╭
拍了几张之后就开始等日出。

走了大概1个小时后我才睡着。
等再次睡醒的时候已经到山底的路上了。
一路上只有草原,没有绿油油。除了马和牛之外,还看到了一群又一群绵羊和黑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终于在09:15的时候到达了山顶。( ̄︶ ̄)/
那里的人超多,天气超冷。
因为滑雪的配套太贵了,所以我们只是拿交通的配套。

一到那里还有点失望,感觉就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去那里的人多数都是滑雪,那我们这些不滑雪的能干嘛?ヽ(●´ε`●)ノ

因为太冷,又不知道能干嘛,天气冷到连外面的桌子都结了冰,我们只好躲进餐厅里吃早餐。
吃饱了,想想,花了这么多钱,也不能就这样的呆着吧?所以就到外面暖身。
先拍拍风景,然后开始自拍,接着就开始玩雪。

哈哈,其实这次旅行的意义就是看雪,玩雪嘛~
所以根本不需要在乎太多。我们是学生,又不是有钱人或者工作人士,等做了工,赚了钱,还怕没机会?
我们还计划好下一次的的雪山之旅 ヽ( ・∀・)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开始我包得像肉粽一样,可是等到玩开了,身体暖了,就把外面的大衣脱掉。
可是为什么照片里的我还是圆圆的?难道我真的胖了?我不要!!(★'A`!)

我们一下拍摄跳跃的照片,一下扮起冬装模特儿,一下又躺在雪上享受‘雪’浴。
一下玩雪,一下打雪仗,一下又躲进餐厅喝热饮。
在那里,我一连跌了2次!
一次跌撞了膝盖,一次又跌撞了屁股。还被Elaine拍成‘跌倒7连排 (d•゜v`●)+゜∞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实还算幸运,我们经历了下雪。
虽然细细小小的,不容易看见,可是山龟的我还是很兴奋。
还站在暴风雪中,用围巾‘收集’雪。(因为雪会沾在围巾上)
因为风太大,站久了还会感觉好像要被吹走一样,我和sun还拍了一张类似被风吹走的照片。ヽ(゜∀゜)

16:30,我和Elaine选了个好位子。因为我们准备在巴士上拍落日。
可是真的失算。看到好风景的时候,我们的相机都没电了……我真的要找后备电池了。(q`0´p)
这种因为要注意电池,而时时担心并减少拍照的情景真的很惹人厌。

20:40,我们终于到了巴士站,还走了远远的路才到我们的宿舍。
身体的电也用完了,剩下的只有那两条腿,半托着身体回房间。

对我而言,雪山游记还算成功。。+゜ヾ(o゜∀゜o)ノ。+゜
因为我们的旅游重质不重量,只要我们玩得彻底,玩得尽兴,又何必在乎这么多?
Thredbo雪山,ヾ(⌒∇⌒*)See You♪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ore photo:Thredbo mountain trip

笔于 2007年8月4日


2 comments:

  1. 袋鼠? 一出门就可以遇到袋鼠?

    那边的风景真的是超美的, 想必那边应该会很冷吧...

    哈哈, 都知道你们一定去那边玩雪的, 因为我的朋友初次去雪山的时候都是玩雪咯...

    感觉到你这次的雪山游记很棒呢!!!

    期待你再去一次哦...

    ReplyDelete
  2. to Akira 思胜:
    是啊~常常都能看见他们的。
    因为这是雪山,所以温度比平时还要低,可是那时候真的很尽兴。
    本来打算今年再去的,可是又有些事情耽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