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家也有包裹 \(^o^)/

当大家都在忙着接受桌历的时候,我也很紧张的等着一份礼物。
其实也不算是礼物,算是我自己订做的。可是可爱的Tako在知道我在推行‘画册桌历’之后,就向我提出交换的意见 :)

到底是什么?
这么看,你们猜得着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它’在很艰难的想爬出来,可是我叫它等一下,因为我要吊吊大家的瘾 XD

来,准备好你的尖叫声了吗?

Photobucket

“啊~~~~~~~~~~~~~~~~~~”
看到这么经典的分边线头就知道它是谁了吧?

Photobucket

Tada!就是我啦!
(当妈咪帮我接收包裹后,一直问我是什么。我就回答她说是我是我!害她一直摸不着头脑 XD)

可爱吗?像不像?当然像啦!
看看对比就知道了。

Photobucket

太小?不明显?

Photobucket

还是不清楚?

Photobucket

这样够清楚了吧?

哇哈哈~当我收到的时候真的又紧张又兴奋。
紧张是因为不知道Tako到底会怎样呈现我的bearlim,兴奋是我终于有了自己的bearlim!!
当我蹑手蹑脚慢慢打开之后,我真的是超喜欢的。

是不是很可爱?喜欢吗?


sorry,这真的是限量版,全世界只有1只!:P
如果有谁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在侵犯版权的话,小心我.......









到你梦里去抓你!
(咳...版权所有呀~:) )

XD

-------------------------------------------------------------------------------------

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我很少上网?
其实我有上网,只是都在潜水,没有办法到大家的家做客,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我...

找到工作了。
星期三就开始正式成为设计师了。
虽然才开工2天,可是挫折感还蛮大的。

没关系!我会加油的!:)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潜水,我会尽量把时间调回来的 :)

笔于 2008年11月27日

66 comments:

  1. 原来是有朋友送给你的呢...
    呵呵, 我还以为你自己做出来的呢...
    你的朋友真的很好哦...
    特地做出这位"小熊"给你呢!!!

    ReplyDelete
  2. 不用紧, 最重要是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工作上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哦!!!

    加油!!!

    ReplyDelete
  3. 很可爱的bear lim

    恭喜你!!
    愿你工作顺利

    最近你很红!!

    ReplyDelete
  4. 真的很像~好可爱的小小bearlim...
    住你的新工作顺利哦~

    最近我也在忙,一直在潜水pun...哈哈~

    ReplyDelete
  5. 恭喜你哦~祝你工作顺利~:)

    ReplyDelete
  6. 哇,可爱的小bearlim。我也要一个~~
    祝你工作顺利哦~

    ReplyDelete
  7. 恭喜你找到新工作!!!加油·

    ReplyDelete
  8. 恭喜!恭喜!
    工作顺利...

    ReplyDelete
  9. 哇哇哇!!真的很像!很可爱!手工很巧阿!!!美美~

    ReplyDelete
  10. 可爱下。。。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在外面看到beralim专卖店呢??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哦。。。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了吗。。。
    祝你顺顺利利。。。。
    相信自己。。。一定能胜任。。。

    ReplyDelete
  12. So cute...

    Congratulations on finding a job... :)

    ReplyDelete
  13. 找到工作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14. 好像呐!!!
    手工好好哦!!!
    但是哦~zomok没有脚的???
    哈哈哈哈哈!!!


    工作顺利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5. 好可爱哦!
    终于有自己的肖像公仔了。
    可喜可贺。

    此外,恭喜找到工作咯!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6. 恭喜恭喜!
    祝你工作顺顺利利,步步高升。XD

    ReplyDelete
  17. 那个娃娃真的做得很像咧~
    工作顺利啦!!!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哈哈!还真的很像呢!也要恭喜你找到工作了!我还担心你找不到适合的工作呢=P

    ReplyDelete
  19. 真的很像很象啊

    很棒
    我也要一隻~~

    工作加油啦

    ReplyDelete
  20. 哇~~~好可爱!!!独一无二的bearlim!!!

    ReplyDelete
  21. 很可爱的娃娃!!!
    恭喜找到工作呢,加油~
    别忙坏了~

    ReplyDelete
  22. 哇~十足一模一样哩,超可爱
    应该是跟你一样可爱

    希望你开工一切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23. 那个小熊玩偶超可爱地说...^^

    当上正式设计师了,好好地干,这是你的梦想=]

    ReplyDelete
  24. 好美的bearlim公仔哦!
    好特别馁~~~
    祝你工作顺利咯~~~

    ReplyDelete
  25. 好特别的“小熊”噢~~

    希望你工作开开心心...
    “设计师”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你加油咯!!!

    ReplyDelete
  26. 很特别。真的是独家!
    开工大吉!
    预祝你马到工成!^^

    ReplyDelete
  27. 哈哈..很可爱咧!
    为什么它没有脚的?=P

    ReplyDelete
  28. 哈哈哈哈~还真的是一模一样咯!!
    CUTE到不行!!

    ReplyDelete
  29. 恭喜你找到工作了哦!加油!

    tako的作品很美呢!

    ReplyDelete
  30. 好可爱的bearlim!!!lovely~~我也想要有个守护神吊饰~~对了,桌历收到了,谢谢!:)

    ReplyDelete
  31. 挺可爱的电话吊饰
    可以送我一个吗?
    呵呵^^…………

    ReplyDelete
  32. 唉哟!开始工作咯。。。
    加油吧!!!

    ReplyDelete
  33. 好可爱哦~

    小熊~
    我到现在还没有收到桌历哦~
    因为我家里这几天都没有人~

    不知道会不会就这样寄失掉~
    好担心哦==

    ReplyDelete
  34. 很可爱呢!!!真是独一无二!!!

    ReplyDelete
  35. 哇!真的好可爱也好特别哦~

    潜水不用紧,可是不要忘记要常更新哦~ 我喜欢看你的文章和可爱的图画哦~

    ReplyDelete
  36. 那真的好可爱哦
    加油加油加油~ 你一定会是一名很出色的设计师:)
    我该好好向你请教呢XD

    ReplyDelete
  37. 好有心细的礼物哦...
    做得真像!! ^_^

    ReplyDelete
  38. 好可爱哦
    tako还真会做馁
    100%相似度馁~

    工作也要加油哦
    刚开始都会比较忙点
    没关系 ^^

    ReplyDelete
  39. 好可爱的公仔啊!算是你自己订做的?那么到底是自己订做的还是tako送你的?@@

    我觉得啊.你的bear lim的公仔越来越像个品牌了..有桌历,产品,现在还有那么可爱的公仔了!哈哈~如果你不去申请版权的话,说不定真的会被盗用哦 XD

    恭喜你找到工作了!设计师!
    不知道哪家公司那么幸运请了你~哈哈
    ^^

    ReplyDelete
  40. o.o
    有独一无二的公仔!!

    在那一间公司做?!

    ReplyDelete
  41. 真的很像你哦
    你那位朋友真的好好人
    你要好好感恩有這麼好的朋友哦

    ReplyDelete
  42. 好可爱!!!真的好像你!!!

    祝你信工作顺利!你一定没问题的^^

    ReplyDelete
  43. 哇!!!很可爱。。。很可爱哟!!!!!

    ReplyDelete
  44. 真的很像!好可爱!!

    成为设计师感觉怎样?恭喜你哦! =]

    ReplyDelete
  45. 很可爱的bearlim,一看就知道是你的那种独特感和亲切感,感觉一定很棒。=)

    ReplyDelete
  46. 很可爱哦~~

    想要一只~~:)

    ReplyDelete
  47. 哇!!好可爱~~怎样弄的??那位tako是从事这行业的吗??
    恭喜你找到工作~~是在那里当设计师呢?

    ReplyDelete
  48. 真的好可爱哟!!
    祝你工作顺利!

    ReplyDelete
  49. 娃娃好可爱哦!
    恭喜你找到工作了!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50. 真的很可爱叻~~
    恭喜找到工作咯!!!!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51. halo...小熊姐姐,我是第一次看见你的blog耶!真的好美、好可爱啊!那些可爱的cartoon都是你设计的吗?太难以置信了!姐姐你好厉害哦!越来越欣赏姐姐你了!希望我们能当好朋友...哈哈...

    ReplyDelete
  52. 小熊姐姐,我想要问一下,那个限量版画册桌历还有剩吗?我好想买哦!我错过了!对不起...T_T

    ReplyDelete
  53. 做上班一族啦! 在麻坡嗎?

    p/s: 今天逛書店, 隨意翻閱'風采'雜誌, 看到你弟弟在商場唱歌的照片登在雜誌上!

    哈哈, 我還認得他!

    ReplyDelete
  54. wenhui~~last friday went to popojia,just know u r working.jiayou o!!

    ReplyDelete
  55. 好有趣好可爱哦~~~~
    真希望也有一个XD
    祝你工作愉快咯!

    ReplyDelete
  56. 恭喜你。。找到工作了。
    以后请你多多指教。。。
    ^-^v

    不知道在KL,当设计师,收入好不好呢?

    ReplyDelete
  57. 很可爱呢,我也想要有自己的迷你版!哈哈

    ReplyDelete
  58. 希望你工作能顺顺利利~
    还有还要恭喜你出的画册桌历很受欢迎噢!(虽然以经过很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