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肥死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们说好的...
赶完报告,考完考试,我们就要疯狂的‘喂饱’+宠宠自己。
这天既然来临,就要执行承诺,给肚子一个交代!(根本就是借口多多~)

我们先到学校的‘高级餐厅’吃午餐。
所谓的‘高级餐厅’就是平时都不会去的西餐厅,即使是‘平民餐厅’我们也只去过2-3次。能够在房间解决的就在房间解决。

我们各点了4道菜,然后再share share,连水都只是喝免费的开水。
所以今天的午餐一个人$10。

吃饱了就出发到canberra centre血拼。
今天还是很可怜,没看到什么喜欢的衣服。
可是广场内的圣诞节布置却很吸引人。星期一还要再去一次,到时拍完全部的照片,才一次过放上来。

5点半,店家都准时关门。
我们就出发到Dickson,一个类似唐人街的地方。
然后又在那里解决了晚餐。在外人的地方吃自己的食物,通常都是比较贵的。
我们也是各点了4道菜,然后再share share,喝的也是免费的茶。
所以今天的晚餐一个人$11。

可是这间店的菜真的还蛮不错的,唯一不好的是很拽的老板娘。因为老板娘拽,2位员工也跟着不知道在拽什么劲儿。-.-|||

丰富的一天 笔于 2007年11月13日

2 comments:

  1. 哇, 看起来好好吃咯, 我也想要吃呢...
    你们四位还好啦, 因为一人叫一盘而已啊...

    ReplyDelete
  2. 可是澳洲的食物比较大盘,所以算吃多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