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阴晴不定的暖气炉

暖气炉从上个星期六就开始罢工了。
一连2个晚上,顶着冷冷的天气睡觉,真的很不舒服。
这种连睡觉都要穿袜子,连盖2条被子,都还会一直被冷醒的感觉很不好。 ╮( ̄﹏ ̄)╭

还好,暖气炉终于在星期一下午返工了!
虽然没有之前的暖(可能还没有完全恢复),可是还是觉得,“有暖气炉的感觉真好!” ╮( ̄▽ ̄)╭
msn上也写着:“我的暖气炉终于回来了!” ~( ̄▽ ̄)~
因此星期一晚上,我睡得特别甜(除了那个怪噩梦,每天尽做些怪怪的梦,迟早有一天我都可以写本科幻小说了)

可是事情总不能说得太早……
可能因为高兴得太早吧,暖气炉在今天中午开始慢慢转冷,到了下午3点左右,它竟然又开始罢工!( ̄口 ̄)!!
手跟脚开始冰冷了起来。

啊~~暖气炉,你到底是想怎样?
好了又坏,坏了又好,痛苦的可是我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痛苦 笔于 2007年8月28日

p/s:哈哈……晚上又恢复操作了,希望一切不要结束得太快 ╮( ̄▽ ̄)╭

2 comments:

  1. 哈哈, 没有暖气炉时, 我在想象着你冷冰冰的样子呢... XD

    你真的可以写本科幻小说了, 因为你时常记得那些奇怪的梦呢... ^^

    ReplyDelete
  2. to Akira 思胜:
    不是冷冰冰,是在发抖 XD
    现在住的地方没有大暖气炉,更痛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