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幼童食堂] Eva的胃口回来啦~

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开过[宝宝食堂],每天都煮不同的菜色来吸引Eva,从而达到Eva的饮食均衡。可是默默地维持了10个星期之后,我因为有时候准备得半条命,Eva却不赏脸的只吃几口而灰心至极~然后就默默地每天照样煮热腾腾的饭菜给Eva,也因为Eva有很长一段时间只爱吃焖饭,所以我就懒得继续记录了 :P

在2015年来临前,我们带了Eva到香港玩了一趟,结果Eva竟然突然爱上了吃饭!而且是白饭!所以2015年的来临,我终于不用每天煮一样的焖饭了!我也终于可以准备更多样化一点给Eva了!所以呢~[幼童食堂]回来了!虽然说1岁之后就是跟着大人吃就好,可是能够避免调味料和味精的我依然尽量避免,因为一生的健康,就是要在3岁前打好基础呀~ :)

IMG_4399

06.01.15
在香港旅行的时候,Eva突然爱上吃白饭,真的是纯白饭,若沾到酱汁就不吃,而且坚持吃了白饭才吃配料。我就想说我终于不用一直煮焖饭了~
旅行回来,今天是第一天煮饭给她吃,难得弄了可爱的餐盘摆设,结果吃了两口却要求吃我的,吃了几口就直接跟我换餐盘
我们的食物明明一模一样,只是她的有摆设,我的全部掺在一起罢了啊~

左上角:炒蛋   右上角:清炒蘑菇,马铃薯和小白菜(红色是因为用了甜菜根高汤的关系)

IMG_4415

06.01.15

下午茶: Cheesy chia seed pancake 搭配葡萄。因为Eva很爱葡萄,所以只吃葡萄,还说不要pancake(平时也很爱pancake的,只是和葡萄一起登场,pancake马上失宠)~我趁她在吃的时候到厨房准备晚餐,事后看到她端pancake的碗进来,竟然吃掉一大半了 xD

Cheesy chia seed pancake就只是普通的pancake食谱,加上2 tsp的cheese powder和2 tsp的chia seed. (自己agak-agak的分量 :P)

IMG_4429

06.01.15
Eva表情好浮夸,不就只是个面包吗?谢谢你的赏脸~

其实是因为刚烘烤出炉的面包特别松软,Eva最爱松松软软的面包了~

IMG_4441

07.01.15
早餐
前一天吃剩的pancake搭配奇异果。奇异果还是略胜一筹,Eva吃完奇异果才吃pancake

IMG_4475

07.01.15
今天午餐没抢我的 xD

午餐吃的是: 清炒小白菜和蘑菇芝士煎蛋

IMG_4473

07.01.15
今日下午茶。我以为我准备很多,结果Eva吃光光了~

IMG_4500

08.01.15
吃了早餐要开始美好的一天
PS: kiwi好酸~

IMG_4525

8.01.15
今天午餐要求加饭!而且在我准备午餐的时候,因为太饿,跟我要了一块鸡蛋糕。
可能你不了解我为什么要这么激动,可是对于食量很小的Eva来说,这真的是一件值得激动的事呀 ~but宝贝,配料可是再吃多一点吗?

配菜有清炒乌龟豆和萝卜+炒蛋

IMG_4534

08.01.15
Hmmm...不就只是普通面包和葡萄吗?xD

IMG_4559

08.01.15
今晚晚餐吃芝士马铃薯煎饼搭配玉蜀黍粒。

玉蜀黍从梗上切下来后蒸十分钟,之后加少许的牛油搅拌均匀就和外面卖的一样了 :P 芝士马铃薯煎饼就只是把马铃薯刨丝,加入芝士丝,加一点面粉让它浓厚一点,加入打散的鸡蛋,搅拌之后下锅就可以了~

IMG_4574

09.01.15
今天早餐是肉桂粉鸡蛋煎面包(Cinnamon French Toast)
太大块的Eva会叉了喂我,还说“太大了~”,然后自己再挑小的说“baby吃小小的”

肉桂粉鸡蛋煎面包做法,把面包切块,把鸡蛋打散,加入适量的肉桂粉,把面包浸泡在鸡蛋液中数分钟之后,放在平底锅煎就行了~

IMG_4588

09.01.15
午餐: Spaghetti Bolognese
嘴巴里是偷藏了葡萄吗?xD

IMG_4612

09.01.15
茶点: 妈咪牌面包和外卖蛋糕
妈咪的照型面包还是照型失败,我勉强吃一点就好 xD

IMG_4627

09.01.15
今日晚餐: 鸡蛋面配蘑菇玉米欧姆蛋
我常在想,Eva吃了之后就点头的意思是还满意的意思吗?
现在都会要求要吃饭还是面了~

IMG_4634

10.01.15
早餐: French Toast with cream cheese

IMG_4662

10.01.15
今日午餐: 蘑菇炒玉米和清炒萝卜小白菜

 

希望自己坚持下去啦~养胖Eva也养胖自己 :P

笔于2015年1月19日

3 comments:

  1. 带孩子出门真的可以改变孩子,除了开扩他们的视野也顺道尝试更多,连胃口也改善了,真好!
    Eva很棒!妈咪也很棒,准备很多很棒的菜色!

    *Eva越来越可爱了!!!!

    ReplyDelete
  2. 每一样看起来都很好吃!妈咪我也要一份,可以吗? XDD
    Eva 的表情一点都不夸张,是可爱!证明她喜欢妈咪的料理啊
    有马米的爱心,幸福呢!

    ReplyDelete
  3. 呵呵…Eva吃东西都很多可爱表情哟!: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