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问世间blog为何物?

问世间blog为何物?
直叫熊夜夜难眠...

是的,我被部落格搞疯了。
为什么?
因为我明天要交的报告就是要写一份关于部落格的道德问题(ethical issue)和规则与条例(rules and regulation),是一份3千5到5千个字的报告!
一向来对媒体(media)的触觉都不是敏锐,对于种种关于媒体的条例我更是好像跟它有仇一样,让我的脑筋打结。

Photobucket

当初选择这个题目(blog)是因为本身是部落客,应该多多少少对部落格有了解吧...
谁知道因为部落格还算是一个很新的媒体,所以图书馆的资料来源真的是少之又少。
和朋友一起去图书馆借书,他们都能找到10几本的书,而我竟然只有4本...
还好之后还能在网上找到一些相关的资料,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么继续这么报告。

blog! blog! blog!
什么都是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心里OS: “不要再blog了!!!”

... ... ... ...
我被部落格搞疯了!
要完成这报告,首先要做的就是看完这4本相关的资料书,然后把资料记下。
书不是自己的,所以不能用荧光笔作记录,只好一边看,一边抄下有用的资料,然后再慢慢消化里面的内容。

Photobucket

其实这些书都还蛮有趣的啦~不会很沉闷。
可是我最讨厌的就是黄黄纸的书...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黄黄纸的书没有好感,觉得很难让我吞到肚子里面去,而且还有很重的书味。

上个星期开始,我在房间内做宅女。
起床就一面吃面包,一面看书;午餐就吃饼干,然后继续看书。
结果桌子就变成这个样子。

Photobucket

我整天的活动范围就在这个桌子边。(除了上厕所和煮晚餐)
我连电脑都不敢开,因为我怕一对着电脑,什么事情都不用做了...

现在终于也做完了。
感想是:眼睛很痛...

Photobucket

所有的报告终于都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考试了~
希望自己能够顺利毕业~~ brzzzz~~ (自己给自己力量中~)

Photobucket

ok...
我知道我很无聊 XD

ps: 照片是webcam拍的。那些小图案都是webcam的设定,不是我弄的 :)

笔于 2008年6月3日

35 comments:

  1. 小熊愛BLOG﹐
    我愛喜歡會寫BLOG的小熊﹗

    其實我也不懂﹐只知道沒寫很不爽﹗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懂blog为何物?
    你k了4本书得来的结果是什么?是不是我中毒了?
    你那边也有milo买哦?
    在异乡喝着Milo的感觉往往都会很幸福。。

    ReplyDelete
  3. 哇,这些功课,看到了都怕怕

    加油吧!

    ReplyDelete
  4. 我也超不喜歡黃黃的紙的呢!
    比較喜歡白色的!
    看起來舒服些,乾淨些!
    呵呵!
    加油加油哦!
    一定能順利畢業喲~~~

    ReplyDelete
  5. 考试?听到考试我就怕怕咯!
    祝你顺利毕业吧!你一定能够顺利毕业的!加油!

    ReplyDelete
  6. 祝你考试顺利+顺利毕业!

    我从前上大学时,都不曾到图书馆借书来做功课的。。。全靠上网。所以真得很佩服你可以一星期内看完四本书。

    ReplyDelete
  7. 我也很不喜欢黄黄的纸的哦~
    读书的时候也是不"画"东西在上面感觉很不痛快~恨不能进脑~XD

    ReplyDelete
  8. Blog 可能把想的,说的,拍的 都一一表达出来吧。

    就好像日记咯。

    加油哦!

    ReplyDelete
  9. 还能找到相关的书籍参考,情况还不至于太悲观吧?=P

    ReplyDelete
  10. 你的自拍照很可爱咯。。还有,做么你得nescafe酱大罐的?哪里买?

    ReplyDelete
  11. 喔,辛苦了!现在可以放松心情罗~~:)小熊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12. 我曾经也是为了写一篇关于blog的文章而搞到自己疯疯颠颠的~
    不过,当写完的时候,就很大的满足感!

    ReplyDelete
  13. 那是你的书桌么?
    还是你把东西搬到厨房去了? :P

    ReplyDelete
  14. 你那台桌子会是厨房的橱柜上么?哈哈~怎么那么多吃的呀?还喝可乐,当心发胖哦~哈哈~

    你的报告,看来这里没人帮得了你啦。。。

    ReplyDelete
  15. http://books.google.com/books?q=blog

    这个link不懂帮得了你么。。。

    ReplyDelete
  16. 我和你一样都 不喜欢黄黄的纸!

    你要加油咯。。

    ReplyDelete
  17. 为什么有时你很美丽有时又超可爱?
    我做不出你那么可爱的脸~
    就算扮了也很难看!
    把脸撕给我~
    你不懂Blog为何物,
    那我更不懂了~
    妈妈帮不到你!
    其实我一眼是看到你的Milo~
    我现在泡来喝再Pong Roti,
    你要不要?

    ReplyDelete
  18. 黄黄的纸让我觉得很geli
    很佩服你还能一个星期内看完四本

    祝你考试顺顺利利
    快快乐乐毕业咯!!

    ReplyDelete
  19. 加加油咯!!

    一起向考试奋战!!

    ReplyDelete
  20. 哦?原來你在Canberra大學就讀。
    哈哈。
    加油啦。你行的。
    :)

    ReplyDelete
  21. 竟然还可以累到酱可爱-.-"
    原来webcam有那种功能哦?

    ReplyDelete
  22. 哈!看到了!写部落的小熊被部落难倒!!!相信你可以啦!!!放松放松!

    ReplyDelete
  23. jie jie vr geng o..
    can read the books non-stop..
    if tat's me,impossible lo..
    i will open com d..
    hehe^^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 blog 是 web log。

    我只知道这个。

    考试, 真的不喜欢。。

    但是, 还是要考。

    加油哦

    ReplyDelete
  25. 走?你还未说什么是blog啊~
    咪走啊你!~XD

    ReplyDelete
  26. 我跟你一样,不喜欢看黄黄的书,觉得很臭,翻起来没什么手感,哈哈~

    考试加油,顺利毕业!!

    ReplyDelete
  27. bear,你很可怜咯,最讨厌那种长篇大论的论文了,还要3千到5千个字,grr...光听到就sien咯。。。

    黄色的页面很好啊,看了眼睛没那么痛。。

    ReplyDelete
  28. Walaueh
    You learn so many things about blogging?*Respect*

    ReplyDelete
  29. 部落格的道德问题和规则与条例哦......
    超难写的吧..
    那些书都很厚呢,叫我读的话..@_@???晕~~~
    那么你要加油咯,只能精神上支持你~

    ReplyDelete
  30. 你好可爱~
    你的assignment吗?
    看到我怕怕~

    ReplyDelete
  31. 你是否被BLOG中毒了呢? 嘻嘻... 看到这些书我都怕怕咯... 你要多多加油哦...

    ReplyDelete
  32. to Calvin.L:
    谢谢你。
    看来你中blog毒很深~

    to 靓靓sally =^_^=:
    我的blog毒已经比以前轻微多了~ :P
    有啊~milo应该很多地方都有。
    其实我比较喜欢喝咖啡的,可是这里没有我要的咖啡,所以才喝milo的。

    to ZZ:
    我很怕,我做怕了。

    to 小猪 . 维维恩:
    对咯~黄黄的书看起来好像很不好看 XD
    谢谢你的祝福~

    to @Forest@:
    我也怕啊~好像快点逃离这里~
    谢谢你的祝福 :)

    to janelle_l:
    谢谢你^^
    我也没办法啊~教授的criteria那里有注明至少要3本书。
    不然我也不会那么勤劳~ :P

    to 【绮绮】:
    是咯是咯!没有画就进步到脑~ :P

    to ~ JChan。찬준偉 ~:
    对。
    其实它是没有什么条例的,它的条例也都是跟着internet的条例~

    to Vincent Cho:
    一开始一直找不到,所以还蛮担心的。
    还好还有4本,而且都还蛮有用 ^^

    to ♥*宅。鱼*♥:
    哈哈~谢谢你~
    nescafe在这里买的啊~这里的都是这样的,我喝了一年都喝不完 :P

    to 邓秀茵:
    谢谢你^^
    现在要为考试奋斗了~

    to *~店长~*:
    你还写到疯疯癫癫这么严重?
    我也是在写完4000个字之后很满足捏~^^

    to 迷迭香:
    人家房间小嘛~
    XD

    to AhhJohn:
    喂~没礼貌 XD
    也没很多啦~就饼干和面包罢了~
    那可乐便宜,2liters才 $0.99罢了~ :P
    我已经写完了啦~可是还是谢谢你^^

    to i v y:
    哈哈~智者同谋 XD

    to Red:
    妈妈也很好看好不好!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愿意更你换脸 XD 一天就好 ;p
    没关系,我做完了~^^

    to hippotai83:
    不是一个星期看完,是一天。
    因为不够时间做,所以1天就把它们看完了~
    谢谢你的祝福^^

    to LinQian:
    耶~一起加油!
    ^^

    to cloudet:
    对啊!怎么?你懂这间大学?
    谢谢你 ^^

    to pinkberry:
    我的webcam是Asus内置的。
    所以有这些功能。
    microsoft出的webcam也有可爱的功能^^

    to 魔羯女:
    是咯!
    真的是要大喊“问世间blog为何物啊!”
    让我最痛苦的竟然是blog.

    to 院长:
    jiejie also no choice ar.
    If don't want read finish, i will fail de leh! i cannot fail already, so must work harder than other :)

    to Pipii:
    我也不想的~
    可是关于rules and regulation的东西,还是要根据书的。

    to 路过的陌生人:
    我也不喜欢考试,希望这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个考试。

    to 癫马流星:
    我被blog搞疯了~你还要我告诉你?
    不然我把我报告传给你算了~你自己看吧~ XD

    to fong yee:
    哈哈~也对~真的还蛮没有手感的。 :P

    to 林庭辉:
    希望是最后一份报告了~我也不想再做了~
    你喜欢黄色的书哦~

    to JeromeFo令狐冲:
    no choice. That is part of my assignment T.T

    to 蓝夜雨PL:
    还好,如果找的到资料的话,写起来就很顺手。可是我还是怕我离题...
    谢谢你^^

    to DolphinE:
    对啊!惹人厌的assignment >.<

    to Akira 思胜:
    在这个报告之后,我的blog毒应该会再减少 XD

    ReplyDelete
  33. 我最近也是在做一份關於Blog的Report

    馬來西亞找資料很辛苦

    學校的圖書館更慘
    三本都不到

    ReplyDelete
  34. to 穎子:
    给你一个网站,希望可以帮到你~

    http://www.caslon.com.au/weblogprofile7.htm

    ReplyDelete
  35. I should notify my pal about thi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