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即食

从转木取火,到煤气炉;
从筛面粉做面,到现在的方便面;
从咖啡豆磨成粉,到现在的3合1和5合1的咖啡;
从写信寄信,到现在的email,ecard等,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许许多多的即时和即食。

社会的进步,造就很多科技的发展。
因为科技的发展,造成很多东西不需要人类自己动手就能轻而易举的得到。
虽然有进步是好的,可是如果世界的趋势一直这样的发展下去的话,人类就会越来越懒惰。
然后懒得动脑,然后懒得活动,然后就越变越笨。

哈哈,这些话不是我说的,是从Idiocracy电影看来的。


[part 1] [part 3] [part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电影提及:
在2505年的时候,人类的智商会跌倒最低水平。
人类无法正常思考;把energy drink当作开水喝;身上不用带钱,可是身上要打上bar code;厕所和马桶结成一体,所以人类不需要离开电视机;总统当选的原因其实并不是因为他的能力;还有很多好笑的笑点,很值得人类去看和深思。

-----------------------------------------------------------------------------------------------------------------------------------

(咳嗽)对不起,我今天要介绍的是即食布朗尼(brownie)
布朗尼(brownie)就是像饼干的蛋糕。(介绍在这里)
其实在澳洲还看到满多即食的东西例如:意大利面,薯泥等等。
要不是人类开始懒惰,商家会想出这么多即食的idea吗?

可是也要有懒惰的人,才会造就他们的生意大卖,就好像...
我 :P

第1步骤就是被‘即食’这两个字所吸引,然后决定买回家试试看。
Photobucket

第2步骤:跟着所提供的步骤,开始做即食布朗尼。
Photobucket

打开一看,原来里面有2包材料。
一个是布朗尼的巧克力粉,一个是巧克力酱。
Photobucket

第3个步骤:把粉放进提供的容器内,加入水,然后搅拌均匀。
最后再放进微波炉弄热1分钟。
Photobucket

达嗒~新鲜出炉的巧克力布朗尼。
Photobucket

最后再加上所提供的巧克力酱即可。
Photobucket

评论:
这是我吃过最难吃的布朗尼。

所以说啊~
人还是勤劳点,不要这么懒惰,贪方便,而委屈了自己的肚子。
多动脑,多运动,人才不会老得快 :P

笔于 2008年6月5日

24 comments:

  1. 哈哈..2505年后的人如果真的变成那样的话很恐怖咧~好像机器人版的>.<
    对了..其实brownie是什么?@@

    ReplyDelete
  2. 是咯~
    我也很好奇布朗尼是什么来的?

    ReplyDelete
  3. to sai ling:
    因为他们已经没有办法思考,所以才会好像机器人。
    所以人要多动脑!:p

    to 【绮绮】:
    布朗尼就是像饼干的蛋糕^^

    ReplyDelete
  4. 如果地球人因要科技而忽略地球上的自然定律﹗
    我想大家都不用期待2505年﹐連2050也不用去想﹗
    地球天災漸漸多﹐為什麼沒有人思考這是否是地球生病了﹗

    那個布朗尼==﹗......

    ReplyDelete
  5. 哈哈!!还以为你会说很好吃~~

    不用等到那个时候
    现在的我已经懒到无可救药了~~
    呵呵~~

    ReplyDelete
  6. 食物还是要亲手做,有感情的食物才会好吃。。

    ReplyDelete
  7. 那部电影看来不错哦。。。值得一看。。

    janelle说的对,自己做的食物比较好吃,但她做的例外。。。:P

    ReplyDelete
  8. 我也以为很好吃。。。原来不好吃。。。

    ReplyDelete
  9. 这么好,两包东西就搞定!
    前阵子我刚亲手做了布朗尼。有机会给你看。XD

    ReplyDelete
  10. 坦白说,那个brownie有点恶心! =P

    ReplyDelete
  11. huhu..
    then next next next generation d me muz b vr stupid lo..=.=
    erm,cannot like tat one..
    i don wan b a stupid person..
    jie jie kena gambateh oso..
    try to cook more food ya...
    xixi..^^

    ReplyDelete
  12. 很難現象2505年的人類會是什么樣子。
    不知道到時人類還存不存在。XD

    ReplyDelete
  13. 哈哈, 好像在看AI的电影呢...
    我们以后会是这样吗?
    我们都不会知道的...

    那BROWNIE真的不好吃? 看样子都知道咯...
    还是去外面吃比较好咯...

    ReplyDelete
  14. 感觉是一篇有意义的文章
    和一些有意义的戏
    我没有吃过你说的布朗尼~
    毕竟我不喜欢甜食~我喜欢油炸的

    ReplyDelete
  15. yeah! I tried that before..
    tasted a bit weird...

    ReplyDelete
  16. 恐怖!恐怖!恐怖!
    呵呵。。

    在努力咯!

    ReplyDelete
  17. 看图片觉得好美,也很好吃的样子,原来真的不好吃哦~~

    ReplyDelete
  18. 对啊…是方便没错。可是就真的把人的智商退化至极点了~

    ReplyDelete
  19. 时代与科技的进步,也促进了人类的退化~~everythings also instanTTTTTTTTTTT~~~~haha~nice day!

    ReplyDelete
  20. 会退化么? >.<"
    然后变成什么样子?
    手短脚短的?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最后那一段好好笑,我还以为妳要讲好吃的啦。

    我决定要学煮东西!!!!!(ok,我喊了很久还是厨房白痴。XD)

    ReplyDelete
  22. 看样子还以为味道很不错咯。。真的是brownie不可貌相。。

    ReplyDelete
  23. to Calvin.L :
    电影内2505年的地球,已经被垃圾完全覆盖了。
    那个布朗尼真的很难吃 XD

    to hippotai83:
    哈哈~那块点起身做运动~
    来~跟我一起1234,2234 :P

    to janelle_l:
    没错没错,我也喜欢自己做吃的。
    虽然简单有没有什么菜色,可是自己却吃得津津有味~

    to 林庭辉:
    很值得啊!下了和janelle一起看。
    不然她以后不煮给你吃 XD

    to SMiLE:
    所以以后不要被包装骗了 :P

    to 靓靓sally =^_^=:
    我还以为你会说,有机会给我试呢~
    我不要看~我要尝~ :P

    to *~店长~*:
    哈哈~是有那么一点啦~:P

    to JeromeFo令狐冲:
    超爱?可是不好吃喔~

    to 院长:
    haha~if you dont want, you must encourge your next next generation use brain and study hard.
    i will de ^^

    to ♥GLADYS公主♥:
    嗯..不知道耶~
    搞不好那时候又回到原始时代~

    to Akira 思胜:
    事事难料啊~
    真的不好吃~自己做的比较好吃~ :P

    to 鱿鱼:
    如果你要,你可以去secret recipe尝尝的~我觉得还不错~
    油炸的有点肥,我不敢乱吃~

    to BeverLy's Secret:
    haha~yeah! it is really weird and also too sweet for me.

    to 冰珊:
    努力什么?布朗尼吗?
    我会的^^

    to 魔羯女:
    所以说照片是不可以相信的XD

    to Vincent Cho:
    对啊!所以是时候鼓励人类多动脑了。

    to canex@fern:
    ar? Do you mean instant is nice?
    XD

    to 迷迭香:
    可能会吧~
    然后全部都是笨蛋了~

    to Oracle 欧洛格:
    不!一点都不好吃!
    所以以后不要试! XD
    学啦学啦~以后一定更多女生迷死你~^^

    to ♥*宅。鱼*♥:
    哈哈~brownie不可貌相~
    我说,以后不要乱相信包装的好。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