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Anything 还是 Whatever





你到底是要anything还是whatever?XD
Anything和Whatever其实是新加坡新推出的饮料,目前只有在新加坡销售。
还蛮佩服这间公司,竟然连这样的产品名称都给他们想到。(公司网站
广告公司而且还利用这样的词汇,而引发出一系列的teaser广告。

Photobucket

标语(slogan)在广告中,总是扮演着很重要的一个角色。
一个广告的成功,有时也是得靠标语才能更胜一筹。
记得“我叫你试”广告吗?
他也不是凭着“我叫你试”这一句,而红遍马来西亚?



一个人的性格亦是如此,如果一个的口头禅尽是难听的粗话,开口闭口都是在埋怨和指责。
试问还会有谁要继续听他说话呢?
你记得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广告标语吗?

读考试读到很累,所以上来看广告舒解一下情绪。
因为在读广告,所以上来分享广告 :)

笔于 2008年6月9日

31 comments:

  1. 我印象最深刻的广告slogan是
    “你怕黑吗?黑。。有什么好怕”
    这是啤酒广告的slogan。。

    是我的年代的啦。。我想年轻一代的应该不知道吧。。

    ReplyDelete
  2. 那饮料的名称还真特别....^O^

    ReplyDelete
  3. 呵呵!这个之前有看过~
    最好笑是在便利店买汽水那个=P

    ReplyDelete
  4. 马来西亚有卖Anything和Whatever了!

    哈哈,那两个广告都很好笑

    ReplyDelete
  5. 哈哈!好好笑哦。。
    居然还会有这样的名称。。
    炸到!!!

    ReplyDelete
  6. “我叫你试”那句超搞笑的。
    马来西亚哪里有卖Anything和Whatever?

    ReplyDelete
  7. 加油哦~~ 
    考试all pass!!!

    小洋洋支持你~

    ReplyDelete
  8. 哈哈..那个anything & whatever 的之前看过了...很搞怪XD

    ReplyDelete
  9. 很好笑^^我看了很多次还是觉得很好笑~

    你画的图画很可爱哦 :)

    ReplyDelete
  10. 啊!这有意思,尤其是名称,看了让我会心一笑。=)

    ReplyDelete
  11. seems like malyasia gonna have snything and watever too....saw thier ads on cari.com.my

    ReplyDelete
  12. 印象中最深刻的两个广告,一个是新年时的“大家自己人,不好做戏!!!”,另一个是最近Astro on demand 的“睇佐咯~",男主角Brandon也因此出了名0耶!

    ReplyDelete
  13. "Hey, buddy, wanna have a drink?"
    "Yea"
    "What u want?"
    "Whatever"
    .
    .
    .
    (few minutes later)
    "Here you are. Nescafe, ok?"
    "I said i want Whatever!"

    临场想的广告笑话。纯娱乐。现实里应该不能用,因为用到了其他品牌的名字,呵呵!除非改一改。

    ReplyDelete
  14. 哈哈, 那两个广告还真是很特别呢... 嘻嘻...
    我要去找找看有没有在MALL里面卖了咯...

    ReplyDelete
  15. Agree with you...Slogan is the key for branding image!

    ReplyDelete
  16. bear, add me at blackflam85[at]hotmail[dot]com. I'll tell you more about the theme park entries :)

    ReplyDelete
  17. 惨了
    我看了他的包装
    怎么好像不太敢喝
    有一种很化学的样子

    ReplyDelete
  18. 哈哈。。。
    我看到那个广告,
    真的是笑到不行。
    我也是最近才在文莱这里发现这个饮料。

    ReplyDelete
  19. 这里好像还没看到这个饮料咯。。

    ReplyDelete
  20. 广告我不熟悉~
    可是我很佩服广告的创意~

    在本地~
    我个人就认为digi的广告每次看了都会觉得很好笑~^^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
    看到类似酱的广告就开心起来
    我发现做广告真的不简单
    死板的广告已不再吸引人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有意思,这个有意思。

    现在啊,我们做这行的真的是越来越难了。

    ReplyDelete
  23. Anything 和 whatever 早前就听过,可是每次去新加坡时都没try过。

    ReplyDelete
  24. 考试要加油哦!
    我也是有想过开间餐厅叫:随便;
    menu:随便。
    方便那些拿不定主意的人。。XD

    ReplyDelete
  25. last time saw these 饮料in other people's blog,very funny!
    never seen in any shops here...
    dunno how they taste like!
    poor english...my pc x chinese,so, no point~

    ReplyDelete
  26. 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够创意。^^

    呵呵,如果某人没看过这个广告或忘了他的店有卖类似的饮料。
    可能,会发生吧。。。XD

    ReplyDelete
  27. 觉得第二个广告超好笑的,哈哈!

    ReplyDelete
  28. u can get Whatever and Anything at Whateverthing Inc...(cold 笑话)

    ReplyDelete
  29. to 林庭辉:
    我看你我也差不了那几岁啦~那个“你怕黑吗”的广告我也看过~^^

    to 迷迭香:
    对啊~
    搞不好可以引起热潮~

    to Vincent Cho:
    可是我比较喜欢那个不孝子的。
    笑到一半突然没有声音~XD

    to ZZ:
    是咯~
    我贴了之后才听朋友说原来马来西亚开始卖了。

    to 冰珊:
    呵呵~
    这样才能引起别人的注意呀~

    to Invisible:
    对咯~连3岁小孩都会讲 :P
    可能在广场吧~我也不清楚。

    to 小洋洋:
    谢谢小洋洋~
    你也要加油呀!

    to Sai Ling:
    原来大家都看过了~只有我三龟 XD

    to ahkian:
    我读书读到很累的时候,也会开来笑一下^^
    谢谢~:)

    to 魔羯女:
    很适合现代人,什么东西都anything, whatever~

    to florencelee:
    Ya, thanks for your link, i just know about that ^^

    to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大家自己人”那个很赞!很有华人feel~
    那个“睇佐咯”我刚刚上网去看~真的很好笑~XD

    to Yangy:
    Hey man, the dialog you made look like their real radio commercial. XD

    to Akira 思胜:
    喝了记得告诉我好不好喝~^^

    to BeverLy's Secret:
    yeah! no slogan, no good image, no brading :)

    to ahbing:
    Thanks man!

    to S型•樱戈子:
    我看了他们的产品介绍也不敢喝。
    所以等有人喝了,告诉我是什么味道,我才去试 :P

    to shishi:
    喜欢那一个比较多?
    想这个广告的人真的很有创意!

    to ♥*宅。鱼*♥:
    有人说有喔~
    可能在7-11吧~

    to 【绮绮】:
    digi不错~可是现在好像冷淡了~

    to Red:
    对啊~广告越来越难做~
    创意又那么引人而已。

    to Oracle 欧洛格:
    是咯~很厉害~
    他们的脑是吃什么长大的?

    to fong yee:
    它5月才出哦~你下次再找找看~
    可是有人说马来西亚也有卖了~

    to 靓靓sally =^_^=:
    有啊!以前我学院旁边有一间“随便啦”,可是可能不赚钱,不久就倒了 :P

    to 蓝夜雨PL:
    your english is ok, dont worry.
    you can go some 7-11 or shopping mall to look out and try them out ^^

    to ~ JChan。찬준偉 ~:
    是咯~应该会闹很多笑话才对~XD

    to Josephine C.:
    ya! this is a good ad :)

    to Mui Ngee 美儀:
    大家都喜欢第二个~
    可是我还是喜欢第一个:P

    to Whateverthing Inc.:
    when i saw your name, i thought you are the company >.<
    so lame XD

    ReplyDelete
  30. Why is the white coffee ads so memorable? I'm doing this ads for assignment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