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想念

我的手,
随着灵感在画板上作画;
我的思绪,
随着摆动的画笔而飞扬。

好想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没有优雅的文字,
我没有气质的文学,
我没有浪漫的冲动,

我只有
想你的勇气

30 comments:

  1. 闻到了淡淡的思愁味。。感性的熊熊。。

    ReplyDelete
  2. 思念很痛苦,但也代表着期待。
    期待能让你付出无限的等待。
    所以要耐心哦。。

    我想问你是用什么来画的啊?
    每次看到你的画就觉得超漂亮的。。
    我好想学哦!
    可以教我吗?

    ReplyDelete
  3. 有时想念一个人真的很辛苦咯...
    可是想念对方, 才可以让感情更进一步啊...

    你们不久后就会相见了...
    要期待哦...

    ReplyDelete
  4. 哈。。熊妹犯思念病了。。

    ReplyDelete
  5. 但愿你的‘他’知道,他有多么幸运。=)

    ReplyDelete
  6. 好可爱的水汪汪大眼睛...
    他肯定感受得到的~ ^_^

    ReplyDelete
  7. 好含蓄的表达方式,他会阅读得到吗?

    ReplyDelete
  8. 呵呵

    爱得勇敢,幸福叻

    ReplyDelete
  9. wah~sweet死sweet死~
    那就快点买机票回大马咯~哈哈~

    ReplyDelete
  10. 看你想念你的他~
    搞到我也是咯==

    ReplyDelete
  11. 相信他也一定感受到你的思念~ 也一定在想念着你... 好幸福的一对哦!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12. bearbear,你和你的boy boy是远距离恋爱的吗?
    如果是,我真得觉得你很厉害,我不能的咧,我觉得我会想念他到死掉,哈哈

    另外,你的画真的好美哦,我很羡慕哩,因为我一点艺术天分都没有

    ReplyDelete
  13. 现在科技很发达了。。。
    不妨给他一个电话,用3G让他看看你想念的样子
    我想他一定开心到今晚都睡不觉
    呵呵。。。

    ReplyDelete
  14. 你还有很棒的画功
    画出对他的思念吧~

    ReplyDelete
  15. 你有想他的勇气,和说出想念的勇气

    ReplyDelete
  16. 你没有优雅的文字,
    你没有气质的文学,
    你没有浪漫的冲动,
    这些有什么重要的??
    你的他看到这一篇...
    一定会很高兴....
    他也会想念你...你跟他的想念连成一线...
    wao~~~想到都幸福
    呵呵呵

    ReplyDelete
  17. 忍耐吧。
    你很快就能回家和他相见。

    不过,千万别把想念影响你的学业哦。
    加油!^^v

    ReplyDelete
  18. 谁家的孩子那么幸福啊?
    蚂蚁甜上我的电脑了

    ReplyDelete
  19. 没有浪漫的文字,
    可是我看到了你对他的思念。


    远距离确实会辛苦点,
    特别是想念对方时。


    你们的远距离恋爱,让我羡慕。
    because I'm a loser in a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再忍多一下下,你就快回来了,不是吗?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20. 我可以真正体会到思念的痛苦,尤其是“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但这一回远方的他即将回来陪我一起渡过甜蜜蜜的日子,所以显得特别珍惜。

    你也很快的,加油!!祝福你!!

    ReplyDelete
  21. 爱真的需要勇气。

    他一定会感受到你的勇气与爱。

    ReplyDelete
  22. 想念是种福,
    思念是种病!

    ReplyDelete
  23. 你们没见面应该很久了吧?熬过了这段期间就可以见面咯^O^
    看到这篇很感触..

    ReplyDelete
  24. 我能体会那种感受。
    加油吧!
    很快你就可以与你达令见面了!=)

    ReplyDelete
  25. 但愿你的“他”能够感受到你的思念。

    ReplyDelete
  26. 好一个‘想念的勇气’。。祝你们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27. to ♥*宅。鱼*♥:
    唉~真的很想我的他啊~

    to 冰珊:
    希望如此,我要快快回马~
    呵呵^^你想怎么学?其实我也不懂要怎么教耶~尽我的能力吧~

    to Akira 思胜:
    时间快快跑~

    to janelle_l:
    是咯~
    很痛苦 >.<

    to Invisible:
    我什么都做不了,就只能呆呆的想~

    to 魔羯女:
    他知道的~一定会知道 ^^

    to 迷迭香:
    哈哈~应该会的 :P

    to Vincent Cho:
    会~他每天都准时来这里报道~

    to 贾小汀:
    只有爱才能让人勇敢^^

    to 癫马流星:
    你给我钱我就马上回 :P

    to 【绮绮】:
    你们才刚拍拖回来咧~
    都是你写到你们太sweet,我才想他的 :P

    to Mui Ngee 美儀:
    谢谢你~
    希望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

    to Jacinth:
    是咯~从一在一起就是远距离...
    我也想他想到死掉啊~可是都没有办法~
    谢谢你~你的美貌与聪慧也是我羡慕的^^

    to 荣希™:
    没有钱什么都不能做 :P
    马来西亚的line又那么差~每次skype都断线 >.<

    to pinkberry:
    面对他的思念,我的画提不起画笔~

    to 靓靓sally =^_^=:
    我还病得很重咧!:P

    to EmiLio:
    恩~突然想跟他说话~

    to 北西八地:
    有时真的不懂要怎么表现~
    呵呵~还连成一线咧~谢谢你的形容~^^

    to ~ JChan。찬준偉 ~:
    恩~知道了~
    我也要能毕业才能回家,所以要努力读书~

    to S型•樱戈子:
    帮你把蚂蚁打下来~ :P

    to fong yee:
    fongyee,不要那么想。
    情侣会分手,不可能是一个人的问题的~

    to LinQian:
    你来刺激我啊~ XD
    希望你们甜甜蜜蜜呀~

    to 路过的陌生人:
    恩~一定会的~ ^^

    to 韜兔:
    这种病,要不得~

    to Sai Ling:
    其实也没有很久,就半年~
    我要回家!! :P

    to Jasmine:
    恩~我会的^^

    to 字言字語:
    都有~:P

    to 思忆缘:
    会的~
    不然他也会耳朵痒 :P

    to tunadolphi: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