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偷拍来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爱偷拍,
所以随便翻阅他拍的照片,不难发现被偷拍的照片。

喜欢看自己被偷拍的照片,
不做作,不扭捏,
虽然有些姿势有点丑,
可是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笑容也才是最真的。

人家说梦和现实是相反的,
昨晚我又梦见自己回马来西亚了。
那代表什么?
多愁善感又上我身了。

笔于 2008年6月28日

30 comments:

  1. 我也喜欢偷拍人家,不懂为什么,可能就像你所说,真吧...

    ReplyDelete
  2. 人在异乡,思乡难免,别想太多,回家的日子就快到啦!! XD
    喜欢第一张,可爱!!!

    ReplyDelete
  3. 我常常都会看你写的blog...
    也非常喜欢。。。尤其是你的画册。嘻嘻。。
    你的笑容很好看!!哈哈。。。

    ReplyDelete
  4. 哈,通常都是我投拍别人的。
    你快要回家了吧?

    ReplyDelete
  5. 小熊~
    不要想太多~
    你一定可以回来的^^

    ReplyDelete
  6. 我也喜欢被人偷拍,因为可以看到自然的自己是什么样子的。

    别太多虑,你不是就来毕业了吗?
    应该就快回来了,对不?

    ReplyDelete
  7. laksa..炒粿條…榴槤…
    好好吃哦


    (假裝不懂你在外國)
    ^0^

    ReplyDelete
  8. 哈哈, 原来你是那么受欢迎的...
    你被偷拍的照片都很好看呢, 很自然, 还是很好看...

    ReplyDelete
  9. 想家了哦?我也是咯!不过你弄的照片很美嘞!

    ReplyDelete
  10. 哈哈,我也喜欢偷拍别人,喜欢拍最自然的一面。所以,朋友瞧我手握相机时都会退避三舍呢!哈哈..

    ReplyDelete
  11. to 董百勤:
    偷拍人不好,要改 XD

    to 魔羯女:
    我也希望~
    快点到快点到 ^^

    to 爱的主(璇)律:
    谢谢你~原来你也是爱画画的人
    :)

    to janelle_l:
    如果能,8月就可以回家了~

    to 【绮绮】:
    你也要帮我求神拜佛 :)

    to 冰珊:
    嗯~我要丢掉多虑 ^^
    我要回家~~:)

    to Kawazoe*Ivy:
    刚好抓到角度罢了:P
    不美的当然不敢放上来啦~

    to 字言字語:
    Blek! Laksa我上个星期才吃!
    只是不道地罢了 >.<

    to Akira 思胜:
    不是受欢迎啦~是朋友爱偷拍 :)
    谢谢^^

    to ejuly:
    想~当然想~
    想马上冲回家^^
    谢谢~

    to 思忆缘:
    哈哈~干嘛要这样?
    要练习做狗仔队哦?:P

    ReplyDelete
  12. 羡慕你表达的简单 =)
    记得要教我的承诺 XD

    ReplyDelete
  13. 第二张照片好像你iSay栏子里的卡通。XD

    我以前中学当学会执委时,工作就是偷拍。呵呵!其实是当活动摄影师,不过我发现以往的执委拍照方式都很……………………(fill in the blank)。所以我突发奇想,融合了活动摄影跟偷拍,效果还蛮不错的。拍倒很多会员与执委较自然的画面。有兴趣可以跟我私底下拿照片的网站网址,呵呵!

    几时要回来大马了?你讲现实跟梦境是相反,又梦见自己回来大马,好像很不吉利酱。XD choi choi choi!!!

    ReplyDelete
  14. 我最近也是常梦见马来西亚的日子…

    特别是家人,最常梦见了……T.T

    ReplyDelete
  15. 那应该称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不是什么梦和现实相反噢!!

    我喜欢偷拍
    哇卡卡!!

    ReplyDelete
  16. I doubt I will ever get to know (uh oh.... never say "never") Mandarin. But I am deciding if my Indonesioan frien d is willing to post in Bahasa Inggris, I will start posting (one word, one sentence at a time in Bahasa Indonesia -malayu)

    It is a wonderful language

    ReplyDelete
  17. to xuanxuan:
    我给予的承诺从来都不会忘记的。
    放心好了 :)

    to yangy:
    啊?像吗?
    都说我像男人了 XD
    好啊!我要看照片!你寄去我的邮箱好吗?
    我要揣摩你的摄影技巧 :)

    to 贾小汀:
    人在异乡,的确很容易做这样的梦 >.<

    to hippotai83:
    谢谢hippo的安慰 :)
    你也要训练成狗仔队?:P

    to Keith:
    Hi! Keith, i am sorry that i have to use mandarin because that is my first and mother language. Ya, Bahasa Indonesia-malayu is a wonderful language, but I still seldom using them.
    Really thanks you come here again, hope you enjoy my photo which didnt contain any mandarin :)

    ReplyDelete
  18. 我也很喜欢投拍人家。。。哈哈

    但是别人偷拍我的照片感觉就还好。。。哈哈

    ReplyDelete
  19. 我通常都会被朋友偷拍得很疯狂,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常常处于疯狂状态...^^

    你想家了,没关系,回家的日子不远了..
    马来西亚的天气等着你回家哦...^o^

    p/s:总觉得最近很热很热..

    ReplyDelete
  20. 那你可有在你朋友的手机里看到很多的裙底风光?偷拍者通常有这个癖好。。

    人家也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想家了吧?

    ReplyDelete
  21. u look very cute and bubbly, Bearie! Like the shot u look back,simply natural!

    ReplyDelete
  22. 哈哈,我不够资格当狗仔队啦!

    放心啦,我只是偷拍小动作表情,之后都会给当事人看的,如果介意我就不会 post 上来了!所以怎么算是狗仔队呢?!

    ReplyDelete
  23. wah...those pictures look so familiar and cool plus amazing! who took it? lol

    ReplyDelete
  24. to DolphinE:
    哈哈~彼此彼此~
    如果拍到不美的,对方就死定了 :P

    to sherman:
    哈哈~
    看不出你是会很疯狂的人哦~

    to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哈哈~那倒没有,他还没有这么变态^^
    希望梦是这么解的~而不是和显示相反~

    to Maxine:
    Thanks, i like that one too, but my friend said it look funny ;p

    to 思忆缘:
    呵呵^^
    和你开玩笑的啦~
    尊重别人的隐私权最重要 :)

    to joshua:
    Yaloh! very nice hor? i also dont know who took it one XD

    ReplyDelete
  25. 回来,是不是代表你学成归来了?^^

    ReplyDelete
  26. 想家吧...^_^

    喜欢第一张的!!

    ReplyDelete
  27. to Vincent Cho:
    希望如此,这几天都尽量不要让自己胡思乱想:)

    to 迷迭香:
    是啊!
    想得很呢!:P
    谢谢~~

    ReplyDelete
  28. 喜欢这样的照片,显示真性情啊!

    ReplyDelete
  29. to Dragon:
    我也喜欢~
    比较真,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