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Photobucket
1024 X 768 版本
1280 X 800 版本
1280 X 1024 版本

我很厉害做梦。
也很厉害记梦。
人家说,你会记得梦是因为你潜意识里存在着那个情景的关系。可是我发的梦,却和现实中没什么瓜葛...

我很容易做梦,即使是今天考完试回来小睡个3个小时,都能发梦!
而且发的梦真的越来越奇怪,怪到每次都让朋友捧腹大笑。
他们笑我的梦可爱,却一边惊叹为何我能把梦记得如此清楚。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能记得这些梦,我只知道这些梦真的很奇怪。

发了这么多怪梦,今天先跟你们分享4个我觉得最离谱的。
平时我都是用相机拍下我要记得的东西,那梦呢?只有画出来了~
不然大家很难想象 XD

怪梦1:偶遇
我和我家人,二姨和表妹一块出去走走。走着走着竟然碰到有人在拍戏,而且还不够临时演员,所以我就把Sammi小妹和表妹拉去给他们当临时演员。
演完之后我们就搭巴士回家(我们从来没有一家人一起搭过巴士)。谁知,刚才拍戏的副导竟然坐在我身边。
重点是,我竟然坐在他的旁边切肉!

Photobucket

当肉掉在地上的时候,我竟然还问那个副导是不是偷吃了我的肉!
那个副导瞄了我一眼之后就问我2000号(我家乡那里的一个娱乐场所)怎么去,我竟然回答他我不知道!(可是现实中的我是知道的。)
突然有一把声音叫他下车,然后他留下他的公事包就下车了。我一边喊他,他却越走越远,然后...我就醒了。

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梦?
我怀疑发这个梦的前几天我一定是切了太多肉,造成‘切肉恐惧症’ XD

怪梦2: 武林盟主
梦里的第一幕是在澳洲,我和一家人在悉尼的街头徘徊。
突然出现迪斯尼的花车,我就赶紧跑过去拍照,自己还在嘀咕:如果拍不到的话,Sammi一定会骂我的~
就像电影一样,咻的一声把我们带到古代。

我们一家人还有不知道谁,都在争着做头目。而且说明只要抢到剑的人就可以当上头目。
结果大家都互相残杀就为了当上头目。结果最后竟然是妈咪赢了~ >.<

Photobucket

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梦?
我真的想不通。我之前有没有看古装剧,更没有为了利益而争夺什么 XD

怪梦3: 鬼佬
吃过晚餐之后,我径自一个人走回宿舍。
向Elaine的房间望去~奇怪!Elaine的窗帘怎么没有拉上?这是不可能的事~
再往自己的房间偷看了一眼(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偷看我自己的房间),里面竟然有影子!
我快步跑回房间,竟然发现有2个鬼佬在我房间内翘脚看戏!还把我的房间弄得乱七八糟!
我发疯似的勒着那个鬼佬的脖子,撕声裂碣的痛骂他们。

Photobucket

可是他们竟然无动于衷,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
我越骂越起劲,越骂越过瘾。重点是,我还是用超级无敌流利的英文和他对骂 XD

为什么会有这样奇怪的梦?
我不知道。完全没有线索。
可是我醒过来的时候,喉咙却干得好像我真的刚刚结束了一场骂架。

怪梦4: 牙齿
这就只是梦到自己一边刷牙,牙齿一边掉。
到最后只剩下满嘴的血,整口的牙齿都掉了满地。

Photobucket

为什么会有这样奇怪的梦?
因为是因为前一天晚上没有刷牙的关系 XD

发过梦醒了之后,我都会觉得很累。
好像自己真的亲身经历过什么那样。
有一次也梦到自己哭,然后醒过来的时候真的是泪流满面!

你们有做过什么奇怪的梦吗?
你们记得你们的梦吗?

笔于 2008年6月19日

38 comments:

  1. 你的梦都好好笑哦...
    我好喜欢你的第一个梦呢, 感觉上好真实呢...
    第四个呢, 感觉上好恐怖咯... 哈...

    我发的梦, 多数都是会记得咯...
    有些真的很离镨...

    ReplyDelete
  2. 我也有梦过几次掉牙齿,不知道有什么意思?还是全部掉到完,恐怖!

    ReplyDelete
  3. 哈!我很少做梦,不过每次一做梦,就像你说的,很累很累,好像真的有亲身经历梦中的情景那样=)

    ReplyDelete
  4. 我梦过自己和班上的同学互相残杀,难道是竞争的压力造成?好恐怖。。。

    ReplyDelete
  5. 之前听过那些人说梦到掉牙不知道是代表什么料。。不过你的梦的确有够梦幻的!!

    ReplyDelete
  6. 我也试过发梦我在哭,结果醒来后也发觉两颊湿湿的,果真的哭过噢……

    有没有试过发的梦是一个系列的?连续几天发一个故事的梦,或者分开几天,to be continue那种?XD 我真的试过!咔咔!

    最够力的是,我梦过我把我全家人杀了…… X___X

    ReplyDelete
  7. wahaha...nice one Bearie! You put ur dreams into drawings. Heard that dreams reveal the subconscious side of our brain, they might be sth' lingerin' in ur mind..rest well and chill.Take care, bearie!

    ReplyDelete
  8. 我很健忘的,最近也很少发梦,但据说每个梦都有原因的!

    ReplyDelete
  9. 我觉得牙断了最可怕。。我也有过。。一拉。。全部牙都拉下来。。。真得很可怕。。。

    不然就是世界末日。。

    还有一次就是发梦考法律。。什么都不会写。。考完了,才发现当天还有一科要考,然后我还不知道呢。。

    你没试过,现实生活里,那一瞬间,很像在梦里见过,似曾相识的感觉~

    ReplyDelete
  10. 最后那个梦超好笑的!
    我也有过类似你的第一个发的梦,就所有东西都觉得很莫名其妙。。。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哈!你骂鬼佬一定很巴辣~=P

    ReplyDelete
  12. 我也时常发梦,但一起来就会忘了梦见什么。

    最记得与可怕的是我时常梦见我的头发掉光光!可怕极了!

    ReplyDelete
  13. 试过现实中发生的事
    有写片段很像梦里发生的事
    连讲的话
    做的事
    都一样

    可能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吧~~

    ReplyDelete
  14. hippotai83, 我也有经历过"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一样的梦。。

    我梦过一个惊人的梦。
    梦见到我自己有会飞的能力和非一般的绝世武功。。
    呵呵,可能看太多的武侠片。。XD

    如果能飞多好啊。。。^^

    ReplyDelete
  15. 掉牙齿那个很恐怖一下。。哈哈。。切肉的又很搞笑~~我的梦都是不好的。有梦过朋友驾车出意外,隔天起来赶快sms他叫他小心驾驶,我可不像梦境成真。。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超级有趣的呢~~
    加上你那活泼的的插图,笑死人啦~~
    我也梦过自己哭,然后醒过来时泪流满面,还呆呆坐在床上怀疑梦境是真还是假~~太真实了~~

    ReplyDelete
  17. 我每次梦醒都会忘记我梦过什么了==

    不过我之前看报纸说过~
    做梦会记梦的人~

    应该是睡眠不怎么好哦~
    不知道对的吗?

    ReplyDelete
  18. 我发梦里面的人物大多跟现实我认识的人认识的...有些很奇怪也很莫名其妙...

    甚至还会问自己...梦和现实会是一样的吗??
    因为有时候发的梦把我所不希望的事给发生了~~~~

    现在还在一直问自己这个问题....@@

    你的梦真的很好笑...连心情不好看过你分享的文章心情也会变好一些...谢谢~^^

    ReplyDelete
  19. 掉牙的梦。。发了3次(记得的)。。。
    希望它是好兆头。。。
    每次都是掉完才醒。。。

    最可怕的梦,
    刚睡着2-3个小时,
    电话响,听了电话答完了,做好了决定。。。
    醒来后,不懂是发梦,还是真的。(-.-)"

    还有一次,
    收到短信,看完了,还回复了,
    醒后。。。却当梦,del 了,
    更惨的是,还把 收和复 的短信也 del 了,

    。。。他把我复他的短信给我看时,
    。。。我不敢跟他讲,我好像发过酱的梦。

    ReplyDelete
  20. bear bear~~
    没有刷牙就会发梦哦??什么原理??哈哈~~
    南柯一梦~~~

    ReplyDelete
  21. 我通常会把我作过的梦忘光光 +_+lll

    ReplyDelete
  22. 都很奇怪的梦哦....
    曾经听说过有发梦才是真正的熟睡了
    可是醒来后怎么会累啊...XD

    ReplyDelete
  23. 以前小时候常常梦到被鬼追,因为那时候常常看鬼戏咯!醒来一身汗,吓死。

    ReplyDelete
  24. 我也梦过很多很没逻辑的梦。
    最神奇的是我曾发过一些梦
    竟然在某天出现一摸一样的事情与景色。
    梦见的东西竟然成真了~

    ReplyDelete
  25. to Akira 思胜:
    我真的想不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梦 >.<
    很懊恼呢~
    不记得还好~代表你的脑袋还有休息到~

    to Invisible:
    怎么你也有梦过牙齿掉?
    谁会解梦?来帮我们解解啊~

    to 魔羯女:
    少做梦好啊~
    代表你的脑有充分的休息~
    我不喜欢做梦~

    to ZZ:
    啊?还互相残杀?
    好可怕~

    to i v y:
    那里有梦幻?
    恶心+无聊就有~

    to Yangy:
    我有过连续的梦。
    就是醒了之后又睡着,然后再继续那个梦~
    而且梦里面还有鬼咧! >.<

    to Maxine:
    I also not sure are they really revel the subconscious side of my brain, but the point is, i can't catch what the dream want to tell me also >.<

    to 董百勤:
    是咯~梦是一定有原因的~
    可是我的梦...我真的抓不着头脑...

    to ahkian:
    我觉得梦到考试是因为压力大咧~
    我昨天梦到我上课上到一半,教授都变成巫婆 >.<
    似曾相识的感觉我有过~可是却不知道是梦过,还是想象过~

    to janelle_l:
    莫名其妙到乱七八糟~
    到底是为什么要在巴士上切肉?

    to Vincent Cho:
    够力巴辣咯~
    我醒的时候还觉得喉咙很干~好像刚喊过那样~

    to macy:
    头发和牙齿掉光光斗很可怕~ >.<

    to hippotai83:
    可是有时会在想是先梦过,还是先做过~
    自己都分不清楚了~

    to ~ JChan。찬준偉 ~:
    哈哈~你应该是看太多武侠片和武侠漫画吧~

    to ♥*宅。鱼*♥:
    我梦过家里人出事的梦。
    可是朋友说梦到不好的不可以说出去,不然会成真 >.<
    可是又有人说,如果梦到一个人死,对那个人是好事喔~不知道 :p

    to 邓秀茵:
    我哭醒的时候很明白那是梦来的。
    因为...梦里面太不真实的 :P

    to 【绮绮】:
    对啊~
    代表我都没有真正睡到觉~ >.<

    to chen89:
    可是我的梦都很莫名其妙,所以我没想过它会不会成真~
    啊?怎么这么说?你心情不好吗?

    to Kit:
    原来大家都有梦过牙齿掉 XD
    我也梦过和家人讲电话~ :P

    to canex@fern:
    不知道哦~
    就那晚没刷牙就梦到自己牙齿掉 XD

    to mimid3vils
    不好记就不要记太多~
    忘了更好~ :P

    to 迷迭香:
    啊?
    我听说的反而是有做梦是睡不好哦~

    to ejuly:
    我看鬼戏之后也会发恶梦。
    所以我都不看鬼片~

    to 癫马流星:
    这种情形在心理学上是有名称的,可是我忘了 :P
    这样很好啊~可以未卜先知 XD

    ReplyDelete
  26. 我常常梦到自己的牙齿很容易掉光!
    恐怖死了~醒来后,我还摸下我的牙齿还在没有!XD

    ReplyDelete
  27. 通常一觉醒来我都不大记得之前作过什么梦,就隐隐约约朦朦胧胧这样子

    不过有时在梦境中曾经经历的,也会在现实中重演噢,这个我试过!就感觉为什么这么熟悉,好像似曾相识,哈哈

    ReplyDelete
  28. 好好笑又恐怖的梦哦~

    但奇怪你怎么会记得那么仔细。

    不晓得你有没有发过连环梦,就是法梦发到一半,醒了,继续睡之后,又发回同一个梦,而且梦境是继续刚才的梦的。我时常会这样~ 但之后会忘记很多梦的细节,而且会感觉很累!

    听说发梦很多的人,睡眠都不大好。

    ReplyDelete
  29. 超好笑的梦。

    我每次睡醒,很多都记不得了。

    ReplyDelete
  30. 我不常会把梦记得,而每次记得那个梦的时候睡醒之后都会很累很累,像是没睡好一样.尤其在午睡的那短短几个小时内发的梦,最容易被我记得,也最容易让我感到疲累.因此我的结论是---一般在入眠不深时发的梦,都很容易被记得.
    我试过在梦中看着我的男朋友离我而去,任我怎么哭喊他都无动于衷...然后醒来之后脸上满是泪迹...

    ReplyDelete
  31. Lolx.Your dreams are so funny!
    You can remember it all very well=)

    ReplyDelete
  32. 鬼佬 ey...interesting~ lol
    good job mate!

    ReplyDelete
  33. 我也常常做梦。。我家人常笑我。。说我吃太多‘大头菜’。我的梦也很真实,好几次都梦到我去爬山/远足。醒来的时候很累,脚还很酸。哈哈!
    有句话说:“日有所思,也有所梦。”说得也不是没有道理。:P

    ReplyDelete
  34. to *~店长~*:
    到底牙齿掉是什么征兆啊?
    好多人都有这样的梦...

    to EmiLio:
    嗯~
    那时候真的会很烦~
    告诉朋友,朋友又不相信 XD

    to Mui Ngee 美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记得这么清楚。
    做了梦真的会很累...每次都好像睡不够那样...

    to Dragon:
    哈哈~笑笑没烦恼~

    to pinkberry:
    我也梦过我男朋友背叛我~
    早上醒了之后还马上打电话质问他 XD

    to JeromeFo令狐冲:
    I am not sure will I can remember so well, but if the dream is good and funny, i dont mind i can remember them :P

    to joshua:
    haha~First time leave comment here ya! Josh mate! :P

    to tunadolphi:
    我也梦过自己掉进山谷之类的。
    然后被吓醒 XD

    ReplyDelete
  35. Pinkberry:
    你知道为什么"一般在入眠不深时发的梦,都很容易被记得"吗?
    因为,根据科学研究,当我们进入深度睡眠时,是没有发梦的。XD

    ReplyDelete
  36. 哇~你可以那么清楚的记得你的梦啊?
    厉害哦!
    我大多数一醒来就会忘了~
    所以会感到很累。

    ReplyDelete
  37. Yangy:
    哦?是这样吗?
    那记得发了梦却不记得梦的状况又怎么解?

    ReplyDelete
  38. to Yangy and pinkberry,
    哈哈~你们竟然在这里聊开了 XD

    to 冰珊:
    我记得我的梦,我更累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