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猜猜bear几只》得奖名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Oppss...跑太快了,竟然忘了公布名单。
是的,虽然这次的奖品增加到5份,可是因为只有3位朋友答对,所以另外2份我就省下来了 XD
而且因为只有3位朋友答对的关系,所以我之前提及的随机抽取方式就不适用于这次的比赛。
因为如果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的话,这次的5份奖品都会落空的。

请掌声欢迎我们的3位得奖者。
1. 绮绮
2. Swindy
3. Sai Ling

另外也很感谢其他朋友的参与。
迷迭香AkiraIvySin部落小店店主绮绮阿米Vincent cho,Celine,ZZKawazoe思忆缘微笑小姐红帽妈妈InvisibleCloudet大爷AndySuSherman百勤,Swindy,靓靓SallyChen89Jenelle_lSai Ling蓝夜雨PL忧郁宅女Yangy ThamYvonneSamElvisAngBervelyMuingee美仪hippotai83Dragon宅鱼荣希Swing18,许伟峻,陈国兴,PinkberryKumiko小雨浚妈妈niger1437angangtunadolphinGeOk kEE好きな♡ うち,Jiin Ling,fongyee

----------------------------------------------------------------------------------------------------------------------

因为和朋友吃晚餐的关系,所以整理资料迟了。
参赛表格在昨天凌晨(22号)2点就开始陷入一片寂静。
我把名单整理了一下,拍了照之后,突然在23号傍晚6点和6点半竟然又跑出了2位朋友。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大家。

请得奖朋友将你们最喜欢的个人照,或要我画的人(只限父母兄弟姐妹或夫妻或情侣[最后2个人])的清晰照片(半身为佳)寄到 BEAR86MY@GMAIL.COM 即可。

看到一些很特别的答案,例如说只有1个,4个还是9个在动?
是为什么会让你们这么觉得啊?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

没有得奖的朋友请不要灰心,因为反应太热烈,我一定会想办法回馈大家的。
再次谢谢大家 (鞠躬)。

笔于 2008年6月23日

比赛缘起:比赛第二炮:《猜猜bear几只》

46 comments:

  1. 喂~~~我的名呢?没有的?
    虽然我猜错但要酱对我咩~~~~~T.T
    难道你没收到我的email?

    ReplyDelete
  2. 啊。。。我又错过了!
    哈哈。。。
    真的要天天守在这里了~^^

    ReplyDelete
  3. 哎!我和沙发擦肩而过了...ToT
    说真的,看了上半段已经开始冒汗..

    你的画还是那么吸引人,继续加油!
    (其实是期待下一次的比赛...^0^)

    ReplyDelete
  4. to 癫马流星:
    我真的没有收到你的email咧!
    sorry啊~~

    to DolphinE:
    哈哈~不用天天守啦~
    下次有比赛,我再通知你 ^^

    to sherman:
    哈哈~对不起,是我奸诈 :P
    谢谢你~下次会预你一份的~:)

    ReplyDelete
  5. 哪里可以这样的啊???
    我竟然没看到!!!!
    哈哈, 不用紧咯, 就等下次吧...

    不过, 我可以请你为我画吗? 嘻嘻...

    ReplyDelete
  6. 我不懂什么问题,那天真的看到9只罢了。。。
    我连那小小只,衣服里面的都有算哦。。。
    应该是有问题,没有呈现完整的图画出来。。。
    不过没关系,我期待下一次。。呵呵。。。

    ReplyDelete
  7. 我猜错了。。。呜~呜~呜~

    ReplyDelete
  8. 衣服那个,很tricky哦
    呵呵~我真的真的很想要!
    sigh

    ReplyDelete
  9. 啊!竟然被骗到了,还有一个小熊啊~
    真的很想要你的画呢~

    ReplyDelete
  10. 啥米???我又错过比赛???气。。。

    ReplyDelete
  11. 怎么会是12!!!!
    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我也是很好棋为什么会有1,4,9酱的答案啦。。。

    我落败了。快举行下一次的比赛吧!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我输得心服口服!

    ReplyDelete
  14. 你耍心机!
    最后一次都不给我过!
    T_T

    ReplyDelete
  15. i missed the chance, didnt realise the closin' date is so soon..=(..next pls, Bearie *winks*

    ReplyDelete
  16. 在部落格办比赛
    呼呼
    不错的点子呢

    ReplyDelete
  17. T.T
    做莫我这么笨
    酱都看不到~~
    呜~呜~~

    ReplyDelete
  18. 錯過了~~錯過了
    沒關係~下次再來
    哈哈
    下次第一名一定是我
    娃哈哈

    ReplyDelete
  19. 我猜错了。。我猜11只。。没有注意到衣服里那只。。*不甘愿*。。哈哈。。

    ReplyDelete
  20. 我没看到衣服上的那只和,以为闪着闪的那只不算动。。。。。:(

    ReplyDelete
  21. 被骗料....=.="

    幸好还抢到第一...
    虽然答错了 :P

    ReplyDelete
  22. alamak!!不停老公言,吃亏在眼前!!
    呜呜呜呜呜呜~~~
    小薰爸爸一直在旁边念说:是12只啦~是12只啦~
    但我偏偏。。。
    唉~~~~~~~~
    一失手成千古恨啊!!;(

    ReplyDelete
  23. 真的有想打你的冲动耶。。。这样都可以?呵呵

    ReplyDelete
  24. 哦!竟然看走眼了,还信誓旦旦的跟我老公说要准备我们最美丽的合照让你帮我画的说~ 但愿赌服输~ 下次一定要看仔细一点了!(如果还有下次的话),嘿嘿!

    ReplyDelete
  25. 唉喲!怎麽當時沒看到哩!眼睛生在頭頂上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26. no~~~~我明明有给你email哦~~
    唉...应该不知那里出了问题了~
    没关系下次再来过。(*^__^*) 嘻嘻……

    ReplyDelete
  27. 哇~我随便猜猜的结果真的中了XD
    太幸运了XD

    原来有那么多参赛者哦~~~~四十七个@@

    至于照片部分,嘻嘻~~
    可以迟点再回复你吗?=P
    因为最近我都没拍照了=.=
    paiseh >.<

    在这里说一声谢谢先~^^

    ReplyDelete
  28. 哎哟 被骗倒了>.<"
    其实刚开始时我以为是9只的
    因为没有click进去那张图片
    而blog上所显示的图片右边被遮盖了...
    呵呵

    ReplyDelete
  29. 我原本想参加的,但是horr,我看到那些bear bear啊,头发都有闪闪的,我就不确定有没有算进去啊,因为你说内有玄机嘛,所以就没参加了咯

    ReplyDelete
  30. 哈!到最后我也没参加,有没有也一样!
    铁定不会得奖。。
    因为我猜11个~

    ReplyDelete
  31. 哈哈哈,看漏了!没关系,期待下一次的!呵呵。

    ReplyDelete
  32. 大跌眼镜~!@_@''
    我都说自己没有缘能赢到的啦~!T-T

    ReplyDelete
  33. 哇!!真的“炸”到咧!!!哈哈!!!

    ReplyDelete
  34. 原来还有一只小小只得的小熊,眼睛@@没注意看到,呵呵

    ReplyDelete
  35. 噢……没有中奖,反而中招了…… X___X

    那张名单的照片做得不错,证明这比赛是很高透明度的。童叟无欺。XD

    ReplyDelete
  36. to Akira 思胜:
    呵呵^^
    如果我帮你画,不是对其他人不公平了?
    哈哈~等你生日,我再帮你 :P

    to SMiLE:
    是咯~很多人看到9只。
    以后我的图要放小点。

    to 阿米:
    没关系~下次再来 :)

    to 董百勤:
    哈哈~还有机会的~不要叹气~
    ^^

    to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对不起,骗到你 :P
    有机会的~
    我一定会重出江湖的 :)

    to 魔羯女:
    是咯~你这几天跑去那里了~?

    to Invisible :
    因为内有乾坤咯 :P

    to janelle_l:
    这么快?
    我还没喘气啊~ :P

    to Vincent Cho:
    可是真的很谢谢你。
    两次的比赛你都来捧场~

    to Red:
    对不起红帽妈妈~
    给你拉耳朵,不要生气~~
    还有下次的啦~ :P

    to Maxine:
    Nest?! erm..let me rest for a while first :P
    but i will inform you next time earlier :)

    to S型•樱戈子:
    这不是新点子了~
    这是第二次的比赛了~

    to hippotai83:
    不是你笨~是我奸诈~
    不要伤心,还有下次~

    to 輝仔:
    哈哈~这么有信心?
    那我下次就预你一份咯~

    to ♥*宅。鱼*♥:
    不甘愿也没有办法 :P
    下次再来呀 ^^

    to 幻宙zeus1300:
    闪的那只的确引起了争议..
    没关系~还有下次的 :)

    to 迷迭香:
    是咯~你是第一名! :)

    to niger1437:
    哈哈~下次要和小薰常商讨策略了 :P

    to i v y:
    不要打我~
    我只是奸诈了一点罢了~:P

    to Mui Ngee 美儀: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一定还有下次的~我倒是再通知你 ^^

    to ang ang:
    没关系啦~还有下次的~

    to 癫马流星:
    是咯~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奇怪,都没有收到你的email,为什么你这么急着叫我公布 :P

    to Sai Ling:
    没问题~
    我等你~:)

    to pinkberry:
    为什么会被挡住?
    没关系,还有下次。:)

    to Jacinth:
    哪些是pixel问题,不算闪的。
    而且我是问动嘛~ ^^
    没关系,下次再来 :)

    to 冰珊:
    哈哈~
    没关系,还有下次 :)

    to Dragon:
    谢谢你~
    下次再来呀~

    to *~店长~*:
    不要这么说啦~
    一定会机会赢的~
    下次等你赢咯~:)

    to :: yvonne :: :
    哈哈~
    对不起,骗到你 :P

    to KUMIKO:
    呵呵^^
    对不起,奸诈了点~
    下次再来试试看^^

    to Yangy:
    当然高透明度~
    我虽然奸诈,可是我是公平的 ^^

    ReplyDelete
  37. 有点不高兴,被你“阴”了......

    ReplyDelete
  38. to 阿米:
    啊?对不起啦~
    我知道是我奸诈~可是也不用不高兴啦~~~

    to Renge:
    知道你在忙。
    没关系,下次预你一份。

    ReplyDelete
  39. 哈哈~~我是开玩笑的啦!
    下次我一定不会再给你骗到的了!^^

    ReplyDelete
  40. walao next time got such competition wif prize muz inform me ler..!!! >.<

    ReplyDelete
  41. to 阿米:
    好!
    等你下次再来挑战!
    :)

    to oren:
    Sorry my dear, i dont know you still got read my blog. inform you next time ka?
    :)

    ReplyDelete
  42. 好喜欢你这一系列的插画,请问是用手画的还是用电脑绘图?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43. to Agnes Sim:
    谢谢你,我是用手绘板连接电脑作图的。

    ReplyDelete
  44. to swing18:
    Nevermind, still got next time :)
    Dont disappointed ar! i will inform you next ti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