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从战场回来了

Photobucket

今天终于结束了最后一科考试。
自己的桌子乱成一团。唉...都说了。其实这不只是我的书桌。
它也是我的饭桌和玩game, 画画,煮饭,娱乐的桌子。

Photobucket

最后2科考试允许我们带cheatsheet进去。
为什么叫cheatsheet这么难听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这个是让我们光明正大作弊的方法。
通常亚洲学生都会比较怕输,都会把整张纸写得满满的。
尤其是我,1行当2行用,有时看看好像不够写,就把1行当3行用。
在抄的时候,眼睛都要掉出来了,手比抓着柠檬还要酸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如果你说:“哇!你抄这么多!那你不是有十全的把握考到好成绩?”
你错了。
教授才不会这么笨,给你糖果吃,还让你有礼物拿?门都没有!
他们会让我们带cheatsheet进去的话,题目大多数都是based your own opinion的。
而且那里有这么好运,抄到教授出的题目?这里有没有历届考题让我们参考 >.<
唉... 害我抄了这么多,字越抄越小那么小。 我都没有带放大镜进考场,害我看到眼睛要突出来了都找不到答案。

Photobucket

一向我都不喜欢吃方便面,它总有一种让我想吐的感觉。
来澳洲前,妈咪怕我煮不来,就给我带了很多的方便面。

可是自从来了澳洲学煮饭之后,我都不再吃方便面。
我宁愿花点时间为自己准备一餐,也不要吃那难吃到要死的方便面。

但是这几个星期的考试,为了抓紧时间多读点,我在考试的前两天都煮泡面吃。
结果却把自己的肚子搞得很不舒服 ...
我发誓!从此以后,我不要再吃泡面了!!!

Photobucket

现在,
一切终于都结束了!
可是却没有雀跃万分的感觉,也没有释放的感觉。
我还是要心惊胆战的等待上断头宣布成绩的那一天。

现在的我,脸上的颜色,果然和我衣服上的小熊颜色一样了。XD

Photobucket

笔于 2008年6月23日

35 comments:

  1. 恭喜阿~考完了~
    呵呵。。你最后一张照片是拿刀吗?

    ReplyDelete
  2. 终于考完试了啊~~
    哈哈,我看到妳的那个手写板……

    我计划要买bamboo...那天去看了,RM399……

    那种cheatsheet,抄了,题目有出,也不一定找到答案啊……就好像open book考试酱吧。

    ReplyDelete
  3. 你的字都写得密密麻麻的,我根本看不懂也看不清楚…@_@

    ReplyDelete
  4. 抄完后练了一双火眼金睛吧...XD

    ReplyDelete
  5. 你是major marketing的?
    看到你的SWOT analysis。。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哇,你的cheatsheet写到密密麻麻,很伤眼睛...

    考试期间indomie成了我的必需品,因为真的没有什么时间下厨,呵呵。

    ReplyDelete
  7. 已经拜一咯~~揭晓揭晓答案~~
    不准赖猫哦~~哈哈~

    ReplyDelete
  8. 考完试。。算是大解放啦!忽然间没有东西忙,会不会感到空虚咧?!
    (我以前考完试后。。会觉得‘啊。。我接下来应该做什么?’)呵呵~

    ReplyDelete
  9. 熊姐,考完试了,可以暂且放轻松一下咯 !

    ReplyDelete
  10. 你的note……
    也太太太难读了吧???

    那样子的note不是很难吸收?@@

    ReplyDelete
  11. 我也考完了呢
    呵呵
    我也一樣不喜歡吃方便麵= =
    縱使人在國外~我情願和麥片也不要吃方便麵= =
    那種面一點都不好吃~加上好油

    ReplyDelete
  12. 你这个不厉害。

    上次考试, 我们也被允许带笔记进考场。

    被教授骗了, 谁会想到题目是那么的广。。

    哈哈哈, 但是, 我知道考完试,

    真的很轻松。 现在, 你自由了, 飞吧~!

    ReplyDelete
  13. 最后有没有猜中教授的题目?真的写了很多,写的时候眼睛会痛吗?

    我还蛮喜欢吃方便面的,有时晚上夜了嘴巴痒想吃东西,就为自己煮了一大碗,吃完了还有小小满足感,哈哈

    ReplyDelete
  14. 终于考完试了哦... 恭喜恭喜呢...
    以后不要再吃泡面了, 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不好的...

    你的字真的很多呢, 密密麻麻的... 还好我还看得懂呢... 你是在读什么科系呢?

    考试结束了, 你要好好拿时间来休息哦...

    ReplyDelete
  15. 做莫你拿着刀放在脖子边?别乱来喔……人生是很美丽的。XD

    那么接下来有holiday咯?

    ReplyDelete
  16. 啊,考完最后一科咯?
    虽然最终的‘审判’还没到(XD)。不过啊,就好好放松一下吧!祝福你啦!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7. 小熊终于被解放了?! 呵呵...
    最后那张是拿刀吗? 恐怖...

    ReplyDelete
  18. congratulation o~~~~

    Which subject? I saw SWOT!!! ^^

    ReplyDelete
  19. 还有cheatsheet的考试啊?

    你的字体很好看耶!

    恭喜你考完咯!!!

    ReplyDelete
  20. “熊出沒在澳”變成“熊出貓在澳”了, 哈哈!

    ReplyDelete
  21. 终于考完了最后一张。老实说,要读你的字真的很吃眼力哦!

    我看我的四眼都不够用啊,哈哈..

    ReplyDelete
  22. 泡面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但是好吃的东西往往都是不健康的...我也该反省反省了.呵呵
    恭喜考试完毕,我在等你的比赛结果呢.
    嘻嘻

    ReplyDelete
  23. SWOT analysis!!!
    我最讨厌这个!
    恭喜咯!自由了!

    ReplyDelete
  24. 你还在你的board上画东西。不过openbook的通常都不简单。

    ReplyDelete
  25. 好爱你的notice board哦~ 画得好可爱!
    无论如何,考完试了,应该松了一大口气吧~
    最后那张相片拿着刀的,会不会吓倒你家人啊?哈哈!

    ReplyDelete
  26. 哇,你比我还厉害!字体超小的啊!真的得用放大镜来看了。晕。

    考完了。耶!!有没有假期啊?

    ReplyDelete
  27. 吃快熟麵會不舒服?看來妳對味精敏感。

    好囉,一天都光晒,可以放鬆心情。

    ReplyDelete
  28. 哈哈哈..你们那里的考试制度很棒!可以带纸进去的~~~
    你的书桌和饭桌竟然是一体的@@
    哈哈
    连衣服都是熊熊哦~~~超级熊迷~~~XD

    ReplyDelete
  29. 泡面我觉得还好...
    因为我这里住东西吃也不方便==

    ReplyDelete
  30. 你的那张真的是万能桌子。
    果然是小抄,字写得那么小,有没有看到头晕?
    泡面吃多会变笨的,少吃为妙。

    ReplyDelete
  31. yeah yeah yeah~~脱离苦海的熊熊~~~棒哟!!!!!
    我也是一个人住,也常常是~~maggie 面,快熟好味~~~~啦啦啦!!!
    ***
    怎么你们还得抄cheatsheet哦~ 我们直接open book~~~wakaka~~~

    ReplyDelete
  32. 恭喜你呀! 看你考试很辛苦,可是我却很想念念书考试的日子…… 加油啊!

    ReplyDelete
  33. to w3nyI:
    哈哈~那个是刀,可是是涂面包的小刀~ :P

    to Oracle 欧洛格:
    RM399? A6 size的吗?
    那天跑去Apple店看,原来Bamboo的手感这么好~
    是咯~老师都是奸诈的!

    to Vincent Cho:
    我自己当然看得懂啦~ :P

    to 迷迭香:
    是咯!
    眼睛都冒火了 XD

    to Ohbin:
    我是major 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的。
    其实广告占多数,marketing也有囊括在其中。

    to jr:
    方便面里面,我只喜欢indomie,可是indomie在上个学期就吃完了...

    to 癫马流星:
    好啦~公开了 :P
    巅马,谢谢你。

    to tunadolphi:
    不会耶~
    因为很厉害找东西做。
    如:回复部落格comment,上部落格,画画,睡觉,看戏,玩game等等 :P

    to 董百勤:
    是啊!
    先放肆一下自己 :P

    to 贾小汀:
    呵呵 ^^
    那是cheat sheet,不需要消化 :P
    只需要记得自己抄的重点在那里~

    to 輝仔:
    是咯是咯!
    油得好恶心!
    我没买麦片,所以没得喝~

    to 路过的陌生人:
    是咯!教授真的比我们学生还奸诈 XD
    我飞了~~~~~ :)

    to EmiLio:
    没有啊!
    可能有用到一点点啦,可是不多~
    啊?方便面不好多吃啊~会掉头发的~

    to Akira 思胜:
    是咯!我超讨厌吃的。
    我的字很小,很多人不喜欢 :P
    我是读广告系的。:)

    to Yangy:
    哈哈~我知道人生是美丽的~
    我不会乱来的,因为那只是涂果酱的刀~
    有啊!现在在等毕业了~

    to 魔羯女:
    嗯~还是放松一下身心~
    突然好像爬山涉水的去拍照哦~

    to *~店长~*:
    是咯~真的好大喊 "Finally arrr~~"
    XD
    那是不伤人的小刀,不要怕~

    to :: yvonne :: :
    Thanks.
    That one is Transnational Advertising subject :)

    to 冰珊:
    谢谢你~
    我要去plan我的holiday了~~

    to lock:
    我没有啊~~是教授允许的 XD

    to 思忆缘:
    哈哈~这个叫怕输的精神~ :P

    to pinkberry:
    那里好吃?
    你也不好吃太多啊~~

    to Invisible:
    哈哈~SWOT是大家心中的痛 :P

    to 黄德峻:
    那个是photoshop画上去 :P
    是咯~可是openbook应该比cheatsheet难吧~

    to Mui Ngee 美儀:
    哈哈~那个是用photoshop画上去的 :P
    不会啦~那个是涂果酱用的刀,不伤人的~

    to Dragon:
    呵呵~被老师逼出来的~
    现在就是假期了~等成绩公布,然后上断头台..

    to 墮天使-祥:
    应该是吧~
    可能还有防腐剂的关系。
    总之就是不喜欢 :P

    to Sai Ling:
    那里好?
    都找不到答案的~

    to DolphinE:
    哦~那你是没办法~
    可以的话,也出门打包吧~

    to ~Sw@N~:
    因为我只有一张桌子,所以只能当他是万能的 XD

    to canex@fern:
    可是openbook 不是更不容易找到答案吗~
    好像大海捞针那样~
    :P

    to Jess:
    啊?你怀念啊?我现在恨不得把考试制度废除掉! XD

    ReplyDelete
  34. 呵呵!你现在会这样想是因为你还在念书,等你开始工作了你就会觉得其实考试没什么,大不了只是熬夜个几天,黑眼圈冒出来几天后就消失掉,然后考完试就可以逍遥自在…… 等你工作必须OT,黑眼圈要永远跟你的眼睛做朋友的时候,你就真的想要废除工作制度,哈哈!

    ReplyDelete
  35. to Jess:
    或许啊~
    assignment有时只是暂时的烦恼。
    可是工作确是永久的,而且还要每天心惊胆战的怕上头责备什么东西下来~

    可是我还是想赶快毕业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