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海龟之旅

Cherating的第二天,节目比较丰富。
我们吃过酒店提供的早餐之后,就开车出发寻找海龟。
之前一天的晚上,我们还致电问美嫒海龟到底在那里。
结果睡意正浓的达令竟然把ClubMed听成Mermaid XD

Photobucket

海龟养殖场就在ClubMed的旁边,只在早上7:30开放至晚上7:30。
如果你晚上7:30之后还出现在海滩上的话,就会被罚款RM1000。

平时已经知道达令对小动物的抵抗力很低,可是经过这次的旅行,我更看清了达令。
当达令一看到那些可爱的海龟,就顾不了我那么多了 XD
相机一直对着海龟们,直呼“可爱,可爱~”

Photobucket

大海龟可爱?
那小海龟更更可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些小海龟都是母海龟在半夜爬上岸下蛋之后,工作人员把蛋收集了就让它们自己孵化。
待一两天之后,工作人员就会把小海龟放回海里。

看了海龟之后,我们又开始我们的resort observe (达令最喜欢的~)
我们先到Awarna Kijal看看。

Photobucket

这间我去年和家人一起住过
那里比较‘高级’,环境也比较漂亮,价钱也比较高一点。
Awarna Kijal之后,我们也去看了上次美嫒和myin他们住的Suria Cherating Resort

Resort observe之后,我们就到Kemaman吃午餐。
前一晚吃了螃蟹和鱼,那这次的午餐该吃什么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达令叫了龙虾给我吃 ^^
还有又大又甜的椰水让我消暑 :)
这间餐厅叫东源餐厅,食物真的很好吃,可是他们并没有把价钱放在菜单上,所以被砍也不知道 >.<
可是却比前一晚在半岛海鲜餐厅那里吃的晚餐还要贵 >.<
午餐之后,我们就回到resort休息。等傍晚的时候才重回海边和泳池的怀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渴望能和达令坐在海边看落日。
可惜我们是在东海岸,所以根本不可能看到日落 >.<
很少会浪漫的达令画了这个给我。

Photobucket
(Plus是达令。为什么叫plus?下次再跟你们说 :P)

哇哈哈哈~达令难得耍浪漫咧~
我当然也不可以落人后 XD
所以我也画了个给他~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洗刷完毕,吃了丰富的晚餐之后呢~
我们又重回海龟养殖场等待母海龟上岸。
可惜呀可惜~这天母海龟并没有上岸 >.<

Photobucket

母海龟在6月至8月最常上岸,而我们却是在9月去Cherating,所以碰不上。
工作人员只好把小海龟再拿出来给我们看,然后把我们带到海边,让我们亲手把小海龟放回海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海龟面临的两大危机是来自天空的海鸟和海里的大鱼。
我们这样把它们放回去,他们真的能‘快乐’的成长吗?

这次的Cherating之旅很快乐。
海龟看了,海边去了,我还能奢求什么呢?
达令,谢谢你~
谢谢你这三天两夜忍受我的任性,忍受我受不了炎日而发的脾气。
谢谢你 :)

我们……
下次还要去那里?:)

记录于 2008年9月3日

所有的照片:http://bearlim.multiply.com/photos/album/179/Cherating_Trip

43 comments:

  1. 小熊,我超喜欢那张你为你的“达令”在沙滩上画的卡通图,超可爱的。。。。

    ReplyDelete
  2. 好多可爱的小海龟~
    可惜是受保护动物,不能养><

    ReplyDelete
  3. 哎哟…海龟真的很可爱哟!

    ReplyDelete
  4. 陽光。海灘。海龜
    這就是幸福了

    ReplyDelete
  5. 好可爱的小海龟啊!呵呵。。。
    东海岸也是看到日落的。^^


    蕾蕾~

    ReplyDelete
  6. 好可爱的小海龟呢...
    真想拥有呢...

    你们在沙滩上画的图案好好看呢...
    哈哈...
    你们俩真的是在耍浪漫呢...

    ReplyDelete
  7. 我也喜欢你在沙滩作画留念那张~很有意思~

    ReplyDelete
  8. 海龟可爱,BeaR的沙堆作图更显得Unique,祝你欢乐连连。

    ReplyDelete
  9. 好可爱的小海龟哦~~
    还有还有。。。你的达令露点咯!哇哈哈哈哈~~逃~~

    ReplyDelete
  10. 哇~ 你的Cherating Trip真的很爽咯!!
    羨慕到我啊~~~~搞到我現在就想去哪里了!! >"<




    小的海龜~~~ 真的蠻可愛的!! :D

    ReplyDelete
  11. 小海龟cute到!!!!

    cherating去过两次。很不错!

    ReplyDelete
  12. 真的是很漂亮呢!
    我想请问,你们总共花费了多少钱呢?我有兴趣要去,想算一下budget!

    ReplyDelete
  13. 小海龟很可爱哦!
    是我就会忍不住想带回家!!哈哈

    ReplyDelete
  14. 好像很好玩这样。。我上次去的时候就只是在酒店里还有到市区走走而已。。

    ReplyDelete
  1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6. 喜欢第三张和第四张的小海龟图片。
    如果把它变成Postcard一定很棒。

    ReplyDelete
  17. 好可爱的海龟哦
    我们之前只去到terengganu
    岛都没看到就要回去了
    (就是天气不好咯)

    龙虾哦,肯定比crab贵了 ^^

    ReplyDelete
  18. 去哪里?去沙巴吧!呵呵。

    海龟,没看过呢!

    ReplyDelete
  19. 海龟好可爱喔!!!喜欢!
    那两张画在沙滩上的都好sweet好美!
    你们好甜蜜喔!

    ReplyDelete
  20. 大小海龟都好可爱!男孩女孩的恩爱甜蜜更是让人艳羡^^

    ReplyDelete
  21. 沙滩上也有bearlim的影子噢~~
    ^^

    ReplyDelete
  22. 真爽啊你。
    好羡慕。

    找一天我也要去那里看看了。

    照片真美呀。

    ReplyDelete
  23. 甜蜜之旅~^^
    很浪漫哦~

    那些小海龟真的是好可爱,还没有亲眼看过咯,都是看动画才会看到的,><

    ReplyDelete
  24. cherating在哪个洲??好久没去东海岸了..

    ReplyDelete
  25. 放生的感觉应该很舒服吧!
    就让它们自由吧!也请求大家要好好爱护海龟。

    ReplyDelete
  26. 你们的旅行很浪漫!!
    看到你的笑容很开心!!
    在看到那小海龟在手上,好像很小只!!

    你的达令很疼你!!

    ReplyDelete
  27. 上几年和家人到那里去参观...
    海龟太可爱了...
    可惜不能够养它们... =.=

    ReplyDelete
  28. 我看到海龟时,也和耀辉的反应一样
    直呼可爱,可爱,可爱~

    我也想和宇哲去玩。。。

    ReplyDelete
  29. 小熊学过摄影吗?拍照技术很好。。 总能抓住美丽的一面。。

    我对动物超级没兴趣。。所以,你的海龟篇,不能打动我的心。。哈哈

    ReplyDelete
  30. 好幸福的一对,
    景色因你俩而美!!
    羡慕!!

    ReplyDelete
  31. 我好想吃照片里的fish balls :(

    ReplyDelete
  32. 小海龟真的很可爱咧。
    好像卡通那样。
    然后,你也很厉害咧。
    在沙滩上作的画也可以这么漂亮。
    然后,你的打令也很浪漫咧。
    哈哈哈,
    可爱的小两口。

    ReplyDelete
  33. 哇!很多好可爱的小海龟哦!
    我以后也要到那里旅行!
    情侣们都爱在沙滩画公仔来传情XD
    好可爱~^^

    ReplyDelete
  34. 看了你美美的照片
    我好想奔去哦!!!


    海龟和bear都很可爱!!!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5. 龜龜那張好可愛喔....
    還有, 好喜歡沙灘的畫, 甜蜜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