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常见的卡斯

Photobucket

我了解肚子饿,却不能吃东西的痛苦。
我明白肚子饿,却还要工作的辛苦。
可是……

Photobucket

小语:
不是永远客户至上吗?
我气得想要敲你的头!(>.<)P~

ps: 卡斯 = case

笔于 2008年9月23日

57 comments:

  1. 那些人就是这样~
    做事慢慢~
    有时候我几想帮他做~
    可能还快多多~
    哈哈~

    ReplyDelete
  2. 上星期我去邮政局时也是遇到类似的情形咯...
    真的很讨厌啊!!!

    TMD的服务态度...

    ReplyDelete
  3. 当你看到这种情形,
    就会让你想起











    你还是身在马来西亚!

    ReplyDelete
  4. 唉~就是说啊!
    他们真是超级无敌王八的!

    ReplyDelete
  5. 遇到这样的事情真的很讨厌~
    只有无奈。
    常常就是把时间给浪费在这些地方了。

    ReplyDelete
  6. 没办法。。。
    斋戒月他们大完

    一句没吃东西就什么东西都可以推掉的

    ReplyDelete
  7. 应该是姓马的人吧??
    呵呵~

    ReplyDelete
  8. 现在的人,唉~~~ 无语!

    ReplyDelete
  9. 我也觉得他们很可怜,幸好我有得吃,想吃就吃,不用忍得那么辛苦~~~
    感恩丫!!!咔咔咔
    P/S: freelance 是什么?你没打扰我丫!欢迎常来^^

    ReplyDelete
  10. 每年都要见到这样的场面!!
    讨厌!!
    幸好今年,逃过

    ReplyDelete
  11. 最討厭の是在那裡等了半個小時
    人也就動了那一兩個=——=

    ReplyDelete
  12. 还好啦!如果和香港或日本比起来,我们这里算快的了!

    ReplyDelete
  13. 友族的服务态度就是差很多…

    ReplyDelete
  14. 这就是马来西亚马来人的【招牌】。。。

    ReplyDelete
  15. 習慣就好................ = =||

    這就是馬來西亞!!!

    ReplyDelete
  16. 这个月他们的动作都是酱的啦!!!
    我也遇到不少啦!!!

    ReplyDelete
  17. 他们平时已经够慢的了,何况现在更加多借口咯!!!

    ReplyDelete
  18. Superb! A pic speaks a thousand words, ur blog is fab, Bearie.

    If I were u, "Apa sikap ni, saya nak complain kat u punya boss!!

    ReplyDelete
  19. 消气消气!!!免得变老哟!!呵呵

    ReplyDelete
  20. 哈哈哈。。。。他们就是没有吃东西大过天的:p
    驾车也乱乱来、parking车也乱乱来、脾气也乱乱来。
    结果本该学习感恩和体恤的月份,结果却罪加一等了:p
    所以才会在开斋节的第一天互相道歉请求原谅嘛~_~

    ReplyDelete
  21. 他们做工的态度永远只会让人想complaint

    姓马的,你们要怎样才能进步?!!

    ReplyDelete
  22. 他们一向来都是这样的吧~已经很多人了,counter又不愿都开几个,再加上他们动作慢,常常都会造成大排场龙的情况。 的确是很惹人生气但是习惯就好了~见怪不怪咯~呵呵~:)

    ReplyDelete
  23. 留学了一趟中国。回来malaysia感觉特别好。哈哈~因为中国的服务态度比我们友族同胞更加的恶劣!呵呵。其实是要看我们所处的情况的。malaysia的是慢,但是还不至于到很糟糕就是了!:P

    ReplyDelete
  24. 可能斋戒月吧,行动比平常更加慢一些...

    ReplyDelete
  25. 沒辦法!他是抱着長命功夫長命做的態度嘛!

    ReplyDelete
  26. 小熊,你错了。。 他们吃饱饱也是可以慢吞吞的!这是他们的本性,没关系到饿或饱!

    ReplyDelete
  27. 噢,下次你可以学回他们...在他们面前有气没力的,要死不死的.如果他们讽刺你说:"A MOI, SAKIT KEH? " 你可以酱回答他们:"OH, BUKAN SAKIT! ORANG MALAYSIA IALAH SEMUA MACAM INI PATTERN? TAPI DI RUMAH SAYA BUKAN IN MACAM LOH" 哈哈哈哈 (开玩笑)

    ReplyDelete
  28. 我也是刚从超慢的诊疗所回来!@__@拿一个药等上一小时!!~~晕~~

    ReplyDelete
  29. 我讨厌他们的工作态度,
    你急他不急,
    而且时常不做自己的事,
    喜爱帮忙服务隔壁同事的顾客,
    忘了自己前面的顾客,
    气!气!

    ReplyDelete
  30. 那是政府部門嗎?

    我的經驗是, 有兩個部門速度很快的, 一個是EPF, 另一個是出passport的部門! 輪候5分鐘就到我了!

    ReplyDelete
  31. 等侯最是难熬。完全了解。

    昨天我去邮政局,60多个号码在我之前,1.30pm等到1.50pm,只20等了分钟,很快呀!

    :D

    ReplyDelete
  32. 没吃饭他们就有权利了啦
    之前有吃饭嘛一样慢...哎


    姐姐留

    ReplyDelete
  33. 不管有沒有餓
    他們都很慢的~~

    ReplyDelete
  34. 大马的马来人就是这样的咯,
    习惯了~

    ReplyDelete
  35. 请他吃一条Roti吧~
    同情下... XD

    ReplyDelete
  36. 完全明白!我可不会同情他们,他们并不是没有吃的哦!只不过时间不一样罢了!

    ReplyDelete
  37. 这类“卡斯”很常见 ~ 头痛。

    我遇过更离谱的,有一次老公的ATM卡坏了,我们就去银行换新的。那服务我们的柜
    台小姐对我们说:“请你们快一点,我还没有吃饭。” 我和老公对望了一眼,心想,
    现在是下午三点多,我们不明白为何你还没有吃午餐,但我们并不是午餐时间来,
    打扰到你吃不成午饭。

    之后,我们听到一位男顾客很大声的在骂一位女职员,因为那位女职员说话的态度
    很差,口气很不友善。随时,那位在服务我们的小姐态度180度转变,笑脸盈盈的对
    我们说:“你们请坐,要换卡是吗?请你们填上这一张表格,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
    记得问我。。。啪啦啪啦。。”

    ReplyDelete
  38. 我也遇过酱的情形
    我婆婆想去投诉他们
    可后来打消了念头
    但临走前还骂了他们一顿
    我也想骂他们一顿
    他们还摆出一副臭样
    真讨厌
    算了
    马来西亚嘛
    就是酱的啦

    ReplyDelete
  39. 没办法~~ 这是马来西亚的文化...

    ReplyDelete
  40. 这是我们的‘土著’的特色,
    黄明志的短片里,
    不是有很好的说明了吗?

    无奈~

    ReplyDelete
  41. 有没有叫你再从头排起?哈哈哈~

    ReplyDelete
  42. 哇,我也想敲他的头呢


    加油~~

    ReplyDelete
  43. i hate this case happen to me too....
    they are too slow,lose then a snail...hu~sometimes very beh tahan XD

    hope this such thing wont happen too u again..hehe

    ReplyDelete
  44. 醬的事
    每年都會發生的
    所以。。。
    習慣就好 XD

    ReplyDelete
  45. 对呀!
    他们有时真的是气到让人牙痒痒想咬人呢~

    ReplyDelete
  46. 呵呵! 你的图画很可爱!
    有时候他们的服务态度真的是这样的
    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出现这种状况
    虽然现在不能吃东西, 但这不是借口

    ReplyDelete
  47. 够力!这样真的很讨人厌啊!!投诉!投诉!

    ReplyDelete
  48. 这卡斯很欠打!!无奈,死性不改。。。

    ReplyDelete
  49. 我也很讨厌~平时的服务态度就不怎么样了,戒斋月就更死!尤其是去政府部门!

    ReplyDelete
  50. 不管是饿或饱
    他们永远都一样慢。。。

    ReplyDelete
  51. hahaha~ this is so called
    MALAYSIA BO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