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2008/09 最新发饰

中秋节的时候,大家有吃柚子吗?(现在都几号了!你还在中秋节?!) (m-_-)m
为什么中秋节要吃柚子?其实我也不知道 >.<
长了22年,看了这个才知道原来在中秋节吃柚子是有原因的。

那柚子除了吃,还能干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
...
...
...

Photobucket

小语:好像是我妈,还是我阿姨想出来的……
*逃~~~

Photobucket

笔于 2008年9月25日

64 comments:

  1. 据我所知,這一個發飾已經有很久的歷史了

    ReplyDelete
  2. 呵呵!你们一家人很可爱哟!

    ReplyDelete
  3. 你妈咪和阿姨真得是很可爱喔!这样也给你们想到,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想以前的安全帽,可能就是柚子做的~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们小时候也是这样玩。

    ReplyDelete
  6. 哈哈, 这样也给她们想到哦...
    真的好有创意哦...

    ReplyDelete
  7. 这个我家小孩也在玩呐!!!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这个哦!
    我们小时候已经有在玩了。
    还会拿去当锅子煮东西呢!
    哎哟!哪已是过去式了,
    好怀念我童年的中秋节哦!

    ReplyDelete
  9. 你一家人都和配合你哦~~
    开心的一家人~

    ReplyDelete
  10. 我们家也是酱玩的!!哈哈哈~志同道合啊!!朋友!!:)

    ReplyDelete
  11. 你可爱的妈咪+阿姨又有新招了~~
    呵呵 :P
    好幸福的家庭噢~~~~

    ReplyDelete
  12. 我小时候~
    也很喜欢这样玩咯~
    你们怎么都不知道的?:)

    ReplyDelete
  13. 你真的冷到我了... =_=
    不过可爱哦... :P

    ReplyDelete
  14. 呵呵~真是可爱啊~:)

    ReplyDelete
  15. 那是最新款的四方帽。哈哈!

    ReplyDelete
  16. 哈哈~我小时候也曾经这样戴过呢....

    ReplyDelete
  17. 严重咋到竟然能这样。。。

    ×那个开柚子的人把柚子开得刚刚好。。所以很美很可爱。。哈哈

    ReplyDelete
  18. 哈哈。。。真得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19. haha... my daddy always cut out those face.. like mask... :D Cute~~~

    ReplyDelete
  20. 哈哈~你们一家真开心。。。

    ReplyDelete
  21. 呵呵,
    真的想不到呢!
    這樣也可以把中秋節和柚子扯上關系。
    :)

    ReplyDelete
  22. 这个我小时候也常常玩~

    ReplyDelete
  23. 哈哈~你的家族好可爱^^
    好有创意XD

    ReplyDelete
  24. 好口爱哦~~~~~~~~~~~~~哈哈
    还可以加上我们家常玩的~~peanut ear ring~~@@@

    ReplyDelete
  25. 我小时候玩过呢^^
    你妈妈和阿姨很可爱呢.

    ReplyDelete
  26. 曾经看过这个发式
    只是没有看过妈妈级弄着发式!!你的妈妈越来越可爱!!

    ReplyDelete
  27. 你們一家都好好玩哦!xD
    以前我外婆都叫我留下來拿來敷臉=——=

    ReplyDelete
  28. 这个我们也常这样玩的,
    听说可以护发呢!
    适合地中海的人,哈哈。。

    ReplyDelete
  29. 我家也有买很多柚子,你家人好可爱。。

    ReplyDelete
  30. 哈哈....真可爱吔 ^_^
    我喜欢那皮的味道 ~

    ReplyDelete
  31. 哈哈,小时候也玩过,
    戴了后头发会有一阵阵柚子香呢~

    ReplyDelete
  32. 你们一家人真是很可爱!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我家也有那样得帽子,不知是不是在同一间boutique买的呢? ^.^

    ReplyDelete
  34. 哈哈哈~好可爱~
    你妈妈和姨姨还真的会搞怪

    ReplyDelete
  35. 我妈也是~
    每次一切完就往我和姐姐的头套!

    ReplyDelete
  36. wah!好型的耳机!那里有卖?XD

    ReplyDelete
  37. 我也有戴过这可爱的发饰,哈哈哈!
    不过只有在中秋节时啦!

    ReplyDelete
  38. 你的家人真有趣
    连这个也想得到,佩服~

    ReplyDelete
  39. 那黑衣的小姑娘长得挺不错的。。

    ReplyDelete
  40. 我小时候也这样XD
    好cawaii啊你的妈咪姨姨,还有虾米^^~~

    ReplyDelete
  41. 呵呵!这个我以前也玩过。婆婆教坏我的。=p

    ReplyDelete
  42. 哦,我这几天笑到差点不会到你"窝"来...哈哈...我经常问有奖游戏搞到自己都傻了.....咦,很滑稽...呵呵呵! 其实还可以做灯笼呀!

    ReplyDelete
  43. 你也不敢戴出街吧~哈哈

    ReplyDelete
  44. hahaaaa..u ah~ really 搞笑lo!!! your family all same attitude 1!!!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45. 其实我看不大明>___<
    那个photo好像没有出完来...

    ReplyDelete
  46. 我很喜欢汶亿那张哦,
    超漂亮的 !!!

    ReplyDelete
  47. 好开心的一家!可爱的妈妈和阿姨~

    ReplyDelete
  48. 哈哈,不错的idea~你的漫画好可爱哟 ^^

    ReplyDelete
  49. 那个头饰,我老爸也会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