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聪明车

Photobucket

当我第一次看到smart car的时候,觉得……不是很好看,不是我的dream car。
当妈咪第一次看到smart car的时候,问我:
“为什么有玩具车在路上跑?”

是啊!
妈咪说它像玩具车。
这辆玩具车1998年发行。你能了解它有多小吗?
根据維基百科,一个标准的停车位可以停泊3辆Smart fortwo!!

这么小的的车,只能让两个坐。
主要的消费群当然是情侣,或者新婚夫妻,或者……
不想载人的车主 XD

那这样的车,要用怎么样的广告才能引起大家的注意?
广告公司很巧思的运用电影常出现的情节,代入广告之中,让你想不记得都难。



还有很特别的户外广告 (outdoor advertising)。
为了突出它的小,他们把它‘装’了起来。

Photobucket

为了强调它的小,他们把它放进了自动贩卖机。

Photobucket

对于这样的车子,你们喜欢吗?
你们的dream car又是什么车? :)
我呢~
还是喜欢mini cooper多一点~

几可爱~
XD
Photobucket

----------------------------------------------------------------------------------------

2004年,公司推出了Smart forfour。
我不知道销量如何,可是我找不到它的广告。
我在想,之前他们运用那样的手法来让大家知道,买2个位子的车的好处。
那现在推出4个位子的,他岂不是要推翻自己之前的论点?

笔于 2008年9月16日

52 comments:

  1. 我要honda type R...买给我..200k而已。。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其实smart car也很可爱拉~~
    只是不很实用咯~~

    ReplyDelete
  3. 这车小小辆很好看。
    不知省不省油?
    现在的人好像都很在意这个问题。

    ReplyDelete
  4. smart car 很可愛,可是中看不中用!!
    mini cooper簡直就是我的dream... XD

    ReplyDelete
  5. 我喜欢RX 8。。。嘻嘻。。。

    ReplyDelete
  6. 我觉得这车只适合单身人士,不适合有家庭的人哦^^

    ReplyDelete
  7. 它来到马来西亚就变笨了,哈哈!很多功能都不能用了。

    ReplyDelete
  8. 哈哈,之前我有blog 过这俩车。
    它真的很可爱哦。
    我叫它自私车,哈哈~

    ReplyDelete
  9. 在考虑买车吗?smart for four不好看啦。。

    ReplyDelete
  10. 哈哈, 那个广告真的很有意思呢...
    的确它推出时真的吸引了不少人呢...

    我啊, 比较喜欢HONDA CIVIC咯...
    简单就可以了啦... 哈哈...

    ReplyDelete
  11. 聪明车实在不适合聪明的我~
    我不喜欢 XD

    我也很喜欢mini cooper哦~
    可是他太贵了~
    我买不起~

    ReplyDelete
  12. 其实我觉得很可爱!!
    真的很像玩具车。。
    我在路上看到都会多苗几眼呢。。
    嘻嘻。。

    我也爱mini cooper~

    ReplyDelete
  13. 我有看過這款車
    看到時也是想著
    這種車的人有點自私咧
    哈哈

    ReplyDelete
  14. smart car小小的,
    很方便,
    不过却不实用。

    我呢,
    想要两种车子,
    一种就是方便自己驾车出门的,
    另一种就是家庭休旅车,
    要跟家人去旅行比较方便。^^

    ReplyDelete
  15. 呵呵~说真的,我也觉得它很像玩具车哦~小小辆的~但是与mini cooper相比,当然是mini cooper好看咯~ mini cooper看起来也比较高尚。呵呵~我觉得还是房车比较实用耶~适合有家庭的人~:)

    ReplyDelete
  16. 那个广告有一点很炸到!哈哈。。。
    那个车很可爱一下hor。。。^^


    蕾蕾~

    ReplyDelete
  17. 和你一样喜欢mini cooper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驾!!

    ReplyDelete
  18. 车那么小,光是我一个人就装不下了~~~哈哈

    ReplyDelete
  19. 我也是喜欢mini cooper。。。但是没有$$$$$$$$$$。。。。。
    haiz.....

    ReplyDelete
  20. 我也是比较喜欢minicooper
    我爸说以后若买车给我要买2个人坐的
    因为这样我就不可以和朋友到处跑
    我威胁他
    若他敢的话,我就只是载男朋友!
    问他死未~XD

    ReplyDelete
  21. 我也是喜欢Mini Cooper多一点,嘿嘿!

    ReplyDelete
  22. 哦!忘记说了~ 那广告很暴力哦!

    ReplyDelete
  23. to ahkian:
    明天汇钱给我,我给你买~
    XD

    to canex@fern:
    是咯~
    我也不喜欢~:P

    to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哈哈~现实还是要顾到 XD

    to Kawazoe*Ivy:
    原来我们志同道合~~
    \(^_^)/

    to SMiLE:
    RX8是什么车? :P

    to 魔羯女:
    是咯~
    像我爸,孩子大了就买wish了~

    to Invisible:
    是哦?我没真正看过~

    to 爱的主(璇)律 :
    的确有点自私的感觉 XD

    to janelle_l:
    还没考虑,要买也要买mini cooper :P

    to Akira 思胜:
    是咯~很搞笑~
    honda civic也不错~

    to :: 绮绮 ::
    yeah~我们一样 :P

    to :': sweeney珊 :':
    第一次看到也会多看两眼,之后连睬都不睬他 ;P

    to 龍貓:
    哈哈~你和‘爱的主(璇)律’想法一样 :)

    to dressangel:
    对啊~这样才方便~ :)

    to HoiYee:
    的确如此~
    可以坐5个人的最好~~:)

    to Forever HL :
    炸到科室还是很可爱~~
    :)

    to SockPeng:
    我也是在幻想着~

    to 蓝夜雨PL:
    那里装不下?你又没有很大只~

    to ~珊姑娘~:
    彼此彼此~
    >.<

    to 祖仪:
    哈哈~还可以这样威胁你爸爸哦~
    好可爱~

    ReplyDelete
  24. to Mui Ngee 美儀:
    一点点啦~不是很暴力~
    都是学电影的~
    你也喜欢mini cooper哦~
    好多人都喜欢~~:)

    ReplyDelete
  25. BMW X5 ...非常遥远的。。。。
    现实..在考虑买 Honda Jazz 给老婆...

    ReplyDelete
  26. 我的dream car跟你一樣也~
    女生還是愛小小輛的~

    ReplyDelete
  27. 我的梦想车和你一样就是mini,我想要很久了,
    而且还想叫老公帮我找旧的mini来改装很赞的列。。。但是梦想归梦想不能当饭吃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很没有安全感
    如果发生意外
    肯定mati katak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这类型的车子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好像驾太快的话,随时都会被抛掉。。。

    ReplyDelete
  30. 我丫,也喜欢mini cooper,或比较特别的。。

    ReplyDelete
  31. 我也是很喜欢mini cooper的~
    每次看到不同款式的都一定会
    偷拍起来的XDDDD

    ReplyDelete
  32. smart car小小,蛮可爱啦~

    但是装不了几个人,不很实用~~

    mini cooper我也蛮喜欢的

    ReplyDelete
  33. MIni Cooper is my bf's drea car.. haha

    ReplyDelete
  34. no backseats,广告蛮特别的,呵呵!

    ReplyDelete
  35. compare with mini cooper , i prefer volkswagen beetle, my dream card!!

    ReplyDelete
  36. 這種車,我朋友倒有另一個名字-“自私車”,
    因為只能做兩個人,載不了太多人。
    :)

    ReplyDelete
  37. mini cooper好是好;但是也好~~~贵哦!!=)

    ReplyDelete
  38. to 源杰:
    原来你结婚了 :P

    to Red:
    是咯~又很class~

    to 逍遥:
    旧的?不怕跑不动吗?

    to Liam:
    哈哈~mini的就不会 :P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it is :)

    to 盈盈:
    飞掉?
    我倒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也~

    to の蓝色女孩の:
    特别的?
    例如?

    to 小雨:
    为什么要偷偷~
    我们来光明正大的拍 :P

    to 祈颖:
    那辆smart只能装2个人~>.<

    to :: yvonne ::
    Ask him buy for you! :P

    to Vincent Cho:
    是咯~
    tagline还叫人open mind :P

    to have a nice day:
    yeah~bettle also not bad~
    i like it too~
    :)

    to cloudet:
    你是这里第三个这么说了~

    to niger1437:
    是咯~真的很贵~
    只能在梦里驾了 :P

    ReplyDelete
  39. 我的新娘车是全黑的smart car,超可爱的哦 :P
    http://choiyen33.multiply.com/photos/album/4/De_Vegas_Party_29.06.2007#151

    ReplyDelete
  40. yeah...我也是喜歡mini cooper. ^_^

    ReplyDelete
  41. 那mini cooper还真的挺可爱的呢~~~
    还有BEARLIM这车牌...

    ReplyDelete
  42. 两辆都不错...
    谁要送给我? :P


    在德国满街都是
    而且色彩缤纷...^_^

    ReplyDelete
  43. 啊~我也是mini cooper的fan屎~~mini cooper万岁!!

    ReplyDelete
  44. to lock:
    大家都喜欢哦~
    :)

    to mimid3vils:
    去看了~
    好特别~羡慕~~:)

    to Agnes Sim:
    因为很有型哦?:)

    to Pinkster:
    要把它变成我的才可爱 :P

    to BeverLy's Secret:
    Porche is nice too!

    to 迷迭香:
    你汇钱给我,我帮你买 :P

    to Jacinth:
    yeah~~一起万岁!:)

    to oms:
    你要?顺便帮我买一辆 :P

    ReplyDelete
  45. 我也和你一樣,比較喜歡mini cooper。
    感覺smart的設計很...難看...... =.=

    喜歡smart的朋友千萬不要扁我!XD

    ReplyDelete
  46. 最后那张照片很可爱!
    mini cooper本身已经很可爱了,再加上你的logo,cawaii得不得了!!
    小熊,你真得很适合mini cooper,go for it^^

    ReplyDelete
  47. 在我认识的朋友中,几乎全部都喜欢跑车型的...但我却喜欢mini cooper...小小辆...

    ReplyDelete
  48. 你妈妈的问题好好笑!XD
    可是我还蛮喜欢smart car的说,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