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始料未及的惊喜

星期四刚从Cherating回来!:)
一切都准备得很突然,所以也没有特意的通知。

毕业前总和达令讨论毕业回去后要去那里玩。本来说等10月七周年的时候才旅行边庆祝。可以又怕太'好运',太早找到工反而请不到假而不能去玩。所以上个星期日就狠下心决定在来临的星期二去旅行。达令很迁就我,他知道我喜欢海边,可是这个时候又不能去Tioman,所以就决定了Cherating :)

9月2号,这个奇怪的日子怎么会有人去玩呢?
而且即使去玩,也是在国庆日的那几天去玩,所以当我们在关丹的路上时,竟然一辆车都没有。
不信你看~
连高速公路都空荡荡 XD

Photobucket

之前上网查询的时候获知这两天关丹都回下雨,可是谁知道这天的天气却出奇的好。
好久没看到这么蓝的天,这么白的雨。

我们入住了环境很不错的Legend Resort. 这是达令上网查了又问朋友之后才做的决定。
倘大的房间,典雅的大厅,超大的泳池和清澈的海水,都让我们心旷神怡。

Photobucket

其实我们对Cherating海边的期望不高,所以当我们看到这样清澈的海水时,就开始兴奋了。
对于这样的海边,真的给我们很大的惊喜。
我去过的海边不多,这是能有这样清澈的海边,我已经很开心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海边玩了一阵之后,我们就到泳池游泳。
其实在入住之前,我们要求酒店给我们有seaview的套房,可是接待处说他们没有seaview套房,只有pool view套房。
的确哦~他们真的只有pool view套房,所以经过泳池就是海边。
所以从海边回去泳池只需要几分钟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游完泳,就躺在泳池旁的躺椅上。
一直很期待这样的生活,在没有人泳池里游来游去。游累了,就躺在躺椅上睡个小觉。

Photobucket

结果我真的累到睡着 XD

换洗之后,我们就到外面走走,顺便找晚餐吃。
达令很喜欢看resort,所以我们就去看看之前在考虑范围内的Impiana Resort。
除了房间没看之外,从大厅到泳池都大致看了一遍。

Photobucket

走出来的时候达令只说了一句话:

“还好没选择这间” XD

之后我们终于在我们的Legend Resort的旁边找到一间“半岛海鲜”。
奇怪,为什么之前经过都没看到这间 >.< 应该是他们在6点半以后才开始营业吧~ Photobucket

照片拍得不太好看,可是那里的食物真的很不错。
达令说来到关丹,如果不吃海鲜不是很浪费?所以我们就点了螃蟹和鱼片来吃 :)
如果下次谁有机会去Cherating,一定要试试那里的食物!:)

第一天就这样的在海边和泳池度过。
晚上本来计划要去看海龟上岸和萤火虫的,可是人算不天算,晚上竟然下起雨来~
而且酒店说当天晚上他们也没有安排车子过去,所以当天我们也七早八早就上床睡觉了 XD

记录于 2008年9月2日

57 comments:

  1. 哇~~ 好爽哦!!!
    Cherating很美哦~ 有機會要去哪里渡假放松下才行~ :)

    ReplyDelete
  2. 照片拍到不错,蓝蓝的天。
    海水不像东海岸那些岛屿那么清澈,不过,也算是不错的了。

    哈哈哈,
    那张有小bearlim头的照片,很可爱。

    ReplyDelete
  3. 不错哦!到处去游玩。我也想这样啊!

    cherating,没去过,下次去。

    ReplyDelete
  4. 我沒到過那裡,某人說要帶我去,講了幾年都沒實現諾言(吐苦水一下)。=.=

    ReplyDelete
  5. Wow! those photos not bad ar~~~ nice!!! got edit rite? So sweet o~~~~ ^^

    ReplyDelete
  6. 你跳起来那张很搞笑!!!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你很聪明哦,
    懂得用小bearlim头像来当马赛克。。
    呵呵~

    Legend Resort看起来真的很不错,
    有机会可以去享受下~=)

    你跟他在一起那么久了喔,
    7年耶,
    很不容易。
    祝福你们天长地久哦~=)

    ReplyDelete
  8. cherating原本是我和公司同事的计划之一,却因为我一个人,而不成了。。

    ReplyDelete
  9. hey, 那张天空的照片你拍得好好看!印象中msia的云很少那么漂亮~~
    这次的照片你edit的好好看,好喜欢那cherating的font,很有度假的feel~~
    还有,你跳起来那张edit得很好可爱,哈哈。。。

    ReplyDelete
  10. 哇, 你们倆去度假哦?
    嘻嘻, 我早就听说那边是个很棒的地点呢... 果然没错...
    那边的海边和天空都很漂亮呢...

    ReplyDelete
  11. 东海岸的海边不错,干净!我去过cherating一次,那时我们是住club med. 第二次去东海岸就没去到哪里,只住在关丹的Swiss Resort.

    ReplyDelete
  12. Nice pictures, especially the one you jumping... got bearlim pic there, cute! The shoes pic also nice. :)

    ReplyDelete
  13. 好蓝的天~看了心情也很好~
    看到走光照了~XD 好可爱~
    我之前跳跃时是衣服忘上飞~也是差点走光~

    ReplyDelete
  14. 我上两年去的时候,那个大道也是没有车的。
    好怀念那个地方哦,上次是翘课然后跑去的,哈哈,刺激!

    ReplyDelete
  15. 那海滩好像是你们的"私家海滩"哦...^_^

    ReplyDelete
  16. 好美的地方,有机会我一定去~
    我也想去玩,不过还在考试。。。
    哇~~~我快疯了!

    ReplyDelete
  17. 想不到cherating也可以这样美丽...
    你跳起来那张好兴奋好开心的感觉哦,是怎么拍的?一跳就拍下来吗?
    不过,你加了可爱的头像在照片那,好可爱哦!咔咔咔~~~

    ReplyDelete
  18. 为什么你去的Cherating会比我去的Cherating美啊?

    难道你会魔术?wee wang wang~ wee wang wang~

    ReplyDelete
  19. 好大的一张床,让人想入非非
    佩服你有走到那里,拍到那里的雅兴!

    ReplyDelete
  20. 看来那里都很静耶…他们都只招待你们俩吗?@_@

    ReplyDelete
  21. 哈哈!看到那句“害怕太早找到工没得请假”,觉得很搞笑!我现在都还找不到实习呢!等到脖子都断了。你还担心太早找到工。:P
    能够去旅行真爽咯!sweet sweet =)

    ReplyDelete
  22. 好棒哦~
    只要是两个人的世界~
    不管去那里都感觉一样棒^^

    ReplyDelete
  23. 海水的确比想象中清澈
    看到那里的食物也不错哦!会贵吗? 

    ReplyDelete
  24. 照片拍得很好耶!
    呵呵。。在还未开始做工前去放松一下也很好啊, 一切顺其自然, 不要太压力哦~ :)
    嘻嘻~只要是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不管是去哪里都会那么的开心幸福。你的男友真的很疼你哦~要永远幸福哦~ :)

    ReplyDelete
  25. 哈哈!看了那些照片,觉得你真是俏皮又可爱耶^^

    ReplyDelete
  26. 你跳起来的照片很可爱啊!!
    有个娃娃脸在那边 ^^

    好好哦,可以去度假~
    我也很想去,可是又怕晒黑 >.<


    姐姐上

    ReplyDelete
  27. 哎呀, 我以為去到甚麼色情部落了, bearlim差點走光咧!

    ReplyDelete
  28. 拍得很美
    你用什麼相機?
    可以在c box答覆嗎?謝謝

    ReplyDelete
  29. eee...
    好美好美哦~~ 我要去……

    ReplyDelete
  30. 熊熊,你的达令跳到很像一只大青蛙哦!哈哈哈!
    照片白得很美咯!我也想去走走了。

    ReplyDelete
  31. 天气真的很好哦~蓝天白云的。。。
    有一张你跳起来的很好笑。。。

    ReplyDelete
  32. 如果不是看了你这篇文章,我都不懂有cherating这个地方。
    XD

    ReplyDelete
  33. 与爱人在一起的感觉最好了。我了解!嘻嘻。
    你们好甜蜜,好开心喔。
    那里风景好美,很喜欢。

    *你跳起来的真可爱!哈哈。

    ReplyDelete
  34. 哇~~
    拍照拍到好美。。。
    很专业阿~~~
    羡慕。。
    什么相机来的???

    我住关丹。。
    偶尔也会去cherating。。
    不错的。。

    不过我们住这里的都看惯海边了。。

    ReplyDelete
  35. 哟!现在轮到你跳跃咯!还用小bearlim头像来当马赛克,真的佩服你咯!你应该穿着泳衣吧!!

    ReplyDelete
  36. 你的旅行照片都很美!!
    尤其是海边的照片,海水清澈,蓝天白云

    ReplyDelete
  37. 你跳起来那张还放马赛克
    蛮搞笑的XD

    ReplyDelete
  38. 我好想家哦~因为我的家乡也在关丹。。
    其实不只cherating,关丹市也有海滩,风景也很不错哦!那里也是我跟男朋友中下情根的地方~~

    ReplyDelete
  39. your photos taken are so beautiful and made me feels like going to cherating too~ :)

    ReplyDelete
  40. Wow,so sweet!羡慕羡慕!

    ReplyDelete
  41. 哇!!!玩得很开心哦!!!

    ReplyDelete
  42. 应该去club med的哦

    上一次我和家人去cherating,晚餐时再terengganu的kemaman解决的,那里有间店卖的酿螃蟹还不错吃的哦

    ReplyDelete
  43. 感觉到『幸福』的风不停地向我吹。。。哈哈哈哈哈!
    我是没去过Cherating
    下次我有机会去。。再体验下阳光与沙滩的魅力!嘻嘻!

    ReplyDelete
  44. 好漂亮啊~
    弄到我也心痒痒咯~~~

    ReplyDelete
  45. 一開始
    以為是天空很好看 ~
    到後面
    我就知道
    其實是你の拍照技術好 ~

    照片很好看xD

    ReplyDelete
  46. 马来西亚的天空真的有那么美噢~
    看到第一张图片时心情好好!

    愉快的旅程~~

    ReplyDelete
  47. 我想就算你去的那个地方的天空没有这么蓝...海水也没这么清...
    你也不会不开心吧?
    因为你是跟你最爱的人去阿...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小俩口不管去到哪里
    都是甜甜蜜蜜的
    可惜你们没有看到海龟
    不然旅程会更完美~

    ReplyDelete
  49. 哈哈哈哈~差一点就春光乍泄咯!!

    ReplyDelete
  50. 我也去过cherating,那天浪很大。
    我记得那里的日出很美,还有夜晚的星星也很明亮。

    ReplyDelete
  51. 那里是kuantan,对吗?
    这个月,好像好多人去那里玩哦。。
    我身边朋友就有好几对了。。
    改次到KL,也希望可以到那里走走。
    看起来是很不错。。
    ^0^

    ReplyDelete
  52. 我也好想去,還沒到過那里。我和我的男友也好久沒一起去玩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兩人出游時去年到了Redang去。

    ReplyDelete
  53. 我决定了!
    等我N年后毕业了我也要去那里玩!
    XD
    还是真的谢谢熊熊介绍那么棒的度假环境给大家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