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不是玩玩的

我失踪了好久~
虽然这里偶尔有更新,可是都没有办法到大家的家串串门子,也没有给大家回复留言,在这里说声抱歉。
其实我还是偶尔有去看看,只是没有留下足迹罢了~对不起了~

到底我失踪去了那里?
其实我在赶工。
因为接到一个freelance,是做一本商品目录(catalogue)。
从拍照,删选,到编辑,设计,都让我忙得晕头转向。
可是这真的是很好的经验。(谢谢MR CHUA, MR GOH和MR NG给我这个机会)
现在还不算完成,我要等到商品目录列印出来,交到我手上之后才能真正的喘一口气。
(所有到现在我还没喘气~)

除了这个,还有忙什么?
我成立了这个。

Photobucket

是啊!开张大吉了!

我知道我这个人很婆妈!婆妈到连我自己都好讨厌自己。
我的信心很难建立,一旦建立起来,又很容易被别人小小的一句话打败。
我努力的建立,努力的维持,也努力的学习怎么不要太在意,不要看得太重。

虽然有人会觉得,这个freelance可能只是短暂的,可能只是我现在吃饱没事做做出来玩玩的。
可是我想说:不!这不是玩玩的!我真的把我所有的心思都放了下去。
我没有本钱,所以没有办法给自己买个domian name,我没有本事,所有没有办法自己架构网站。
这个网站可能是暂时的,可是我毅力绝对不是 :)
(意思就是等我有钱了,才买属于自己的domain name :) )

可是我愿意学习,我原意将我的青春当作赌注。

Photobucket

对,这是一把赌注,一把证明自己的赌注。
虽然我知道可能到最后会输得很惨也说不定。
可是至少我尝试了,对吗? :)

太多的不悦藏在心里会导致不平衡,所以偶尔心理不平衡的时候,脾气就会有点暴躁。
最后遭殃的还是家人和达令。
我在这里向你们都说声对不起……
因为这一次,我真的很想把它做好。

除了对不起,还有谢谢。
谢谢爸爸的指导;
谢谢妈咪的体谅;
谢谢达令的支持和意见;
当然还有darry!!竟然突然寄了个圆角剪纸机给我~
而且还给了我很多专业的意见。

Photobucket

废话好像太多了!今天的主角不是我!
今天的主角是bearlim design!!!

希望看到这里的朋友能过去看看,给我些建议 :)
我还很嫩,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 :)

现在,
2008年9月29日
下午1点29分。
我正式宣布 Bearlim Design 正式营业 :)

Photobucket

是啊……我连名片都印了,你不能说我是玩玩的吧?:)

笔于 2008年9月29

74 comments:

  1. 嗯,我知道你不是玩玩得!加油哦!你会生意兴荣的。。。。

    ReplyDelete
  2. 要付出一切,才可以得到好的成绩.

    ^^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 祝你生意兴隆!!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我好喜欢那只熊哦 >///<
    好可爱~
    小熊真厉害!
    佩服~~~~

    ReplyDelete
  5. 你早就该设立这么一个网站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6. 难怪失踪了一阵子!
    你好厉害!
    我一定支持你的。以后有可能能成为你的顾客呢^^
    祝你生意兴荣。。。

    很不错的网站。。。
    我会选张与哈尼最美最甜的照片让你赚个卡通自画像的。。。。。

    ReplyDelete
  7. 祝你开张顺利,生意兴隆。。 恭喜发财。。。

    女人,你真得很不错哦!只要愿意踏出脚步,就会有成功的可能

    ReplyDelete
  8. 加油哦!小熊一定为你带来运气。

    ReplyDelete
  9. 当然也少不了支持你哦...
    嘻嘻...

    ReplyDelete
  10. 我觉得有必要给你正面的支持。加油^^

    ReplyDelete
  11. I viewed the web page le~
    你真的很厉害呢!!
    不过我个人觉得那个网页看起来有点空,在多点色彩会更完美!
    Gambateh!!! ^^

    ReplyDelete
  12. 当老板了~~~祝你生意兴隆~~

    ReplyDelete
  13. 我也不觉得你是爱玩的小孩
    要加油哦!!

    永不放弃~!!

    ReplyDelete
  14. 我去看过了。版面设计很棒!
    你真的很厉害耶!我和朋友也打算要设计T-shirt,只是现在还没有头绪要怎么下手,苦恼ing~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15. 恭喜开张...
    祝生意兴隆咯 ~ ^_^

    ReplyDelete
  16. 好棒,真的真的~ 想法很棒,小熊很棒,设计很棒,最重要的是你很用心很棒~  年轻就是要有想法 有冲劲,敢做敢尝试,因为青春无失败嘛~ 看好你,真的真的.



    洋洋~ 我也要努力~

    ReplyDelete
  17. 身为designer,我一定支持你~~加油!

    ReplyDelete
  18. 没有啦
    我知道你很认真的

    加油哦
    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19. 我来给你打气了。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0. 加油哦,
    我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21. wow...成立自己的公司哦!你好有勇氣哦!我卻不敢!嘻嘻~~所以只是靠朋友的關系找到freelance job. ;-) 加油哦!!

    ReplyDelete
  22. "可是我愿意学习,我原意将我的青春当作赌注。"

    說得好
    敢創業就擁有很大的勇氣了
    加油噢

    ReplyDelete
  23. 你的新网页好棒哦!!!
    一定会多多支持的。

    ReplyDelete
  24. 我懂名片学!你需要我帮忙就EMAIL 给我看.DESIGN如果错了会有影响哦...今年其实并不那么适合做任何事.最后祝你: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25. 哇!恭喜你成为老板娘了!!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6. 恭喜恭喜!!迟些会送个开幕图给你,顺便绑在我的地方打广告!!加油哦!!

    哪怕有一天你忙到钱都赚不完,记得请我画画哦^^

    ReplyDelete
  27. 崇拜你的创业精神。加油!=)

    ReplyDelete
  28. 祝開張大吉!!!
    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
  29. catalogue很难弄的,弄好后可能还要改呢!
    无论如何,加油啊!

    ReplyDelete
  30. 问问自己,
    这次如果不做,10年后会不会后悔?
    问问自己,
    这次如果不努力加油,
    以后想起会不会遗憾。
    生命就是不要留白,
    不要留遗憾。

    加油啊!

    ReplyDelete
  31. 去了你的新地盘~~照片书的价格是如何制定的?我有兴趣哦~~~~

    ReplyDelete
  32. 这网页不错啊,不过我是门外汉,也不能够给你些什么意见,唯一能做的就是为你加油哦~

    ReplyDelete
  33. 小熊,恭喜你喔!你很勇敢喔!不知道那天我才能像你一样可以自己在网络上开店了呢。。。羡慕!!我有一个建议喔,为何你不把自己的卡通画册编辑成书,又或者是推出一系列小熊画册的商品呢?正如那个日历,如果你设计一系列12个款式的小熊画册作为日历的背景,也许生意会更加好喔!而且又可以大量印刷,成本会减低很多喔!希望这个建议可以帮助到你!最后,还是要祝你生意兴隆啦!加油喔!

    ReplyDelete
  34. 我这就去看看!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哦~^^

    ReplyDelete
  35. 不多说~
    只说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6. 恭喜你终于有自己想做的市场了。
    真的好羡慕你啊。嘻嘻~
    我其实也会和你一样,把青春都豁出去了。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37. 生意兴隆!!

    你做得很不错!!
    很多东西可以向你学习。

    相信不久将来,你会拥有自己的家!!

    ReplyDelete
  38. 创立自己的品牌了,嘻嘻~加油哦!

    ReplyDelete
  39. 哇~网页看起来还蛮不错哦^_^
    但是可能是你刚开始营业而已的关系吧
    总觉得选择好像不够多噢...
    还有怎么我觉得你在部落里所设计的东西比那里所设计的好像来得比较大胆和比较具有你的风格吖?(有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无论如何~你要加油哦!!o(∩_∩)o...

    p/s:其实一直都很喜欢看你写的blog,看你画的画...但是都从来没留过言给你(羞XD)。呵呵~但是今天终于忍不住浮上面来了:-)

    ReplyDelete
  40. 哇塞!
    好可愛啊!>v<

    還有恭喜哦!=)
    加油啊!
    偶會一直支持你的XD

    ReplyDelete
  41. 啊bear~
    你好棒哦!!!
    加油!!!

    ReplyDelete
  42. 我去看看了~

    看来你花了不少心思哦!!

    我也要支持你。
    等我选好想要的,就会联络你的了~

    ReplyDelete
  43. 加油加油!!你一定行的!!!!!!!

    ReplyDelete
  44. 厉害哦...
    那熊很可爱呢... :)
    加油啊...

    ReplyDelete
  45. 原来在忙这些……

    商品目录很吓人咯,很多工,我以前做过一个日本的project……他们很systematic,但是又很难用亚洲人(除了日本人意外的亚洲人)的逻辑去思考他们的要求,他们的systematic也和一般亚洲人的systematic不一样。

    oops,离题了XD

    还是去熊设计看看吧XD加油。

    ReplyDelete
  46. i went to your new website and it's so cute!!! :)

    ReplyDelete
  47. 你的藝術天份很高, 真的可以往電子商務方面發展!

    ReplyDelete
  48. 好棒啊!溜去看看咯!加油!

    ReplyDelete
  49. 你还年轻,尝试尝试没关系。。。
    我给不到意见,
    这些对我这个行外人来说
    一切都太完美了。。。
    要加油哦~我支持你的作品,也支持你
    呵呵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50. 去了bearlim design一趟,很可爱咧!呵呵。。。真的怎样看你都还是那个可爱样啊!^^
    祝你生意兴隆!^^

    (IE开到我的blog了)^^



    蕾蕾~

    ReplyDelete
  51. 你也在做catalogue?怎么那么巧?其实我也很担心我的成品,我还跟我老板说,出来了以后如果真的很差,就不要给我看。我一定会疯掉!虽然我老板说,我不是念设计系的,所以他对我没什么要求,但是我还是觉得不行……
    可以让我见识见识你的吗?

    ReplyDelete
  52. 感受到你的【认真】和【热诚】

    加油哦!!^^

    ReplyDelete
  53. 恭喜小熊踏出了第一步,要记得让自己累积多一点经验才能设计出更多好作品。:)

    ReplyDelete
  54. 不错哦。。加油哦!祝你生意兴隆哦~:)

    ReplyDelete
  55. 恭喜小熊有自己的网站了!!!
    加油哦,你的设计很好看^^

    ReplyDelete
  56. hi..
    congratulation to berlim...
    i already view your berlim design ..
    tell truly is really nice and not bad...especially for you because still fresh in this area..
    but you are done great job...
    add oil...i will support you....
    u can do it...

    ReplyDelete
  57. 加油!加油!加油!!!
    你会生意兴荣的。。。我相信!!



    呵呵。。没想到你会css 代码~~~ps~~~
    ~~~~~厉害~~~

    ReplyDelete
  58. 加油!加油!
    我本身就很喜欢你的佳作,
    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59. 我去看了~
    小熊要加油~
    然后买个属于自己的domain name~
    创出一片熊天空来~

    我们知道你不是玩玩的~
    所以加油:)

    ReplyDelete
  60. to LiNg LinG:
    谢谢你ling ling~
    我会加油的 :)

    to ~ JChan。찬준偉 ~:
    嗯~有付出,才有成果~
    谢谢你~

    to jr:
    谢谢你 :)

    to 小雨:
    谢谢你~:)

    to Aki:
    嗯~知道了 :)
    谢谢你。

    to janelle_l:
    谢谢你这么支持~
    我会加油的~

    to ~珊姑娘~:
    谢谢你~~~
    :)

    to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如果踏出了,又缩回来呢?
    开玩笑的,我会加油的!:)

    to 楚留香:
    谢谢 :)

    to Invisible:
    嗯~
    谢谢你~:)

    to Akira 思胜:
    谢谢你~~
    :)

    to Kawazoe*Ivy:
    谢谢~~:)

    to Vincent Cho:
    谢谢你 :)

    to steveang82 (•●佑仔●•):
    谢谢谢谢~
    :)

    to AhhJohn:
    嗯~谢谢~

    to 蓝夜雨PL:
    嗯~会想办法再弄得好看点 :)

    to 分享:
    谢谢~:)

    to 双子星 IX:
    谢谢~~:)

    to 西西:
    嗯~一起加油!
    :)

    to 迷迭香:
    谢谢阿香~
    :)

    to 洋洋:
    谢谢洋洋~
    我会加油的 :)

    to ET女子:
    谢谢你~:)

    to ❤oms❤Ψ*^_^*lala.. :
    谢谢你~
    我会的 :)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girl! :)

    to Irence:
    谢谢你~:)

    to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谢谢你~
    :)

    to Agnes Sim:
    我也不知道我的勇气是从那里来的 >.<
    谢谢你~:)

    to 龍貓:
    谢谢你~:)

    to 路过的陌生人:
    谢谢你~~~
    :)

    to 梦想罐头:
    今年不适合做任何事?怎么说?
    还是谢谢你~ :)

    to c@therine:
    谢谢~~~
    :)

    to ahkian:
    哈哈~谢谢谢谢~
    :)

    to ccc:
    Thankss :)

    to Yangy:
    崇拜?过奖了吧~
    谢谢~ :)

    to Alice Chong:
    谢谢谢谢~
    :)

    to cloudet:
    谢谢你~:)

    to 阿米:
    的确很多工~
    谢谢~

    to 萤火虫*.*:
    谢谢你~
    可是你羡慕什么?

    to yuyu:
    嗯~我都问了~:)
    谢谢你~

    to ♥*宅。鱼*♥:
    谢谢你~
    抱歉~那个photobook出了点问题,现在还不能出版 >.<

    to Jacinth:
    谢谢你~

    to ksteeng1122:
    我会好好考虑的~
    谢谢你 :)

    to Sai Ling:
    谢谢 :)

    to 冰珊:
    谢谢你~:)

    to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谢谢
    :)

    to 爱的主(璇)律:
    嗯~一起加油!
    :)

    to SockPeng:
    嗯~
    谢谢你~

    to x u a n j i n G:
    谢谢你~
    :)

    to 偶不是西瓜而是柠檬:
    嗯~会考虑你所说的~
    谢谢你~:)

    to .MiNღ唲. :
    谢谢你~:)

    to 浚妈妈:
    谢谢浚妈妈 :)

    to nice9:
    谢谢你:)

    to 祈颖:
    谢谢谢谢
    :)

    to ▒〤弑↔Ecl!5oNz™〤▒ :
    谢谢你~
    :)

    to Oracle 欧洛格:
    谢谢你~
    以后还有很多东西要请教你呢~

    to Mei-Wah:
    Thanks meiwah :)

    to lock:
    谢谢你~
    你的话给我下了一针强心针~:)

    to rou.:
    谢谢~
    :)

    to pinkberry:
    哈哈~谢谢~
    :)

    to forever HL:
    谢谢谢谢:)

    to wei:
    好巧噢~
    等截稿后再给你看 :)

    to 荣希™:
    谢谢你~
    :)

    to 幻宙zeus1300:
    嗯~知道了~
    谢谢你~:)

    to HoiYee:
    谢谢~ :)

    to 宿影:
    谢谢你~ :)

    to celine:
    Thanks
    really thank you so much :)

    to Pipii:
    谢谢你 :)

    to wei wei:
    谢谢你~
    我不会css... >.<

    to 杨秉松:
    谢谢你~ :)

    to Bombomba:
    谢谢瓜妈~
    :)

    to :: 绮绮 ::
    谢谢绮绮~
    你的留言总是让我感动 :)

    ReplyDelete
  61. 我现在才知道,会不会太迟?
    对不起,很久没过来!
    你要加油咯!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