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这个月饼你试过吗?

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家好月圆》,所以对中秋节也越来越期待。
家里的月饼开始多了起来(也没有很多啦~),可是我们却丝毫没有想动它的感觉 :P

先声名呀~
以下的月饼厂商都没有给我广告费,我只是拿出来分享一下 :)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先是达令送来的麦可思小粒精美装。
达令说本来要买那种直立型的,可惜柔佛这里却断货了 >.<
其实我在怀疑是真的断货还是那位售货员不想layan顾客 >.<
第一眼看到这个包装的时候没什么特别,可是用手触摸之后爱知道另有乾坤。
它是像纺纱那样的东西包着盒子,设计大方,又有点贵气的感觉~ :)
因为是小粒装,所以里面共有8粒小月饼。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再来是爸爸生意伙伴送的。
这个也是麦可思月饼,盒子设计很漂亮,颜色很鲜艳,我觉得比较趋向年轻人的设计。
至于月饼,还没吃到,不予置评 :)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然后还是爸爸生意伙伴送的大同月饼。
属于老招牌的大同,在盒子设计上似乎都没有什么突破。:P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还有这个特别一点的,也是爸爸生意伙伴从中国送来的月饼。
这个南普陀广式月饼其实是素月饼。设计很‘皇室’,至于素月饼的味道如何,下次再告诉你们。

好啦!相信圆和方型的月饼大家一定都吃过了,那长形的月饼你吃过没有?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这就是居銮出名的长形月饼!
和其他月饼比起来,他的盒子设计简陋,而且还是软盒子咧!那它到底是靠什么出名的?
是的!就是靠真材实料。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它和皮和其他月饼皮不一样,它是属于脆皮的。
(写到这里,我有股冲动不想继续写下去,因为我怕我不会形容,破坏了它原有的好 >.<)
馅料呢,又甜而不腻,最适合不喜欢甜食的人和老人家了。
爸爸买了几盒要我送过去给婆婆,大伯二伯和大姑。
婆婆因为之前堂姐也给她买了一盒,所以当她看到我又给她送去的时候,笑得眼睛眯眯的。
还一直说这个月饼是鱼来的(形状关系),很好吃很好 \(^_^)/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验,就是吃月饼的时候,如果配饮料喝的话,通常饮料都会因为月饼太甜的关系而变得没有味道呢?
而这个月饼就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脆皮月饼配上香浓的咖啡,我只能说‘绝配’呀!XD
(杯子上的“我叫你试”代我跟大家说,一定要试呀!:P )
哦~对了~这个月饼不容易买,要买的话还要大排长龙呢~

笔于 2008年9月11日
为911罹难者哀悼一分钟……

54 comments:

  1. 我喜欢第一个月饼的包装设计,感觉很高贵!还有,那个长型的月饼也是很特别,有机会一定要尝试!由于今天是911,我也为911罹难者默哀!希望他们安息!

    ReplyDelete
  2. 911刚好我妹妹的生日~

    月饼的包装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现在的年轻人~
    包括我~
    已经不会去在乎月饼好不好吃~
    在意的只是月饼盒美不美~

    有时候,
    去到超市也被眼花缭乱的月饼弄得不知道要买什么好了 XD

    ReplyDelete
  3. 现在不是在卖月饼咯, 是卖包装咯...
    越特别的包装, 会比较吸引顾客去买咯...

    ReplyDelete
  4. EH
    你在替老爸的公司打廣告噢^^
    月餅最重要好吃

    ReplyDelete
  5. 長型的月餅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
    很特別哦!
    月餅配咖啡,我總覺得怪怪的。
    還是配中國茶比較好。
    o(∩_∩)o...哈哈!
    傳統的華人思想。

    ReplyDelete
  6. 包装都好美丽哦!不知道里面的月饼有没有也那么好吃?^^


    蕾蕾~

    ReplyDelete
  7. 呵呵。。。
    我的意思不知道是每一个月饼都有像包装那么美丽一样那么好吃。。。
    呵呵。。。


    蕾蕾~

    ReplyDelete
  8. 现在到处都可以看到这些精美的月饼盒设计,看了真的会忍不住诱惑(还不是为了畅销XD)

    但我从小都不吃月饼的,所以直到现在都不知道月饼是什么味道的 :P

    ReplyDelete
  9. 那个真的很难买,我妈妈早订了还差点没货

    ReplyDelete
  10. 我对那个长型月饼最有兴趣,难得你对它赞赏有加咧!呵呵~

    麦可思小粒精美装,还有用袋袋装着的噢?

    ReplyDelete
  11. 那个长型月饼看起来很特别,而且我觉得应该很好吃。为什么?
    因为它看起来就是实力派的。

    哈哈哈,有机会的画真的要试试看。
    味道应该不错。

    ReplyDelete
  12. 哇,今天我那么早啊~
    那个长型月饼很特别噢~里面只是莲蓉吗?有没有蛋黄??^^

    也为911罹难者默哀!~~

    ReplyDelete
  13. 那你家好多月饼了~不要再买了~^^
    我妈嘛也特地寄过来家乡的月饼~
    这里找不到的,我很喜欢~
    都是脆皮的。

    ReplyDelete
  14. 好讨厌,我中秋节都不能回家。
    没有月饼好吃。


    那个常型的月饼好像好好吃哦~
    好希望中秋节可以吃月饼。

    ReplyDelete
  15. 长形月饼还没试过,
    很特别下。

    现在的月饼很多都贵在包装,
    可我觉得不太实际。

    月饼呢,
    我都喜欢吃蛋黄多多的~
    呵呵~

    ReplyDelete
  16. 哇!包装好静美!我只看包装就爱上了!^^

    ReplyDelete
  17. 長型月餅真的很特別哦!第一次看到!
    很想吃哦!:-)

    ReplyDelete
  18. 好好吃的样子啊!我也要!!!

    ReplyDelete
  19. 哈哈~不用担心形容不好~因为光看外表就很想买来吃了~~

    ReplyDelete
  20. 我有大同的。。嘿嘿。。
    现在的月饼都出了新的口味,迎合新新人类的怪口味,失去了原来的古早的味道。。
    我还是喜欢传统型的。。

    ReplyDelete
  21. 你的家里的月饼也真多!!

    第一次看到长型的月饼!!

    ReplyDelete
  22. 包装都好美哦!!!
    我最喜欢收集月饼盒了~哈
    虽然很多人说了,但...长型月饼真的很特别~
    好像没有在市场上看过..

    ReplyDelete
  23.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过长型的月饼咧
    好特别~

    ReplyDelete
  24. 长形月饼???
    新奇了~~~
    月餅配咖啡???
    回家试试看^^
    其实配奶茶不错哟~

    ReplyDelete
  25. 那个长型的叫上海月饼,我吃过。还超爱的。
    我不吃传统月饼的,可是却独爱上海月饼。
    不会太甜,也不会太腻。
    只可惜,不能放太久,很容易坏掉,不过也证明了它没有太多的防腐剂。

    ReplyDelete
  26. haha我好喜欢那个杯子! XD 嘻嘻嘻嘻^^

    ReplyDelete
  27. 好像在报纸有看过它的报导...没吃过哦>.<

    ReplyDelete
  28. 我對长形月饼很有興趣xD

    說真的
    我不怎麼喜歡吃月餅囖xD

    ReplyDelete
  29. 居銮那么远我想试也不可能拉哈哈哈哈!
    不过长方形的很特别哈

    ReplyDelete
  30. 长形月饼,真的是第一次看…@_@

    ReplyDelete
  31. 长形的月饼真的很好吃。我喜欢它的味道。

    ReplyDelete
  32. 我吃过那居銮长型的月饼, 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
  33. 在这里预祝你中秋节快了~:)

    ReplyDelete
  34. 长形的月饼没有看过
    更别说品尝了啦
    你家真的很多月饼
    你就好咯,有这么多精美的盒子可以收藏了
    ^ ^

    ReplyDelete
  35. 我还真的没有尝试过月饼配咖啡哦
    大部分是配绿茶

    有机会试下
    我今天再去买月饼!


    姐姐上

    ReplyDelete
  36. 哈哈哈~那个‘我叫你试’的杯子我家也有一个!!小薰爸爸就喜欢用它来喝‘我叫你试’白咖啡。。。。哈哈哈!!

    ReplyDelete
  37. 我有位朋友住居銮,
    有机会叫她帮我买一盒特别长形的月饼,
    我也是月餅配咖啡,
    呵呵。。。。
    祝你中秋快乐!!

    ReplyDelete
  38. 哇!长形的月饼好特别咧!
    现在的商家都是卖包装。我们念设计的应该很清楚吧?哈哈!

    ReplyDelete
  39. 竟然有長形的月餅, 沒吃過, 好像很不錯!

    ReplyDelete
  40. 月饼包装越来越好看了,哈哈!
    月饼好像不错吃哦!!!

    ReplyDelete
  41. 我不喜欢吃月饼因为觉得很腻 ~.~"

    ReplyDelete
  42. Hey Bearie Hun,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to you and ur family! I still prefer the traditional typed of mooncakes, Dou Sa and Lotus Paste!yums!

    ReplyDelete
  43. 我以前在msia也是,月饼摆在那儿都不想去碰,可是现在很后悔为什么我当初那么不惜福。。。
    我现在很想念月饼啊!刚刚去了好多人的部落,他们也在说中秋这个中秋那个,好羡慕你们哦。。。
    搞得我现在很想家,呜呜呜。。

    你干吗吃月饼配咖啡?!哈哈,人家都配茶呢,才不会腻啊。。。

    ReplyDelete
  44. 我也刚买了一些漂亮包装的月饼送我姨姨们。
    ^0^
    包装真的很重要!

    你画的中秋节图画很漂亮,
    问你一个离题的问题。。。
    为什么我每次画图会有“牙齿“,
    就是画曲线的时候,看起来不smooth,
    请问你用什么software画?
    谢谢~~~

    ReplyDelete
  45. 真多月饼哦....^O^

    中国的月饼第一次看到...

    ReplyDelete
  46. 长形的月饼我没看过...好想试一下噢!!!

    ReplyDelete
  47. 哇!!好多特别的月饼喔!好喜欢喔!
    预祝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48. 虽难吃了很多。。很多。。。
    看了你的照片。。。令我。。想吃。。更多多。。。多

    就送我两三盒就好啦。。哈哈哈哈!

    中秋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49. 我洗番你那个杯。。那里有的卖?

    ReplyDelete
  50. 那个长形月饼的外皮就类似黄梨酥的饼皮对吗? 我吃的应该和你的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