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只为了让你也能收到卡片 :)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曾经在自己的部落格里介绍过Here in My Home' (家在我心)和MAFU?
我的在这里,你的在那里?

Photobucket

昨天我收到MAFU的邮件,说为了感谢部落格友们这么积极为他们介绍和宣传,因此决定免费寄出感谢卡来回馈大家。
他们强调,他们要用真心诚意的方式来感谢大家,所以他们所寄出的是货真价实的真卡片,而不是ecard。

他们还在email里指出,他们无法得到所有帮他们介绍的传宣的部落格格友的email,所以希望我帮忙通知,并把上面那个email转发给所有帮助过他们的部落格格友。

所以你是不是那一位?
如果是,请你留下你写的那篇介绍文和你邮件地址给我,就像这样。

介绍地址:http://bearlim.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31.html
邮件地址:bear86my@gmail.com

我就会把上面那个email转发给你,让你也能收到他们真心诚意的真卡片 :)

---------------------------------------------------------------------------------------------
update:

google真的是很厉害的东西,不信你看这篇留言 :)

Photobucket

是啊!是梁导留言给我的!!
所以说啊!你写过什么就不好否认,什么东西都会变成证据的 :P
谢谢梁导 :)

笔于 2008年9月8日

10 comments:

  1. 我第一个?

    什么宣传来的?

    ReplyDelete
  2. 我没有写到叻~只是在sidebar放了他们的MV一段时间而已XD

    不过我喜欢那个MV,很不错。

    ReplyDelete
  3. 我不懂有这活动呢...
    哎呀,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那MV呢...

    ReplyDelete
  4. 到时也要把卡片放上来分享喔^^

    ReplyDelete
  5. 我也是不懂有这样的活动!
    一样期待你到时收到的卡片。

    ReplyDelete
  6. 咦,我也有喔!

    http://hersketchbook.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05.html

    不过,没有卡也不要紧啦!我都没有谢谢他们作那样好的歌。

    :)

    ReplyDelete
  7. MAFU好有诚意哦!可是他是怎么知道你有帮忙宣传的?@@

    ReplyDelete
  8. to nice9:
    那是一个关于MAFU,大马艺术工作者协会的宣传歌 :)

    to Oracle 欧洛格:
    应该也算的~
    我转发给你了 :)

    to Akira 思胜:
    之前我也不懂的。也是收到他们的电邮才知道的 :)

    to Vincent Cho:
    一定一定 :)

    to ~珊姑娘~:
    我也是白撞的 :P

    to ccc:
    给我你的邮址 :)

    to Sai Ling:
    应该是google找到的吧~
    然后我的电邮地址有放在部落格内,所以让他们找到了 :)

    ReplyDelete
  9. to 迷迭香:
    不明白什么?:P
    只要你曾经介绍过这个mafu,就可以拿到他们的卡片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