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创意的力量

最近大家有没有在电视上看到Umobile的广告啊?
那些广告台词已经变成我和我达令之间的娱乐了 XD
怎么娱乐法?
就是跟着台词,各自演一次 XD







你们最喜欢哪个?
我还是喜欢Teh Tarik那个。因为他的声音最可爱 XD

现在的广告越来越有创意,真的很佩服能想出这些广告的人。
对于我这个渐渐一步一脚印踏进广告真实世界的人来说,我真的……
感到害怕

:P
怕什么?!
再怕也要往前进!
加油加油!

:)

笔于 2008年9月4日

52 comments:

  1. 我的外甥超喜歡第一和第二個的廣告,他每次看到都笑到"卡卡"聲的!!! 我本人就喜歡第一個,我也是覺得那個啊neh的聲音超可愛的~~ XD

    ReplyDelete
  2. 我都喜欢,觉得他们很不简单。。。佩服!!!

    ReplyDelete
  3. I like the first 1 very much~

    agree, advertising this line very interesting~

    gambateh~

    ReplyDelete
  4. 我比较喜欢买水果那个,呵呵!

    ReplyDelete
  5. 哈哈~那些广告很sampat一下的咯!
    上次我家老弟也跟着那广告的台词自演XD
    你和你达令还真有情趣XD

    ReplyDelete
  6. 就如我家小妹讲的~
    我啊浚真的很喜欢这些广告!!!
    我本人也觉得很特别一下咯!!!
    不论看多少次还是会笑!!!
    厉害厉害!!!

    我相信你以后也可以有酱的成绩!
    bear...
    加油哦!!!

    ReplyDelete
  7. 不怕不怕!越闯越勇!

    ReplyDelete
  8. 我比较欣赏第一个广告咯...
    第二个广告就不大喜欢咯, 因为说话不清楚咯...

    哈哈, 你们俩还真的有情趣呢...

    ReplyDelete
  9. 有个日本漆的,n开头牌子

    那个广告更geng.. XD

    期待看到你的设计 ^^

    ReplyDelete
  10. 你可以的!我们给你力量!!

    ReplyDelete
  11. 加油~~~期待你的创意
    有了经验就会发现,思考也是模式化的,
    关键是学习广告人的思维方式~~

    加油!

    ReplyDelete
  12. 哈哈……我很久沒看電視了。看廣告都得從這裡看。

    突然,想起去年 writing for e-media 寫的廣告稿和演出,製作一個廣告真的很辛苦卻難忘。所以,現在開始會真正欣賞廣告了。

    希望bearlim在未來可以製作出讓我印象深刻且具有代表性的廣告。

    加油~~

    ReplyDelete
  13. 对啊,现在的广告真的不创意都不能吸引观众的眼球~
    其实马来西亚有很多有创意的人才呢,而且本地的广告三大民族一起出现很有特色!我也期待看到你的广告yeah

    ReplyDelete
  14. 那你要加油咯!以后可能满街都是你的作品呢!

    ReplyDelete
  15. I WANT TO DO HENNA ...我喜欢那个广告.很Q.

    ReplyDelete
  16. 好久都没看到趣味广告啦!印尼的广告犹如我们十几年前的货色。。 看了,只能摇头。。。

    ReplyDelete
  17. 对,这个广告真的很不错,有创意。
    我喜欢葡萄子~~~~~~~五粒。。。。。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
    不错不错。。。
    你也不用担心啦。
    因为很多广告有时候不是想出来的
    而是爆出来的。。。
    突然间就在你脑中爆出来
    会比你花几天时间想的更好
    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我在家乡只看了葡萄那个广告,回到KL就没有得看了 >.<

    ReplyDelete
  20. 广告的世界,
    需要的就是创意。

    好好加油吖~

    ReplyDelete
  21. 害怕是一定会有的,毕竟都是新人,不过只要我相信只要有心去做一定没问题的...
    加油哦!
    P/S:我也时常跟我的弟妹各演一篇,两个版本都有...哈哈哈....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22. 我覺得最後一幕很搞笑xD

    ReplyDelete
  23. 忘了說
    是第一個の最後一幕xD

    ReplyDelete
  24. Hehe.. are those show in M'sia?
    How cute :p

    ReplyDelete
  25. 对那个teh tarik那个很好笑。。。
    你自己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哈~~‘nak separuh’'tak boleh~~'
    'kenape~~~~~'

    ReplyDelete
  27. 我也是比较喜欢奶茶的那一部
    每一次看,都会觉得很好笑~

    ReplyDelete
  28. 哈哈哈, 我都喜欢耶。
    希望你以后也可以发挥你的创意的力量。

    ReplyDelete
  29. 我也喜欢第一个的!!
    声音很搞笑
    kenapa?! em...
    hahah !!

    ReplyDelete
  30. 只要对自己有信心, 什么困难都可以解决的~
    信心很重要哦~加油~ :)

    ReplyDelete
  31. 我也是喜欢teh tarik的那个。
    kenape? hem...
    XD

    ReplyDelete
  32. 小熊!谢谢你让我看到那么亲切的广告!
    如果你没放上来,我还不懂msia有那么好笑的广告,哈哈!第一个跟第二个都不错,第三个显得逊色了些。。。

    你要加油啊!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在外国看见这里的平面广告与电视广告,都很佩服他们的想象力,希望在msia的你有一天也可以做出这个成绩!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33. 加油!你一定行! 你布落格里的插图都很好看!

    ReplyDelete
  34. 非常有创意的广告,
    为什么他们什么都想得出来?
    很吸引人的广告哦~

    ReplyDelete
  35. 他们的广告的确很不错,很好笑!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哈哈!

    ReplyDelete
  36. 是啊!再怕也要往前进!加油! :D

    ReplyDelete
  37. 其实我很怀疑,人家看了这些搞笑的广告,就算因此而记得了这个牌子,但最后去购买/使用该产品的又有多少人?hmmmm.....

    ReplyDelete
  38. 我比较喜欢第三个的 ,那个工人说“不可以”的时候脸部的表情很好笑 !

    ReplyDelete
  39. Wahaha..
    I like the Teh Tarik also =p
    So funny OMG..
    Is it on air in malaysia now?
    never see geh..

    p.s. omg ur readers' comment flooded :S *jealous**

    ReplyDelete
  40. 哈哈~(大笑三声)
    三个广告我都喜欢,也很可爱~

    小熊不必害怕!!(因为你有实力闯破障碍)加油!!:)

    ReplyDelete
  41. 我回来啦!可是又要走了啦!
    记得有空到我家去看看啊!!帮我除野草!我一个礼拜后会回来的!呵呵。。

    ReplyDelete
  42. 我觉得大马的广告创作还需要多多加油。。。我在泰国最喜欢看他们的电视广告因为太有创意了,但大马的也进步了不少,希望你这位生力军的加入能令广告业能更加百花齐放!!

    ReplyDelete
  43. 这广告很滑稽,和傻,我女儿看了也跟着傻
    儿子却木无表情

    ReplyDelete
  44. 你要加油啊!!!
    勇敢的去闯吧!!!
    加油~

    ReplyDelete
  45. 我也颁奖给你,收到了吗?XD

    ReplyDelete
  46. 不是我要挑剔啦
    不过我的名字写错了哦
    是rou.

    anyway,还是很谢谢你还特地把我的名字加上去了
    麻烦你啦~

    ReplyDelete
  47. 第二个好笑!哈哈哈

    第三个比较没什么特别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