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照片拼凑的故事

以前每天写一篇部落格是我的习惯。
即使那时候没有一篇有留言,虽然那时候有没有人看都不知道。
只知道每天一定要有一篇blog。

以前的blog是怎样的?
就从早上写起,写我吃过什么,做过什么,然后写到晚上上床睡觉。
看回去我以前写的东西,真的超级无聊~因为我真的把blog当成日记写。

人慢慢长大了,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
我开始对放上来的照片有要求;我开始对我写的东西有意见;我甚至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因为对照片和文章的要求,很多东西因为其中的不完美,就被我一直隔在一边。
今天整理了电脑,发现被搁置的东西还真不少,还是拿出来晒一下,不然会发霉的。 :P

1. Ebony 的生日
Ebony是我宿舍的女生,而她是第一位邀请我去她生日会的外国女生。
而我,也是第一次参加外国人的生日会。

Photobucket

最前面的女生是来自中国的婷婷,其实要不是她,我应该也不会去。
语言,话题,食物都是让我却步的原因。
因为她,我才能和她share同一份食物,不然这么大份的食物我怎么吃得完?
后面的两个女生,一个住我旁边,一个住我对面,可是都没有什么说话,hi-bye friend来的~

Photobucket

闭着眼睛的就是寿星婆-Ebony。
她的人还蛮亲切的,可是因为她有打工的关系,所以我们接触很少~

Photobucket

这两位男生,一位住我旁边,一位住我对面。
住我旁边的是非洲男生,很yoyo的,人也很亲切,他是我住进宿舍之后,第一个和我打招呼的人。
虽然是男生,他的鞋子却多得可怕~每次打扫房间的时候都可以看到一排排的鞋子摆在外面~
那位高高的就住我对面。不要以为是我矮,他真的很高!他说他只比姚明矮一点罢了~

2. 热气球庆典
热气球庆典是堪培拉一年一度的庆典,为期3天。

Photobucket

可是因为报告的关系,我们到最后一天才有机会到现场观看盛况。
我们凌晨4点半就爬起身,招了德士就兴奋得往目的地前进。
可是当天的风真的很大,主办当局一直强调如果风势没有减弱的话,他们就会取消当天的庆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天啊!我七早八早起身就是为了这个热气球,如果他们取消了,我真的会疯掉。
可是谁知道,天真的是不从人愿呀!
风势完全没有减少,所以主办当局真的就取消了当天的庆典 >.< Photobucket

本来还以为可以在回去前目睹一下热气球的盛况,结果什么都看不到,只看到操控热气球的uncle在那里即兴‘喷火’罢了~

3. Film and Sound Archive
大家都知道,澳洲的展览厅或者店铺,多数都是在傍晚5点关闭的。所以我们显少有机会在晚上的时候出门。
可是因为这次Film and Sound Archive有个音乐展览,所以我们又兴致勃勃的出门了。

Photobucket

这个音乐展览会很小,就只是一个仓库和3个乐手。
乐手利用音乐和磁力的关系,让仓库内的器具‘自己’发出音乐!!!
真的很震撼~
那小小的仓库就长这个样子。

Photobucket

里面的器具,尤其是那个戴帽子,貌似人的钢铁类,它的脚会跟着音乐拍动地摆呢~

表演结束后,我们就溜到后花园走走。
顺便留下我们的倩影。

Photobucket

其实那些日子,我真的过得很不开心。
我不想出门,只想呆在房间里反省。反省自己为什么得失心这么重。
一出门就会让我再坠入那个漩涡中,心里的痛没有人了解,我也不想让人了解。

现在的我虽然好多了,可是我还是不喜欢那个自己...
我要加油!

笔于 2008年6月15日

33 comments:

  1. 可能一开始写的东西虽然没什么意思,但却是最真实的自己吧!
    有位朋友对我说,一开始都是写给自己,为自己写,但等到多人看以后,就会变成是为读者写,写给读者,慢慢的失去自己。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老实说~
    我刚开始写部落也是每天都写~
    久了~
    开始有人开看~
    可是有人给留言~

    我就开始慢慢不敢随便乱写~
    结果偶尔就变成不知道些什么了==

    ReplyDelete
  3. 嗯, 做回你自己是最好的啊...
    我赞成魔羯女说的咯, 很多人来你的部落格时, 你就会开始写文章来跟大家分享咯...

    不管你写到怎样, 我们还是会支持你的...
    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4. hoho..当初我也是像你这样~只是我不会连上厕所看漫画的习惯事迹也写上去而已~XD
    后来我发现其实大部分人喜欢有格调的文章,即搞笑的来又有点道理的,就是今天可以给你笑个饱明天可以让你哭餐死。看他的部落如有电影般高低情绪的文章。但...其实大部分人喜欢看得都是美女的部落而不是文章。
    熊熊你已经活出自己的格调了~加油~

    ReplyDelete
  5. 以前在myspace的日子写blog,有没有人看真的不知道!而且正真认识的部落客也不多...
    还好我们选择'搬家'是明智的选择~!XD

    ReplyDelete
  6. 我们每个人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7. 以前的朋友告诉我,她写部落格就是为了抒发自己的心情与情绪,其实我觉得,写部落格的理由是自己定的~做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但是,关于政治的就最好别写了~呵呵~:P
    加油吧!:)
    心情不好时最好找一位好朋友或是亲人来倾诉~不然憋在心里会很辛苦的~我试过,所以我这样做~:) 希望你天天开心,笑口常开~

    ReplyDelete
  8. 看来你在澳洲的生活还蛮多姿多彩的。想家是理所当然的,但这种飘洋过海读书的日子可能一生人只有一次,所以你爸爸真的是很棒,很为你着想哦!要珍惜这段时间哦!加油~

    ReplyDelete
  9. 其实你都很不错,
    至少一天一篇...
    我告诉自己一星期至少一篇...

    虽然只是些blog没什么大不了,
    但我相信坚持才会有成就感!

    而且部落格的格友对我来说意义慎重^^
    你也是我特别爱诳的一位^^

    ReplyDelete
  10. 我也曾经对于别人的意见,满是在意,但是现在明白了,写blog是一种成长的纪录,使自己的!加油,熊!

    ReplyDelete
  11. 那个是展览厅吗?它的外观很漂亮,尤其在夜影的点缀下

    能把那段日子的不开心坦然地说出来,是不是心结已解呢?无论如何那都是成长必经的里程碑,你将蜕变成a better person

    嗯,以往写部落,真得好像日记,枯燥乏味,现在比较着重,内心的交扯

    ReplyDelete
  12. 你写部落格的效率真的很高~
    有时候没办法上网几天后回来你的部落格就多了几篇...而且都有好多人留言哦!(呜呜..怎么我的那么少~~*我觉得一个留言=一个关心,所以我看到留言都很开心!)
    你的文章都很好看,有时侯更是让人感动,有时侯看了会抱着肚子笑,还有很多漂亮的图片~~但我更喜欢在你的部落格看到你画的那些图片,真的很美!是用画板画的吧?我也想要,不然又要用PAINT画了...=.='''

    ReplyDelete
  13. 刚搬来blogger的时候每天都写,一开始写是为了不让部落格看上去很空,哈哈...

    接下来就是写给自己,记录自己的生活,之前还把写部落格当成种责任,才到现在真真正正享受写部落格..

    你的部落格现在是我每次进部落格一定会去的部落格^^...加油!=>

    p/s:我想到澳洲留学..^o^

    ReplyDelete
  14. 我觉得部落格是一个分享的管道~
    我写也是纯粹分享生活~
    觉得不应该为了赚钱而写,也不应该为了出名而写。。为了名利很容易失去自我的~
    你清楚自己的方向和计划就好了~加油吧~^^

    ReplyDelete
  15. 我的写了也是没人留言,可是我知道一直都有人在看,所以我也不管了,找些就对了。

    你们的宿舍是男女一起的哦?

    外国就是不同,呵呵~

    加油啊!!!

    ReplyDelete
  16. 我最初的blog是在frienster里建立的,
    是一个抒发我情感与分享的地方,我并没有限制多久要写一篇文章。。。感觉很自由。
    但自从搬来这里后,有时候我会有一点压力促使我至少一个礼拜要写一篇文章,感觉的确有了一点点的约束。

    ReplyDelete
  17. 你是我的榜样呢 真的...

    很喜欢这里
    很温馨,很sweet,很可爱,
    没有火药,没有霸气
    只有感动...

    我喜欢被你经营出来的部落格
    更欣赏你的经营手法
    我看到的你 是个很棒的人
    要让自己也觉得自己棒
    知道吗?

    ReplyDelete
  18. 每个人都很挺你。
    所以要加油哦。
    字体会产生推动力,部落里的留言也是。

    之前,我想建立自己纪录旅行的部落格。
    慢慢的变了综合的部落格。

    呵呵,不知是不是物价起了后。
    我也慢慢的脱离旅行的念头。

    可是,无论油价标到多少。
    我都会继续实现我的旅游梦想。

    所以,你也一样哦。

    ReplyDelete
  19. 在国外的日子看似很好玩,其实伴随而来的是双倍的寂寞吧?是不是只要稍微失去定力,就很容易跌入彩色陷阱?

    对我来说,一个人在国外生活一定很痛苦。
    嗯,小熊继续加油啊!!
    那个人真的超高的啦!!

    ReplyDelete
  20. 對自己有要求是好的!證明你在意自己的生活素質。

    不過做回自己也是很重要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21. to 魔羯女:
    对!那时候才是最真实的自己。
    现在有时会怕写了没人看,就不想写了。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to 【绮绮】:
    也许这就是代价吧~
    越多人看,越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to Akira 思胜:
    我很愿意分享,我甚至把这里当成我分享照片和设计的平台,可是偶尔会失去自己 :P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

    to 癫马流星:
    是吗?我有活出自己的格调吗?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
    谢谢,我会加油的 :)

    to *~店长~*:
    搬家的确是明确的选择,因为blogger的功能真的比space多,又比它好 :P
    我朋友向我投诉,开我的space就会lag机,所以就搬家了~

    to Dragon:
    谢谢你~一起加油!^^

    to hoiyee: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失去自己,只知道现在写blog前都要想很多 XD 比在华中写作文的时候还痛苦 :P
    谢谢你~我会忘记不快乐的~:)

    to Mui Ngee 美儀:
    我会加油的~我也希望自己不要让他失望~

    to Bombomba:
    没有每天一篇了~现在一个月也都只有20篇左右。你工作了,当然比较忙,一星期有一篇都不错了~ ^^
    我也很喜欢和部落格格友交流的那份的情谊,我觉得很真很真。
    谢谢你~我会继续加油的 :)

    to 董百勤:
    blog的确是成长的记录,而且是看清楚自己最好的管道。
    谢谢百勤,我会加油的~^^

    to EmiLio:
    是啊!是一个集合影片和声音的展览厅,我从来也不知道它在晚上的时候可以这么漂亮~
    其实心结还未解,其实是我自己不想去结,因为想了都烦 >.<
    不管怎样~谢谢emilio,我会努力的~:)

    to 蓝夜雨PL:
    我也是觉得一个留言是一个关心,一种支持。所以在我的空的时候,我都会尽力去看完全部的文章,然后再逐步留言。
    是啊~那时画板画的,应用起来和paint不一样,所以如果买了就一定要下定决心去学呀^^

    to sherman:
    对!那已经变成一种责任了~
    可以的!你一定可以完成你的留学梦的~加油!^^

    to ET女子:
    的确是分享的管道。
    赚钱根本是不可能的,因为我还没有那样的能耐~
    我不知道自己清楚自己的方向吗~可是我会努力的!谢谢et女子。

    to fong yee:
    包括我~我每次都会去看的^^
    是啊~男女一起住的,偶尔会有些不方便啦~可是总结来说还算不错:)

    to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原来大家搬来blogspot都有压力哦~
    一起加油吧!不要被这种无谓的约束束缚我们的思维~ :)

    to pinkberry:
    啊?我什么都不是,怎么能是你的榜样呢?
    真的很谢谢你,差不多每一篇都看到你的留言~谢谢你:)

    to ~ JChan。찬준偉 ~:
    我会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实现你的梦想啊!不要放弃~ :)

    to 米奇的秘密情人:
    谢谢米奇的秘密情人,我会加油的~
    希望自己快快爬出那可恶的漩涡。
    是啊!好像有190cm噢~

    to ♥GLADYS公主♥:
    我会努力做会自己的。
    谢谢GLADYS公主 :)

    ReplyDelete
  22. 用照片拼凑出来的故事真的很特别,也比较生活化,我很喜欢。。
    加油哦!不管你写什么我都想看的。。因为我很八卦~ XD

    ReplyDelete
  23. 你站在那个住你对面的男生隔壁
    显得他好像个大巨人拉

    ReplyDelete
  24. 再次的看回那些照片
    带回来的回忆也不少吧...^_^

    ReplyDelete
  25. 對自己有要求是好的,這樣才會進步嘛。

    ReplyDelete
  26. 我之前还以为BLOGGER没有华人。。哈哈

    ReplyDelete
  27. 我也喜欢来你这里逛,喜欢读你写的,看你画的和拍的,所以你要继续写,而我也一定会继续捧场。加油啦!
    要先学会爱自己,才会懂得爱别人。
    你要先快乐,才能把快乐感染给身边的人。
    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28. keke... Now i know which one is u liao.. just now didn't read carefully... keke..

    ReplyDelete
  29. to 靓靓sally =^_^=:
    谢谢你~
    我也很八卦的~^^

    to S型•樱戈子:
    他本来就是巨人 :P

    to 迷迭香:
    的确~
    有开心有难过~
    ^^

    to 墮天使-祥:
    我会加油的。
    一起努力呗 :)

    to florencelee:
    not need to be envy. sometime i also envy about you.
    your life, your friend, your work.
    gambateh together! :)

    to winky乐乐:
    哈哈~什么原因让你这么觉得?
    你也不是华人吗?

    to tunadolphi:
    谢谢你。
    你说得很对!一定要先爱自己才会去爱别人。
    我一定会努力爱自己的~^^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ehe^^ is ok :)

    ReplyDelete
  30. 我也觉得。。
    自己的部落自己要怎写就怎写
    可是有时会矛盾在想在担心
    是否还会有人喜欢我这里
    你很成功
    我一天没来看我就不Tahan
    标看我有时没留言
    其实我几乎天天到习惯过来看你

    ReplyDelete
  31. to Red:
    谢谢红帽妈妈~
    我也爱你的部落格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