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运’倒!

考试就快来了。
用电脑的时间会开始减少。
希望我能够顺利毕业,然后快快飞回可爱的马来西亚,吃我爱的大马路粥,roti planta,炸香蕉...

等下!我不是要回去吃的!
我要回去我可爱的家,我体贴的达令身边。
然后开始工作,再慢慢往我的梦想前进。
Fighting!

Photobucket

这幅图意味着‘运’到~
本来要把‘运’倒着放,可是觉得不漂亮~所以就变成这样了。
献给自己,也献给所有要考试,工作上遇到问题,生活上不顺的人。
希望‘运’降临在大家身上,一起‘Ho Wun Ar!’ (福建话:好运啊!)


如果你想要的话 :) 按图下载呗~

Photobucket

笔于 2008年6月6日 (六六大顺!)

38 comments:

  1. 祝你考试顺利...
    每天行大运运运运运运运运运运运运运运运运!!!

    最重要表读书读到晕!!! XD

    ReplyDelete
  2. 加油!
    好运会一直跟着你。

    ReplyDelete
  3. 考试顺顺利利哦~

    = 附送考试护身符 = ^^
    加油!

    ReplyDelete
  4. 哈。。。你马上就分享你做得theme了!
    不过,sonyericson可以用吗?

    ReplyDelete
  5. 祝你考试顺利。也祝你晚上睡觉时能梦到考试题目!哈!

    ReplyDelete
  6. 哈哈。。。那我要发功了,天令令地令令。。运运~~运运~~运运~~~ 祝你鸿运当头,心想事成。。。

    放松心情好好的读书..你一定会成功..

    ReplyDelete
  7. 哈哈~
    好运是不嫌多的~
    我也来讨点啦^^

    ReplyDelete
  8. 我也来讨一点好运...
    (你的好运不会全部被我们吸走的哦?)
    祝你好运咯~~
    你好馋哦~~只顾吃...吃"显"了外国的即食食物,想念起家乡菜了吧? :)

    ReplyDelete
  9. 你一定会Ho Wun的!考试顺利,加油!

    ReplyDelete
  10. 你去了那里多少年啊?@@要回来了哦?欢迎欢迎啊~~^^
    你的达令一定等到你很辛苦吧...分开两地的滋味一定很不好受..>.<
    你要快点考完试然后风光回国啊~^^

    ReplyDelete
  11. 加油加油加油!努力温习,暂时不要做这么多画,虽然我会很想念你!

    ReplyDelete
  12. 你的画好可爱哦!好运来啰!
    祝你考试顺利,考场得意!加油啰!

    ReplyDelete
  13. 跟我一起冲冲冲~!
    考试...顺啊~!

    ReplyDelete
  14. 加油加油~ Er... 马来西亚油价起了,还是不要加那么多油好~ 哈哈!

    祝你好运及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15. 我又来了,

    祝你考试好运哦!!!

    读什么, 就出什么。。。

    哈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16. 祝你考试顺利哦...

    不要担心那么多...
    你要多多加油哦...

    ReplyDelete
  17. 祝你考试顺利~
    等你回来马来西亚【来槟城】
    我请你吃鱿鱼~嘻嘻

    ReplyDelete
  18. I also got many assignment to do too.. Hope lucky will drop to me~
    I download this picture ady and use it to be my desktop background..
    Pretty at all~! Hehe XD

    HO WUN AR~!

    ReplyDelete
  19. Hahahaha~~
    SO CUTE!!!

    p/s: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I'll take my sweet time. Gambate together :D

    ReplyDelete
  20. 祝你考试顺顺利利,顺利毕业,然后回来温暖可爱的家哦!=)
    金窝银窝,还是比不上家里的狗窝啊!

    ReplyDelete
  21. 真是可爱到暴啊!!

    我也刚渡过难关,你要加油咯!!

    ReplyDelete
  22. 很可爱哦!!!!!!!!!
    这个图我喜欢!!!!!!!!

    加油加油加油
    祝你考试顺利咯!!!

    ReplyDelete
  23. :) haro bearlim!! thx for ur well wishes ya!! :)

    so u r having exam ya...i oso wanna wish u all the best for ur exam hope u can pass wif flying colours!!

    考试顺顺利利 heng heng ya!! :) good luck yoooo!! :)

    ReplyDelete
  24. 考试加油!!
    祝福你~^^

    ReplyDelete
  25. 哇!厉害!眼神还很凌厉呢=P

    ReplyDelete
  26. 加油哦!
    祝你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27. 你画的画真的的有够可爱哦!!!
    我好爱哦~

    要祝你~
    考试顺利。。。快快回来结婚生子咯!!! 哈哈~

    ReplyDelete
  28. 好可爱的图图哦~
    加油咯!

    ReplyDelete
  29. 超可爱滴~

    All the best 哦!

    ReplyDelete
  30. 加油~加油~加油~

    wish u BEST luck.

    一定可以顺利毕业!!

    等你回来,找时间跟你见见面,呵呵~

    ReplyDelete
  31. walu~说我...自己也是换新banner了嘛~
    哈哈~没话说~赞!
    那图片的背景你是怎样弄出来的?那花花的感觉。

    ReplyDelete
  32. 祝你考试顺顺利利!
    加油哦!端午节快乐!哈哈

    ReplyDelete
  33. 小熊加油哦!
    別累壞了。
    祝你考試順利。
    回來馬來西亞時來找我,替你慶祝吧。^_^

    ReplyDelete
  34. 加油!!!
    我这里发功传过去给你!!!
    只怕发到癫功~
    还是你自己好好用功吧!!!

    ReplyDelete
  35. 加油~
    你那八卦阵的banner肯定让你好运连连来~

    ReplyDelete
  36. to *~kawazoe~*:
    谢谢你。
    我已经读书读到要睡着了...

    to Invisible:
    谢谢你^^

    to ღ 米奇:
    谢谢你,把你的护身符收下了~

    to janelle_l:
    呵呵^^
    反正都做了,就分享咯~
    好像不可以耶~

    to 薰衣草燕子:
    谢谢你。
    哇!这个好!我一定要梦到!^^

    to 源杰:
    谢谢你的吉令!我要烧成符水喝下肚~XD

    to 【绮绮】:
    分你一点没关系~^^

    to 蓝夜雨PL:
    不会~大家分享一点。
    这里的东西都不好吃的,大多数我都是煮中餐来吃。

    to 思忆缘:
    谢谢你 ^^

    to Sai Ling:
    我来这里1年罢了~期望能够顺利毕业,然后就可以回家了^^
    分开两地才能更了解彼此^^

    to i v y :
    作画我才能放松,真的很痛苦如果你叫我不要画:P

    to tunadolphi:
    谢谢你^^

    to *~店长~*:
    顺啊!
    谢谢你^^

    to Mui Ngee 美儀:
    我怕肥,还是加水就好 :P

    to 路过的陌生人:
    好一句读什么,出什么。
    谢谢你!

    to Akira 思胜:
    谢谢你^^

    to 鱿鱼:
    我不要鱿鱼,我要鲍鱼 :P

    to 婉婷:
    wow~you also gambateh ya! ^^

    to BeverLy's Secret:
    hehe..thanks :)
    welcome lar! we are blogger-friend mar!

    to 魔羯女:
    对对对!所以我要赶快回去我的狗窝!
    ^^

    to LinQian:
    啊?你痛苦完了~羡慕~
    我开始打拚了~

    to hippotai83:
    谢谢你^^

    to pigsypui:
    welcome welcome.
    thank you thank you.
    hehe ^^

    to chen89:
    谢谢你^^

    to Pipii:
    谢啦~

    to Vincent Cho:
    为了回家,一定要发奋了~

    to 靓靓sally =^_^=:
    谢谢^^

    to 浚妈妈:
    浚妈妈,你的[结婚生子]的祝福会不会早了点? XD

    to 小雨:
    谢谢你^^

    to pinkberry:
    谢谢,我会加油的。

    to fong yee:
    好啊~
    我还没部落格友见过面~ :P

    to 癫马流星:
    我久久才换一次,哪像你 XD
    那是pattern来的。

    to @Forest@:
    谢谢你 :)

    to cloudet:
    哈哈~到时再看呗~
    谢啦~

    to Red:
    有红帽妈妈的祝福就够了~不需要发功 ^^

    to AhhJohn:
    你没说,我还不觉得它是八卦图咧~ XD
    谢谢~

    ReplyDelete
  37. 哦哦..我还以为你去了那里很久..那你几时才回来啊?@@自己离乡别井是很难熬的..一定会患上思乡+相思病..可怜>.<

    ReplyDelete
  38. to Sai Ling:
    没有啦~
    我的课程只是1年罢了~是credit transfer^^
    如果顺利毕业的话,8月就可以回家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