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比赛第二炮:《猜猜bear几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的!
比赛第二炮出炉了!

这次的比赛好像有点简单,所以得奖名单只好采取随机抽样的方式。
也就是说只有第3, 6, 9, 12和第15位答对的朋友才能得到奖品。

可是如果第12位参赛者答错了呢?
那第12位的奖品就落空了~所以得奖者再往后推一个,所以就变成3, 6, 9, 15, 18为答对者得奖,以此类推。

内有玄机,所以请大家正睁大眼睛看清楚~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请大家来帮帮忙玩一下呗~
为了谢谢大家,我已经另行通知上次留言叫我办比赛的朋友^^

参加方法和上次一样简单。
1. 看清楚图,再仔细算清楚。
2. 把答案,匿名再注明邮件标题《猜猜bear几只》,寄到 bear86my@gmail.com 即可。

大家加油呗!
答案和得奖名单会在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公布^^

PS:
大家可以有两次参加的机会。
可是得奖者还是只有5位哦~
当你参加第二次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如果第一次对了,你却又寄了第二个答案就不好了~^^

回顾:
1. 比赛第1炮《猜猜bear是谁》
2. 《猜猜bear是谁》得奖名单
3. 《猜猜bear是谁》奖品

31 comments:

  1. 我来了~我来了~
    我来猜bear了^^

    但愿这次能成功^^

    ReplyDelete
  2. 我也来了哦... 嘻嘻...

    希望我可以得奖啦...

    ReplyDelete
  3. 我派我的员工去参加了!呵呵...

    ReplyDelete
  4. 熊妹,你要好好加油!功课要紧丫!
    我已经响应了^^

    为什么第一个和第二个答对的没有份?T.T

    ReplyDelete
  5. 我也來玩玩看。
    希望能得小熊青睞。
    :)
    呵呵。

    ReplyDelete
  6. 哎呀!我send了才记得自己忘了放署名。。希望你不会介意。。
    可不可以一直send,这样中奖的几率比较高。。哈哈哈。。
    求神保佑我猜对,你也选中我。。XD

    ReplyDelete
  7. 小熊,做么反而第一个没得奖呢?

    还有一个人可以参加多少次哦?

    ReplyDelete
  8. to 【绮绮】:
    谢谢绮绮,你很快~^^

    to Akira 思胜:
    谢谢你的参加~

    to 迷迭香:
    那里有慢?
    有赶上啊~

    to i v y:
    谢谢你的参加~

    to *~店长~*:
    谢谢店长的支持~

    to 阿米:
    谢谢你^^

    to Vincent Cho:
    嗯~所以才放个比赛来撑场面 :P
    呵呵~要和上次有点不一样嘛~

    to Invisible:
    哈哈~
    要看看你答案对不对先~

    to cloudet:
    青睐? XD
    谢谢你的参加~

    to 靓靓sally =^_^=:
    啊?那那个是你?
    如果一直send的话,也要看你的答案对不对啊~:P

    to 【绮绮】:
    随机抽样比较刺激 XD
    你可以参加2次~可是你要想清楚啊~
    如果第一次的答案对了,而你又参加第二次,结果错了呢?
    考虑清楚啊~~

    ReplyDelete
  9. 心情最近还好...谢谢关心^^

    我也来插一脚....也参加了

    第一次参加,希望没犯规吧~~~

    哈哈~^^

    ReplyDelete
  10. 参加了^^
    内有玄机?你这么一说我又犹豫了>.<

    ReplyDelete
  11. 好会画哦~怎么全都这么可爱?!!

    ReplyDelete
  12. 哇!我也来的太慢了吧!大家都猜咯!
    考试加油哦!大家都等着你“凯旋归来”!
    wah ka ka ka....

    ReplyDelete
  13. Ohh~~ I guess I'm late!!
    It's ok~~ I must show my support to you :)

    I enter the contest as well :)

    ReplyDelete
  14. to chen89:
    没事就好~
    谢谢你的参加^^

    to Sai Ling:
    呵呵^^凭自觉吧~:P
    谢谢你的参加~

    to janelle_l:
    谢谢你 :)

    to florencelee:
    哈哈~有时而已。
    有时也是画得很丑~

    to :: yvonne :::
    Thanks sweetie ^^

    to @Forest@:
    不慢不慢~都还没到截止日期 :)
    谢谢你的参予~

    to BeverLy's Secret:
    You are not late sweetheart.
    Thanks ya~

    to Mui Ngee 美儀:
    谢谢你 ^^

    to hippotai83:
    不要紧张~截止日期是星期一 :)
    谢谢你的参与呀~ ^^

    ReplyDelete
  15. 哇,还好来得及。呵呵呵。已经寄给你了!

    ReplyDelete
  16. 我也参加了,呵呵
    考试加油哦!!

    ReplyDelete
  17. 我也参与了,支持熊!
    如果获胜了,只是可以设计banner,其他blog badge,等没包括吗?

    ReplyDelete
  18. 我好像来迟了很多呐~
    最近工作都忙昏料。。。实在是暗锤啊!!!
    bear啊~可以通融一下吗???
    哈哈。。。好奸的妈妈哦~
    开玩笑的啦。。。虽然迟到。。。但是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我要猜咯!!!

    ReplyDelete
  19. 我来咯~我已经将答案寄出了!希望可以才对啦!!当然也希望可以成功被选上才好!!:)

    还有2天就知道啦!
    真希望马上就到星期一喔!!哈哈~

    ReplyDelete
  20. to Dragon:
    呵呵^^
    谢谢你的参与~

    to 口爱帮^KuMiKo:
    谢谢你 :)

    to 董百勤:
    嗯~你想换也可以的~
    换成banner,或者blog badge,二选一
    :)

    to 浚妈妈:
    没有迟到啦~
    截止日期在星期一啊~^^
    谢谢浚妈妈 :)

    to niger1437:
    谢谢你的参加~
    我也很迫不及待截止日期 :P

    ReplyDelete
  21. to 冰珊:
    都还没到截止日期,为什么这么说?

    to 墮天使-祥:
    谢谢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