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遥望天际

我还是忍不住的跑上来更新了。
可是照片不是刚弄的。
照片是在4月27日,去看热气球庆典的时候拍的。

Photobucket

虽然那时候什么都没看到,可是却拍了不少自己满意的照片。
每每看到自己满意的照片,心情就会莫名的好。
我常常幻想自己能有拥有一架DSLR相机,能够常常去拍照,做个爱摄之人~
可是之后又会想,买了之后,我真的还有机会再到处拍照吗?
毕业之后,工作之后,我真的还会有那么多的兴致到处走走拍拍吗?

Photobucket

我热爱拍照,可是那始终都只是兴趣,不能当饭吃。
把钱败在不能当饭吃的相机上面,这样对吗?
就好像如果我不会开车,却硬要买辆跑车来碍眼吗?

我是个从来不向现实低头的人,可是最近的我却低迷得无可救药。
我担心我考不好,我担心我毕不了业,我害怕得夜夜失眠。

这不像我,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这么担心过我的成绩。
虽然每次都是低空飞过,可是对我来说,及格就已经是最好的恩赐了。

Photobucket

心里好像有颗大石头压着。
想搬也搬不走...
以前是多么不想成绩这么快出炉,可是这次我却是多么希望成绩在下个星期就给我出来。
遥望天空,有时我是多么的希望自己能豁达点~
不要再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不要再把成败看得太重。
这个世界...
还很大。

我可以吗?
我希望我可以更勇敢点。

Photobucket

我要跨大我的脚步。
我要诚心祈祷这次考试能够全部通过。
我要吃得起苦,让自己更勇敢面对明天的自己。

PS: 决定了!不买全自动相机了!买半自动就好~ :P

笔于 2008年6月22日

39 comments:

  1. 真不敢相信这些不是dslr拍的照片

    ReplyDelete
  2. 勇敢地面对明天的自己,感谢走过今天的自己 !=)

    ReplyDelete
  3. 勇敢的好女孩,最后那张拍脚的超有意思!=)

    ReplyDelete
  4. 要买就直接买DSLR, 别买一半一半。 因为不久后你一定会后悔的, 再买DSLR的话,你一共砸掉的钱会更多。叫你爸爸送你当毕业礼物,呵呵!(希望bear 爸爸有看到这段)瓦咔咔瓦咔咔。 别在澳洲买,马来西亚便宜多了。

    ReplyDelete
  5. 男人买了半自动的
    每天都抱着它
    东拍拍
    西拍拍
    然后说要存钱买DSLR

    所以我支持ohbin所讲
    直接买DSLR就好了

    ReplyDelete
  6. 拍得很漂亮!角度也调得很好! =D

    ReplyDelete
  7. 來你的blog最喜歡的就是看你拍的照片以及後製效果, 棒極了!

    普通相機都能夠掌控到那個意境, 假如是專業相機, 那豈不是更不得了!!

    ReplyDelete
  8. 我希望我的成绩永远是个秘密。。。啊哈哈。。不想知道!dslr哦。。我也想要。。

    你拍的第一张很厉害哦!!羡慕~

    ReplyDelete
  9. 你用自动的拍得也很好啊。我买了DSLR后,反而变得不会用自动的了。你给我自动的相机,我还会发“职业病”,多手想去转它前面的镜头。XD

    DSLR唯一不方便的地方是它死鬼酱大粒,要随身带很不方便。我还是希望有个摄影功能的手机(当然影像素质还是考虑范围之内)。^.^

    ReplyDelete
  10. to janelle_l:
    颜色关系吧~
    我调过亮度了~^^

    to 董百勤:
    嗯~谢谢你~
    我会勇敢走过去~

    to 魔羯女:
    谢谢你^^

    to Ohbin:
    可是如果买DSLR的话,以后就一直要买新的镜头哦~
    而且一台DSLR也要3,4千,我爸已经花这么多钱让我读书了~才不会买来当毕业礼物咧 XD
    哦?我以为澳洲比较便宜哦?只是怕没有warranty,所以不敢在澳洲买。

    to hippotai83:
    你也这么说哦~..
    好吧~我再想想~

    to *~店长~*:
    谢谢店长 :)

    to lock:
    谢谢你~感动啊~
    意境应该是photoshop造成的~最重要还是角度吧~
    你的女朋友是不是也是用DSLR的?

    to ahkian:
    哈哈~不行啊~
    如果永远是秘密的话,我就不能回家了 XD
    谢谢你^^

    to Yangy:
    hmmm...那也是考虑的因素吧~
    太大架,都不知道我会不会麻烦带出街。>.<

    ReplyDelete
  11. i write on u on my blog, pls review

    ReplyDelete
  12. 小薰爸爸也一直在考虑要不要买DSLR。。。
    1.是重量问题
    2.是常不常用的问题

    ReplyDelete
  13. 好厉害,我拍照的技术简直就惨不忍睹,又不会用photoshop,原本已经下定决心要好好学ps了的,那只把那张cd放进disc drive的时候,我的电脑竟然detect不到,悲哀~

    难道真的注定了上天不让我学吗?

    ReplyDelete
  14. 为什么拍照不能当饭吃?说不定还能当part time呀.要买就买最好的,不然会后悔的.就别急着买,等到有了一定的存款额以后在下手吧.现在拍的照片就已经很漂亮了...是因为澳洲的天空比较蓝,还是你的相机比较好,还是经过了ps的效果?

    ReplyDelete
  15. 『把钱败在不能当饭吃的相机上面,这样对吗?』

    ~ 对!我赞成你买DSLR。。当你拥有它时,你会觉得就算平时吃少点都值得。。

    ReplyDelete
  16. 上了dslr,就会无法自拔了!哈哈!

    ReplyDelete
  17. 我也希望我有一架DSLR

    可惜
    很貴哦~

    不過
    我會存錢買的

    ReplyDelete
  18. 你的照片拍得很美哦!我认为等以后工作有储蓄了,再买也不迟。至少那是自己赚的血汗钱,花的时候也比较心安理得。靠自己最好。。

    ReplyDelete
  19. 也许是有些事你还没有经历过,所以才会觉得害怕傍徨的吧?你能走到这里,已经是很勇敢了!别轻易放弃,路并没有你想象中这么艰难的,相信自己,相信明天是美好的=)

    ReplyDelete
  20. 你果然有摄影师的一双眼!
    赞啊~~
    第一张就把我的眼光吸引到~~

    目不转睛

    ReplyDelete
  21. 哇~照片拍得很美啊~
    嗯...我也喜欢摄影,但就没有你那么专业了,至少你还会想要买DSLR。

    把吃苦当吃补吧,加油~!

    ReplyDelete
  22. 看见别人用DSLR拍到很美的照片时我也会很渴望拥有一部,但想想连现在我的傻瓜机的function也不能完全掌握,还谈什么D,什么L,什么S,什么R阿?

    ReplyDelete
  23. 拍得真好看!
    一级棒!!!

    ReplyDelete
  24. 呵呵,买吧买吧...我回来澳洲前也去买了一架二手的DLSR。

    ReplyDelete
  25. 怎么办? 我只知道按钮拍照罢了。 

    什么是什么相机, 我真的不知道。 

    哈哈哈!但是, 你拍的不错哦!

    我也很喜欢拍照耶。 

    有空就要多多请教。 

    ReplyDelete
  26. to stockname:
    thanks man :)

    to niger1437:
    对啊~
    这么大架,除非我男朋友不介意帮我拿 XD

    to Jacinth:
    哈哈~再换过另一片吧~
    一定可以学成的~^^

    to pinkberry:
    澳洲的天空的确比较蓝的~
    我的相机算中等,不是最好~
    ps也有帮助吧~
    可是我要的,可能是长镜头的帮助 :P

    to 荣希™:
    啊?你赞成哦~
    如果真的要买,就要绑紧裤带吃饭了~

    to Invisible:
    对啊~
    我第一次接触是在学院时期,教授借我们用的~

    to 穎子:
    你也爱摄影?那一起努力存钱咯~
    以后再交流^^

    to tunadolphi:
    嗯~你说得没错~
    还是做工了再说吧~

    to Vincent Cho:
    嗯~我的人生旅途资历尚浅,所以很多东西看不开~
    所以我要长大!:P

    to 笨鱼:
    谢谢你 :)

    to ~Sw@N~:
    现在越来越多人都爱摄影~
    以后常常交流吧~

    to mimid3vils:
    哈哈~
    等掌握了再买也不迟 ^^

    to 冰珊:
    谢谢你 :)

    to jr:
    二手的哦?
    会不会有问题?

    to 路过的陌生人:
    慢慢就会懂了~ :)
    好~以后多交流 ^^
    请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27. hoho~又说拜一~好才我有来看看。
    其实是一天不看不行~wakaka
    你一定成功的放心~

    ReplyDelete
  28. 你拍的照片很好看啊!!!
    明天会更好的, 我相信你会做到的哦...
    要加油哦!!!

    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29. 希望你可以拍個春天來。加油!

    ReplyDelete
  30. 我不懂关于相机的东东,但我知道你拍的那双脚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31. 考试一定没问题的!!我有预感!呵呵。

    如果真的喜欢摄影,投资一部DSLR是值得考虑的!

    ReplyDelete
  32. Hi bear, I love the 1st photo most~~ ^^ U're great in capturing photossssss......

    I also plan to buy a semi pro, but not dslr 1st~~ Too big size dy~~ lol... ;D

    ReplyDelete
  33. 你的拍照技術又進步了!
    用數位相機都能拍的這么好,真的不容易!

    ReplyDelete
  34. to 癫马流星:
    blog毒中太深是这样的 :P
    谢谢癫马 :)

    to Akira 思胜:
    谢谢你。
    我是应该给自己信心的。

    to ang ang:
    谢谢你~:)

    to 忧郁宅女:
    谢谢!
    我也很喜欢那张~

    to Dragon:
    谢谢你~
    那我就相信你的预感^^

    to :: yvonne :: :
    thanks, wont it look too bright on the upper left corner?

    to ♥GLADYS公主♥ :
    谢谢公主。
    可能搞好抓到对的角度吧~^^

    ReplyDelete
  35. 第一张的照片很好看...
    你趴在地上拍的么?

    找一天我也要帮我的小C拍一张性格照...哈哈

    ReplyDelete
  36. 如果真的很喜欢摄影,就买DSLR咯。

    你的摄影作品都有用PS修饰过吗?每张的颜色都很鲜丽突出哦。

    喜欢最后一张。

    ReplyDelete
  37. 你的拍照技术超好的,
    不用dslr也能拍出很美的照片。

    你会顺利毕业的。

    等着你回来的那一天。
    想要和你见个面,呵呵~

    ReplyDelete
  38. I have been to several Malaysian blogs. This is one of the first I could not read at all.

    But, you made many visuals I really apprfeciated.

    ReplyDelete
  39. to 迷迭香:
    不算趴在地上啦~只是蹲着,然后相机靠着地上罢了~

    to 思忆缘:
    嗯~我都调过颜色罢了~
    因为我相机的颜色不漂亮~
    我也很喜欢鞋子那张~

    to fong yee:
    谢谢你~
    哈哈~如果和你见面的话,你就是第一位见面的部落格友了~紧张紧张 XD

    to Keith:
    I am sorry Keith, because my blog is using mandarin that is why you can understand, i still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