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爸爸节

Photobucket

父亲在每个孩子的心目中都是一棵大树。
一棵一直默默耕耘,不离不弃的大树。

和妈妈比起来,爸爸总是显得严肃,不善言语。
可是却也是那位总是有乐家人先享,有难自己扛,有苦自己知。
------------------------------------------------------------------------------------------------------------

一年半前,因为我的懦弱,我坚持不要出国深造。
我害怕不能适应,我害怕再次离开家里的感觉,我害怕没有家人和达令在身边的日子。
和爸爸沟通之后,爸爸也没有勉强我什么,只是偶尔还是会提起出国的好处。我唯唯诺诺,可是心里早已定下不出国的决心。

Photobucket

半年后,我开始从现实中苏醒。
经过学院和朋友的讨论之后,我竟然决定了出国。心里想,反正就只有一年,就当作年轻去闯一闯。
我把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也没有因为我的‘反悔’而说什么。
他,总是那位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

以前在吉隆坡读书的时候,只要爸爸有上吉隆坡公干,就一定会陪我吃晚餐,再带我到广场买必需品。
而且还介绍他在吉隆坡的朋友给我认识,好让我如果在吉隆坡有什么事情的时候都可以和他们联络~
爸爸也常带我到他工作的场合,其实这些都是为了让我了解更多我以后会接触的场合。

Photobucket

在来澳洲之前,我焦躁得不得了。
爸爸说:“你就弄好学校和住宿方面,其他的爸爸会帮你settle。”因为这一句,让我更有勇气面对。
因为我的懵懂,爸爸陪我搭飞机到澳洲。
陪我打扫宿舍,陪我买日常用品,陪我买取暖用的被子,陪我在学校里逛。
在开学的前两天,爸爸才飞到悉尼找堂姐。临走前爸爸摸了一下我的头顶,示意我要在接下来的一年好好照顾自己。
我强忍的泪水却被隔壁示友好的韩国阿姨的一句:“Are you cry?”而滴了两滴。
爸爸上机前还是不忘给我发了短讯,希望我好好用功读书,其他的事情不用去烦。

你们知道吗~其实我爸妈都有步步追踪我的部落格的 :P
Photobucket
当然照片中的爸爸不是在看我的部落格,他不可能是皱着眉头看我的部落格的~^^

Photobucket

因为是大女儿,所以我不擅长在父母面前,把自己最彻底的那一面展露出来。
我总是表现得坚强,表现得勇敢。
所以突然的懦弱好像让你们措手不及 :P

爸爸,想跟你说,
“其实我很好,因为你们,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我不需要去担心太多,顾虑太多。我只需要做好我的本分。
谢谢你们。
父亲节快乐”

Photobucket

希望爸爸可以像照片那样,天天都笑得如此灿烂。:)
也祝天下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笔于 2008年6月13日

32 comments:

  1. 爸爸的爱通常藏的很深,但也很真,要好好发掘爸爸的内心深处哦!^^

    ReplyDelete
  2. 你有个很疼你的爸爸哦...
    很开心你会这么想...
    我很欣赏你这么有勇气去面对挑战!

    也祝福你和你家人, 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3. Does your dad read your blog?
    Lolx..my parents and relative always check out my blog ><
    Aiks.

    Lolx.I like your Father's day post =)Very meaningful*

    ReplyDelete
  4. Heya Bearie,

    I miss my dad, too! Wat a coincidence, just like ur dad, my dad's birthday is very close to Father's day, 20th.wahaha..Wish our papas A very happy bday and Happy Father's day!

    Btw, ur photo in on Multiply looks like Hebe =)..Take care, love!

    Love,
    Max

    ReplyDelete
  5. 虽然我的父亲已在遥远的天堂,我依然祝福他父亲节快乐,祝你的父亲身体健康,祝全世界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6. 其实, 爸爸们都是那样疼自己的孩子。

    看到了你这篇文章, 更是让我们更加

    珍惜自己的父亲。

    祝天下父亲, 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7. 最后一张照片的爸爸好像一个大男孩哟!

    ReplyDelete
  8. 你的漫画好可爱!画得很好。有没有想过出版啊?呵呵。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9. 看到眼前昔日的种子已经渐渐长大成一颗茂盛的大树,熊爸爸一定感到很欣慰。

    祝天下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10. 谢谢熊, 也祝熊爸爸父亲节快乐。
    每一秒都快乐。︿︿

    ReplyDelete
  11. 看着看着
    我不小心就湿了眼眶...

    虽然我深造的地方离家乡只有三小时车程,但每每一个人在宿舍里想起爸妈的叮嘱时,总是特别难过...
    我的乡愁,也都是家人看不见的乡愁...

    哎~

    熊爸,父亲节快乐咯!

    ReplyDelete
  12. 熊姐,忽然间很想叫一声爸,可以已经没有机会了...

    ReplyDelete
  13. 不懂zomok,看到你这篇文章
    自己眼眶居然泛泪
    感动内
    祝福你祝福你家人!

    ReplyDelete
  14. 我也很想念爸爸。。。
    明天父亲节。。。
    可是我没回家。。。

    ReplyDelete
  15. 祝你和你的家人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16. 我以前刚考完SPM的时候也不想到其他地方深造..即使是别的州也不想..
    可是最后还是把那些什么奖学金之类的东西全部都申请了..最后一个都没中..现在想去外国,即使别的州深造也没机会了T^T

    你可以到外国深造是个很好的机会哦!不是人人都有酱的机会的!真的要努力用功啊~~~

    一个人在异乡生活一定会感到很孤独吧?要快点回来唷^^

    你爸爸很年轻呢~

    ReplyDelete
  17. 天下父母心~
    祝你爸有个幸福的父亲节!

    ReplyDelete
  18. 看了你这一篇文章之后,老实说,我的鼻头真的是酸酸的。还记得小时候啊,我最爱腻在爸爸身边的了。但是随着年龄的滋长,再加上爸爸一直在外公干,我和爸爸的关系就越来越疏远,我已经很少和爸爸好好的聊聊了,但是我知道爸爸一直以来都是很爱我的。

    我的爸爸,也是在他有下来kl的时候,带我和弟弟去吃顿好的,或是去买些必需品。家里就只有爸爸有工作,是家里的经济支柱。爸爸努力为了我们工作,就只是为了要给我们更好的生活,爸爸也是很伟大的。

    所以,我希望bearbear的爸爸,还有我的爸爸,还有天下的爸爸,健健康康的,天天都笑得这么灿烂,天天都那么开心!

    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19. 你爸他
    看起来超级年轻啦
    呵呵
    我爸也没有我部落格的link

    ReplyDelete
  20. to 魔羯女:
    可惜我和我爸都是含蓄的人,面对面就什么都不敢说。

    to Akira 思胜:
    我的确有很爱我的家人。
    我很幸福~^^

    to JeromeFo令狐冲:
    yes, my family and cousin will also read my blog ^^
    thanks ~

    to Maxine:
    hi Maxine, that is really coincidence~
    wish your father have a wonderful birthday and papa's day also ya.
    hebe? where got? later Hebe's will beat me XD

    to mimid3vils:
    在天国的他一定收得到你的祝福的~

    to 路过的陌生人:
    一定要珍惜身边所有的人。
    祝你爸爸也父亲节快乐~

    to Vincent Cho:
    有时,他的确像个大男孩~

    to Dragon:
    谢谢~
    没有,也不敢想~
    我没有天分,也没有人际关系 :P

    to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你的爸爸一定也以你为傲的~
    祝GeOk kEE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to ~ JChan。찬준偉 ~:
    大家一样^^

    to pinkberry:
    思乡愁是最痛苦的~可是这样能让我们更坚强^^
    祝pinkberry的爸爸也父亲节快乐~

    to 百勤:
    去灵堂叫,我相信他也一定可以感受得到的~

    to Red:
    帮你拭眼泪~ *huggies
    谢谢你~

    to DolphinE:
    没办法啊~
    拨个电话回家,爸爸也会很高兴的~

    to 长不大のclover:
    clover,你也一样~^^

    to Sai Ling:
    真的觉得人在年轻气盛的时候,会错过很多很好的机会。
    没关系,现在会把握就好~
    一起加油!

    to *~店长~*:
    谢谢店长,希望你爸爸也一样~

    to Jacinth:
    游子都会有一样的心情~
    我也祝你爸爸~父亲节快乐~

    to S型•樱戈子:
    哈哈~
    那你就给他呗~

    to 冰珊:
    有感而发就是这样~^^

    to 字言字語:
    你也一样~ ^^

    to BeverLy's Secret:
    happy fathers' day to beverly's daddy too! ^^

    ReplyDelete
  21. 哇,你爸爸对你好贴心。
    那么,你就得好好放心地努力学习,
    放松自己去面对你能面对的事情。
    祝你父亲: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22. 熊爸爸好可爱!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23. " 父亲在每个孩子的心目中都是一棵大树。"
    真的好认同这一句哦~
    我爸爸高高的,从小我就觉得他很像一棵树,一棵为我遮风挡雨的树。当我渐渐长大了后,却发现爸爸好像没以前那么高了,原来是我已经长大了... 我好爱爸爸哦!

    ReplyDelete
  24. to 布莱恩:
    是他教会我成长 ^^
    祝你的爸爸也父亲节快乐^^

    to janelle_l:
    谢谢你janelle。
    希望你爸爸也一样快乐^^

    to Mui Ngee 美儀:
    没有错。
    当我们在成长的时候,往往却忘了我们的父母也正在为我们失去他们的青春。
    人,一定要心存感恩 :)
    祝你爸爸也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25. 熊爸爸万岁!!
    小熊超幸福的....

    ReplyDelete
  26. 蘯千秋的爸爸最可爱!

    ReplyDelete
  27. to 迷迭香:
    呵呵^^
    代我爸爸谢谢你 :)

    to bl Ho 小河:
    那张照片很有朝气,我也很喜欢~:)

    ReplyDelete
  28. 看了你寫爸爸摸你的頭頂

    我想起上次爸媽陪我來吉隆坡升學
    臨走前
    爸爸也曾經摸我的頭頂
    對我說
    [有什麽事,打電話告訴爸爸,不要逞強。]

    以前以前
    中學在外地求學
    爸爸來看我的時候
    爸爸也是這樣摸我的頭

    看看你的文章
    淚水在眼眶裏打轉
    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

    ReplyDelete
  29. to 穎子:
    离乡背井不只让我们独立,也让我们更爱家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