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澳洲之旅4之悉尼宝地

有格友说我没有正式通知大家,其实我已经到马来西亚了,这样很不礼貌 :P
好吧~我重新来过。
其实我在2008年8月2号,经过多次乱流之后,已经安全抵达新加坡机场,凌晨左右才抵达马来西亚。
现在在家里做soho一族 :)

---------------------------------------------------------------------------------------------------------------------------

7月27号那天,我依然游荡在悉尼。
我和爸爸妈咪到唐人街的‘朱妈妈’店里吃台湾小吃。
我们吃油条,喝豆浆。不要骂我迟钝,原来豆浆一定要配油条,原来林俊杰的歌是这么来的 :P

Photobucket

吃过早餐,我们就坐轻快铁到Darling Harbour。
要不是爸爸告诉我,我都不知道原来Darling Harbour的中文名叫情人港。XD

Photobucket

在发现水族馆在附近之后,我们就买票入场。
我们是在朋友大力推荐的情况下才买票参观的 :P
可是悉尼水族馆果然很大,很漂亮,果然值回票价 :)

Photobucket

水族馆内有个很大很大的鱼缸。
好多小朋友都站在大鱼缸前看得目瞪口呆的。
哈哈~不说小朋友,我和爸爸也站在缸前呆了好久,只为了……拍照 :P

Photobucket

难得可以这么近的拍企鹅,当然不能放过咯~
四月的时候去看企鹅上岸,那里知道那里不准拍照,所以一有机会,一定要拍!
相机的功能不够好,所以鱼鱼们的照片也没那么好 :P

Photobucket

当然还有各种珊瑚看 :)
你看!那个管理员竟然还对着我的相机笑 XD
右下角还有上次大爷ET女子介绍的方形海星。

Photobucket

这个是个超级无敌大鱼缸!
我们的上下左右都有鱼游来游去。
几个老外小孩看着玻璃地面,迟迟不敢走过去 XD

参观完了之后,我们就坐渡轮到对面岸去。
原本还以为要另外做轮船才能近距离看到歌剧院和悉尼大桥,没想到坐个价值$3.8的渡轮就能近距离看到这些设计优雅的建筑物 :)

Photobucket
悉尼大桥-Harbour Bridge

Photobucket
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

Photobucket

还有漂亮的港口风景 :)
爸爸看了照片,问了我一句:“为什么有人在里面的时候,风景就好像没这么漂亮了?”
老爸,是你漂亮的老婆抢了很多风景的风头嘛~XD

和爸爸妈咪慢慢的走去悉尼歌剧院。
如果我说他们很兴奋,你们能相信他们有多兴奋吗?
你们不用相信我,看照片就可以了 :P

Photobucket

哈哈~是不是够疯狂?
我弟还问了我一句,“人不是很多吗?为什么妈咪敢跳?”
XD
老弟,妈咪说那里的人又不认识她,跳跳下也没关系 :P

不信?
再来一张!

Photobucket

一路上又看到了一些街头工作者。
如果换成平时,我只是偷拍了就算。可是爸爸妈咪的兴致高,所以就这些艺术家一起拍照 :)
你看她把我爸妈扮得多可爱~
可是万万没想到,和我合照的街头工作者竟然是老婆婆!

Photobucket

冬天的天气说变就变,说下雨就下雨。
我们在走回家的路上逃进Rocks广场。
爸爸说,那里面有个很厉害做糖的店。
做糖?什么糖?看看就知道了 :)



看到没有?有没有神奇?
这就叫行行出状元 :)
这,就是糖的成果了。

Photobucket

更多照片在这里~

50 comments:

  1. 原来回来了!那不是会被很多人骂?

    ReplyDelete
  2. 嘻嘻, 还是要在这里跟你说,
    欢迎回来哦!!!

    ReplyDelete
  3. 早餐很丰富哦... 我也要啊, 我肚饿了, 哈哈...

    水族馆里面很大哦, 我妈妈去过了, 还有照片看呢... 嘻嘻... 我很喜欢看鱼和珊瑚的哦...

    哈哈, 你爸妈真的很兴奋哦...

    ReplyDelete
  4. 糖果制作过程很厉害哦... 一直丢来丢去而已, 也能成为糖果哦...

    ReplyDelete
  5. 你们熊熊家族很活泼,呵呵!我跟同龄的朋友出去才会比较放得开(比我老一辈的朋友也不行 =p)。

    ReplyDelete
  6. 你的父母很sporting喔!好羡慕ing....

    ReplyDelete
  7. 原來已經回去了哦?xD

    你の父母好活潑xD

    ReplyDelete
  8. 做么那里有叫情人港呢?
    应该是有故事的吧?
    你懂那个故事吗?
    可以说给我听吗?
    我很好奇~

    看相片,感觉很不错,
    很漂亮~
    ^-^

    ReplyDelete
  9. 回来咯???
    欢迎欢迎!!!

    那个水族馆好漂亮哦~
    好想好想去哦!!!

    还有就是bear的爸爸妈妈都好可爱!!!
    年轻有活泼!!! 赞啊!!!

    ReplyDelete
  10. 很喜欢你爸妈一起牵手跳跃的那张~很温馨~
    你父母都很年轻哦~
    那个海星很大粒~^^真希望有机会去到那边玩玩~

    ReplyDelete
  11. 你终于回来啦!

    你爸妈好年轻哦!

    ReplyDelete
  12. 你的爸爸妈妈好活泼哦!! 好多的照片,好好看。 ^^

    ReplyDelete
  13. Those photos are absolutely stunning xD LOL...Your dad and mum look so funny when they are jumping.nice post i must say...

    ReplyDelete
  14. 欢迎!欢迎!。。。^^
    终于到家了。

    开始想念你在澳洲带来的照片, 呵呵~~



    对啊, 那天的烟霾特别严重。

    ReplyDelete
  15. 呵呵~好温馨的旅行哦~另外,你的父母真的很活泼噢~ :)

    ReplyDelete
  16. 喜欢你老爸和老妈飞耀的那张!

    ReplyDelete
  17. 其實你在更新文章的時候我就認爲你已經回來馬來西亞了
    不然你怎麽更新- -
    我回來的時候4個小時的飛行
    碰亂流最少佔了2個多小時以上= =
    簡直是惡夢

    ReplyDelete
  18. 欢迎你回来哦~
    豆浆油条的早餐,我还不曾这么吃过。
    油条每次都拿来配粥。。
    你爸妈都好可爱哦~
    我老爸老妈都不懂敢不敢这么做。。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我刚刚还在想,怎么珊瑚旁边有个帅哥对你笑,原来是管理员!哈哈

    你的老爸老妈很可爱噢!换作是我老爸老妈,他们甘愿做着等我拍好照再走,哈哈

    原来你回来了!欢迎回来啊!对了,什么是soho一族?

    ReplyDelete
  20. 回來了沒說一聲會沒禮貌嗎?@@ 應該是你的粉絲抗議吧?:D

    歡迎回來馬來西亞!還會回去澳洲嗎?會思念那里嗎?

    ReplyDelete
  21. 呵呵...
    好怀念握在手中的五角行海星呢。
    熊妹你真好噢,可以去那么多地方玩。
    :)
    噢,在KL了?有空不妨出来一聚。

    ReplyDelete
  22. 下次見到你父親, 我會告訴他, 我認識你, 哈哈!

    ReplyDelete
  23. 你爸妈好可爱哦..啊哈哈..

    我也很想去玩~

    ReplyDelete
  24. 哇!走入水族馆的感觉很不错耶!好想去哦…

    ReplyDelete
  25. 澳洲的天空真的美到无话可说,你拍的照片,张张都很美咧~
    回来这里后会不舍得澳洲那蓝蓝的天空吗???

    ReplyDelete
  26. 原来你已经回来了,欢迎你回来啊。
    等我考完试回去,我们再见见面。^^

    你的父母都很可爱,
    你的妈咪跳得真好看,呵呵~

    ReplyDelete
  27. 现在才通知你回来啦。。。
    还是欢迎回来!哈哈。

    那里真的好美。
    豆浆油条,我也没这样配着吃过呢。

    ReplyDelete
  28. 得意的发现,熊妈是否拥有跟你同样款式的衣服呀?

    黑黄配的那一件上衣。

    ReplyDelete
  29. 水族管好大哦,你们的旅程很enjoy吧。。真羡慕你们,我也一直推荐父母去旅行enjoy。。我们已经在慢慢的计划中,那糖看起来好好吃哦,你有买吗??

    ReplyDelete
  30. 哇,从你的照片就可以知道悉尼的美丽景点叻,所以下次我不必去了,剩下钱。。哈哈~
    而且你拍的照片都很好看

    原来糖果这样就完成了。哈哈。。。

    ReplyDelete
  31. 嗨,
    好久没来了,
    刚放完假,
    下星期一开学了。

    你的澳洲之旅,
    真的超精彩的哦~

    你的爸爸妈咪怎么那么年轻吖。。=)

    ReplyDelete
  32. 悉尼好漂亮。
    水族馆好壮观。
    糖果造法好有趣。
    你父母好可爱。
    回到家好温馨。
    soho好羡人。

    ReplyDelete
  33. welcome back to Malaysia!

    那里的水族馆很诱人。=P

    ReplyDelete
  34. 哇噻
    辣爸辣媽
    心境很年輕呢

    ReplyDelete
  35. Awesome! A trip where Lil' princess Bearie travelled Sydney with the King & Queen.

    ReplyDelete
  36. 你的家人也玩的很开啊
    很爽!!

    ReplyDelete
  37. 目瞪口呆~~你爸跳得好高~~
    是角度问题吗?
    不可能。。不可能。。
    惊悚中...XD

    ReplyDelete
  38. 悉尼大桥照很像明信片~ ^_^

    ReplyDelete
  39. 啊!原来你回来了吗?哈!开心!

    ReplyDelete
  40. 很喜欢你爸爸妈妈高跳的那张哈哈哈
    有机会去外国我也要这样跳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1. 你的爸妈都很活泼可爱。

    那个糖果制作好神奇嘢!

    ReplyDelete
  42. 其实哦,你把熊爸,和熊妈的兴奋跳跃样子方上来,就会有认识的人看到了,哈哈

    那个candy making的过程,好像瞬时间,做成,是不是减了一些呢?

    ReplyDelete
  43. 拍他们做糖要给tips的吗?(看见玻璃上贴住tips得字样)

    ReplyDelete
  44. 好喜欢那里的风景照馁
    4 in 1的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45. 你爸爸妈妈跳起来的那张照片好美~ 羡慕

    ReplyDelete
  46. 你爸妈很可爱哦!
    跳得那么高!
    你爸爸很熟悉那里哦

    ReplyDelete
  47. to LiNg LinG:
    的确有被几个朋友骂 :P

    to Akira 思胜:
    谢谢你~
    他们的确很兴奋,毕竟我妈很久没有出国了~

    to Yangy:
    我和我的表堂兄弟姐妹也玩不起来 :P

    to ksteeng1122:
    因为他们还年轻 :P

    to .MiNღ唲.:
    是咯~回来咯 :)

    to "秋"天的"诗":
    opss...sorry呀~我也不知道咧~
    谢谢 :)

    to 浚妈妈:
    你也可以做浚浚可爱的妈妈 :)

    to ET女子:
    可是那个海星只能摸。
    不像你们可以拿来拍照噢~

    to janelle_l:
    他们是从来不认老的 :P

    to Kawazoe*Ivy:
    呵呵~他们的确是~

    to JeromeFo令狐冲:
    Thanks man :)

    to ~ JChan。찬준偉 ~:
    哈哈~想念哦?
    可是我开始懒惰了~

    to HoiYee:
    哈哈~他们是咯 :P

    to Ohbin:
    他们也是很喜欢~

    to 輝仔:
    哈哈~算你聪明啦 :)

    to 靓靓sally =^_^=:
    我爸妈也是在国外才敢这样。
    因为不可能碰到认识的人 XD

    to EmiLio:
    soho 就是 Small Office and Home Office就是把家当成office来用的意思。
    也就是在家工作啦 :)

    to ♥GLADYS公主♥:
    嗯~
    我只想念那里的风景 :P

    to cloudet:
    我不是吉隆坡人,是柔佛人。
    所以现在在柔佛:)

    to lock:
    哈哈~他应该会吓倒 :P

    to ahkian:
    有机会和父母去玩玩,你也会发现他们的可爱 :)

    to Vincent Cho:
    那里的感觉的确不错。
    我爸说要带我妹去新加坡的,那里的感觉也不错 :)

    to chrissie:
    很舍不得哦~
    舍不得那里的天气,那里的风景,那里的天空

    to fong yee:
    好~我会等你的 :)

    to ~珊姑娘~:
    谢谢你~
    下次试试看,感觉不错 :)

    to LinQian:
    哈哈~那件是她穿我的 XD

    to の蓝色女孩の:
    没有买,因为我爸上次买过了。我妈说很难吃 :P

    to 爱的主(璇)律:
    谢谢你 :)

    to dressangel:
    因为他们都不认老 :P

    to 楚留香:
    soho的确是好啦~
    可是时间管理要好咯~

    to Renge:
    其实新加坡的差它一点点罢了 :)

    to 龍貓:
    辣?呛到你了没?:P

    to Maxine:
    haha~they are really like king and queen, but i am not the princess :P

    to silentz-sy:
    爽~当然爽咯 :P

    to 癫马流星:
    当然是角度问题咯~:)
    只要角度抓对,大家都能跳得高高的。

    to 迷迭香:
    哈哈~谢谢你 :)

    to 魔羯女:
    是咯~回来了 :)

    to 冰珊:
    呵呵~角度问题 :)

    to 逍遥:
    一定要跳!反正没人认识你 :P

    to 思忆缘:
    是咯~随便拉拉一下就做出来了~

    to 董百勤:
    当然有剪咯,因为我会手酸。

    to mimid3vils:
    没有也~
    因为你没说,我都没发现 :P

    to 双子星 IX:
    那里的风景真的很漂亮 :)

    to 鬼子:
    下次你也拍拍看 :)

    to Fatty Jean:
    啊?有吗?
    应该认错了吧?^^

    ReplyDelete
  48. 正计划着明年的冬天之旅..希望可以行的成..6月的冬天,melbourne & sydney 都一直在下雨吗?

    btw, 你妈好漂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