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爸~生日快乐

Photobucket

爸爸,你的画我是在今天考完试之后才画的,所以请不要担心我用读书的时间给你画画。
而且,画画已经被我我舒解压力的方法之一。所以你就当作是给我减压的时候画的,不要担心,ok? ^^

今年的生日没办法给你庆祝,所以在这里给你送上满满的祝福。
希望你不只是在生日和父亲节的时候快乐,每一天都要快乐。
我知道你最想收到的生日礼物,应该就是希望我快点毕业,快点回家。
所以现在我在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希望你和妈咪来澳洲的时候不单只是旅行,还是为了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Photobucket

对不起,前阵子让你和妈咪担心了。
我会努力的。
等不及你们来澳洲的日子 ^^

爸~
生日快乐~

笔于 2008年6月12日

31 comments:

  1. 哈哈
    祝uncle生日快乐

    妈妈看起来好漂亮

    ReplyDelete
  2. 住熊爸生日快乐!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3. 好温馨哦。

    我在这,也祝熊爸生日快乐!熊爸父亲节快乐!

    考完了吗?

    ReplyDelete
  4. 我也要在祝熊爸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好甜蜜哦!!

    并祝熊爸“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6. 很可爱的一对父母

    祝熊爸生日快快乐乐~~

    ReplyDelete
  7. 祝UNCLE生日快乐哦...

    愿他事事顺利哦...

    ReplyDelete
  8. 祝熊爸爸生日快乐!!

    想问问哦...
    其实熊爸爸有米有 goatee 的?
    漫画里的超酷哦!! ^O^

    ReplyDelete
  9. 听到了听到了。。。
    我在这里都听到了,bear daddy应该甜到心坎里去了。。

    ReplyDelete
  10. 祝uncle年年有今日,虽虽有今朝
    好恩爱哦他们

    ReplyDelete
  11. 熊爸真幸福!下次我生日也要熊熊画的卡片哦...

    ReplyDelete
  12. 祝熊爸生日快乐,越来越帅哦~

    ReplyDelete
  13. 祝你父亲生日快乐哦..
    你的画画很可爱...^^

    ReplyDelete
  14. 祝熊爸生日快乐!
    熊爸蛮年轻的说...

    ReplyDelete
  15. 祝熊爸生日快乐
    好靓仔哦

    ReplyDelete
  16. 你的画全都很美及很温馨哦。。。。
    每天来幸福小熊窝是我的习惯。。。。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
    祝熊爸爸。。。生日快乐。。。
    wish u all the best..
    add oil n take care

    ReplyDelete
  17. 很帅的爸爸,很乖的女儿~

    ReplyDelete
  18. 连Ohbin都听到了,这么大声!
    你在画画的时候有没有哭?
    因为Ohbin看到我要流眼泪了。。

    ReplyDelete
  19. 好恩爱的夫妻啊~ 我父母就绝少在大家面前那么亲昵的坐在一起。你父母很年轻喔~ 男的俊,女的俏!真羡慕...

    ReplyDelete
  20. 迟来的祝福:

    熊爸爸,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21. 真的是好贴心哦!

    爸爸一定会很感动的。

    也祝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22. 你爸很了解你哦。
    看到你的blog一定会很开心的!!

    ReplyDelete
  23. 祝你爸爸生日快樂! :)

    ReplyDelete
  24. Uncle Bear~~Happy birthday~~~~~~~
    ******
    BeaRbEaR~
    uR drawinG iS good~is warm~~~bEt uR papa will feel touch until cry~~~haha~~mean cry with happy tear~~

    ReplyDelete
  25. 迟来的祝福, 祝熊爸爸生日快乐!

    p/s:熊爸爸的生日与父亲节很接近哦?

    ReplyDelete
  26. to Invisible:
    谢谢你~
    我会帮你转告他的^^

    to 贾小汀:
    谢谢贾小汀~
    我妈看到你的留言一定会飞起来~;p

    to janelle_l:
    谢谢~
    也祝你的爸爸父亲节快乐呀~

    to ~ JChan。찬준偉 ~:
    谢谢~你也一样。
    还没有呢~还有2科。

    to Vincent Cho:
    谢谢vincent大哥。

    to LinQian:
    谢谢LQ ^^

    to hippotai83:
    谢谢你~*huggies

    to Akira 思胜:
    谢谢思胜~^^

    to 迷迭香:
    谢谢迷迭香小姐。
    没有耶~那是为了分辨我和爸爸才画出来的:P

    to 【绮绮】:
    谢谢绮绮 :)

    to ♥*宅。鱼*♥:
    不知道也~
    要问了他才懂 :P

    to S型•樱戈子:
    谢谢樱戈子 ^^

    to pinkberry:
    没问题~下次提早通知我你的生日 :P

    to 靓靓sally =^_^=:
    哈哈~谢谢靓靓 :)

    to Sai Ling:
    谢谢Sai Ling~ ^^

    to *~店长~*:
    谢谢康武~
    恩~我家的都是比较'年轻'脸~:P

    to Red:
    谢谢红帽妈妈~

    to celine:
    很感动看到这样的留言~
    谢谢你^^

    to ZZ:
    谢谢你的祝福~
    谢谢你的称赞~^^

    to Ohbin:
    不要流泪~ *sayang hor~
    画的时候心里会很悸动,可是没有哭^^

    to Mui Ngee 美儀:
    希望我和我的他,以后也可以像我爸妈一样,一直恩恩爱爱的~^^

    to ejuly:
    祝福不怕多~
    谢谢七月~ :)

    to 路过的陌生人:
    谢谢你^^
    祝你爸爸也父亲节快乐~ ^^

    to 伊娃:
    还蛮了解的:P
    希望如此~:)

    to Hoi Yee:
    谢谢Hoi Yee,你的生日竟然和我爸是在同一天~^^

    to canex@fern:
    thanks canex.
    i dont think he will cry, he will only feel touch in his heart and never show out :P

    to JeromeFo令狐冲:
    thanks.
    wish your father also got a pleasure father day :)

    to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谢谢你^^
    是咯~所以每年都会一起庆祝的^^

    ReplyDelete
  27. You have a great dad and mum~~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daddy!!!

    ReplyDelete
  28. to BeverLy's Secret:
    i think you too!
    thanks for the wishing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