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回忆的一种

之前在jchan那里看到星洲副刊主编给他留的言。

Photobucket

而我和朋友正巧也都在支持这项活动,所以心里偷偷打了个底。

关灯的那个晚上,我把关灯的心情和照片放上了我的部落格。
来来回回看了很多遍之后,我决定把稿寄到星洲去。
为什么会这么迟疑?因为我的文笔实在不是很好,我很怕如果不小心被刊登出来的话,会不会丢我爸妈的脸?会不会连我小学和中学的名誉都被我丢得一干二净?

后来为了地球,为了我们的回忆,我决定豁出去了。
为了地球,是为了让更多人知道这项关灯活动。
让大家知道年轻的我们也是很正视全球暖化的课题。
为了回忆,为了纪念我们最后一年在澳洲求学的日子。
纪念我们曾经为了保护地球,一起做的一项活动。

Photobucket

后来被刊登出来了。(完全版在这里)
妈咪说版位很小,可是却很有意义。
是呀!这怎么说都是我们除了器官捐献之外还能为社会公益做宣导的的事。
很意外还被几位眼尖的朋友看出来了。

Photobucket
还有hoiyee和论坛的朋友

这是一件极有意义的事。
所以我不是在炫耀,而是在做分享和宣导。
如果你今年没有参与这项活动,明年后年都还有,只要你有参与^^

想看可是全看不到报纸的朋友,我上传上来了:)

天天都是地球时刻 笔于 2008年4月8日

16 comments:

  1. 一点也没有炫耀咯~
    才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上报的~

    昨天我上来这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也没有店给我买报纸了~==

    上网看~
    又还没张贴出来~
    幸好你现在张贴出来~
    让我有机会看看小熊上报~
    替他开心^^

    ReplyDelete
  2. 都没有炫耀的成分咯,况且这是个很好的活动,而且我也是从你这里看到这项保护地球的消息。^^Y

    第一时间看到的时候没在线上,一回到宿舍就马上给你留言了。^^

    喜欢你photoshop的设计,我也在玩着photoshop,不过还没你这样厉害,赫赫~

    加油咯!!

    ReplyDelete
  3. erm..
    this activity is vr meaningful o..
    yeah..
    bear bcome popular lo..
    ^^

    ReplyDelete
  4. 小熊妹,你的部落格今天也上报了!
    恭喜你^^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终于放上来了。
    为环保传达一个讯息是好事。(^_^)b
    大家一起加油。。

    还有,
    你的部落上报了。哈哈! 有多了回忆的一种哦。 在今天的星媒体哦。^^

    ReplyDelete
  6. 哦哦!!bear bear这是好事来的
    向多多人灌输这么有意义的事!!

    ReplyDelete
  7. 恭喜哦!小熊爬上报了~
    最近还蛮多我认识的blogger 都有上报!

    ReplyDelete
  8. 恭喜上报!
    为环保出一分力!

    ReplyDelete
  9. 不止啊·~今天星洲副刊也有推荐你的部落。哈哈~留心看看。

    ReplyDelete
  10. to 【绮绮】:
    谢谢你绮绮~
    真的很感动有你这样的朋友~
    p/s:我们算朋友吗?

    to fOng yEe:
    谢谢你^^
    地球是大家的,能出一分力可是我的光荣~
    谢谢你的支持~还有我们可以交流photoshop的^^

    to 院长:
    no lar, that is just a very small publicity only. And I not going to be popular lah :)

    to BeverLy's Secret:
    Thank you so much
    :)

    to Vincent Cho:
    看到了~
    真的是吓到我,突然无缘无故的上报>.<

    to ~원 준 偉~:
    对啊!
    能力能尽多少就多少吧~
    谢谢你~我看到了:)

    to hippotai83:
    对呀~大家都是大爱之人
    :P

    to *~康武~*:
    呵呵^^
    谢谢你~真的是大幸呀~

    to YSLim:
    欢迎光临~!!
    谢谢你,保护地球是大家的责任 :)
    一起加油^^

    to Red:
    谢谢你~
    *感动ing

    to 癫马流星:
    我在这里都看不到,是朋友scan给我的。
    谢谢你呀~^^

    ReplyDelete
  11. 以前就看过你的部落格了,
    看到副刊又出现你的部落格,

    忍不住向家人炫耀一下。
    感觉你的部落格点缀得很美,请问你是用什么program编辑的?

    ReplyDelete
  12. 我的小小偶像,以你为荣呀。。
    还蛮欣赏你的为人,不会因为一点点的闪耀,
    而自个在那沾沾自喜。。加油!!永远撑你哦!!

    ReplyDelete
  13. to ~:♀ஐ蕊中没有花ஐ♀:~ ™:
    哦~你以前就来过啦~
    其实我也因为rawangboy的关系去过你家,只是没机会留言。
    谢谢你,我的部落格都是用photoshop弄的。^^

    to [林_茜]:
    偶像?! 不敢当啦!我们做朋友好不好?
    :)

    ReplyDelete
  14. 恭喜你哦!!!
    现在的你, 发展的机会很广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