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这是一个广告

Photobucket

是的,这是一个平面广告。
一个出现在澳洲杂志的平面广告。
你们能猜得出它要推销的产品是什么吗?
来猜一下啦~ ~~~ヾ(○゜▽゜○)

小熊正在赶功课。
不知道是不是平时笑人笑太多...现在报应在自己身上...(ノ)'д`(ヾ)
这故事告诉我们平时不可以笑人,要笑也是在心里笑,不可以给别人知道 (ノε゜●)

继续赶功课去~
你们猜一下咧~
明天就会在这一篇公布答案 (,,゜c_,゜*)

ヾ(⌒∇⌒*)See You♪

2008年4月24日
哎呀!
竟然只有美仪一个人答对!

Photobucket

是的!它就是一个胸罩广告。
不同大小的水果代表这间店拥有不同大小的size哦~绝对不用担心找不到自己的尺码。
可是大家都还有创意哦~,厉害厉害~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广告的时候根本就抓不着头脑。

动动脑筋对头脑有帮助。
谢谢大家的猜一猜^^

20 comments:

  1. 直觉告诉LQ是整容广告,隆胸!!Wakaka ><

    ReplyDelete
  2. 來坐坐傳說中的沙發。
    是不是豐胸廣告?
    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也觉得是隆胸的广告也!
    从小变大~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猜是眼镜/隆胸广告!^^

    ReplyDelete
  5. 应该是眼镜的广告。
    之前,又看过类似的。

    ReplyDelete
  6. 哈哈哈!赶功课!

    我不怕,我没功课赶,我只有赶工的份儿。

    ReplyDelete
  7. 什么啦!还要猜...bearlim每次弄我好想捏你...隆胸?纽扣?维他命?

    ReplyDelete
  8. 适合表达整容广告吧。。。

    ReplyDelete
  9. 我跟其他人的想法不一样的???
    我觉得是printer.... 或者是printer的ink.... 或者是A4纸.... 是不是har?

    ReplyDelete
  10. 真的很有创意的广告哦~
    亏他们想得出来~

    哈哈~

    ReplyDelete
  11. oppss...既然答错了。。但这样的内在美广告很难吸引LQ叻。。呵呵

    ReplyDelete
  12. 哈哈, 哎哟, 不错哦, 有创意, 西瓜应该很重吧^0^

    ReplyDelete
  13. 谢谢大家的猜一猜。
    如果下次我看到有创意的广告再让大家猜猜看^^

    ReplyDelete
  14. 哈哈!胡亂猜一頓,也被我猜對了~嘿嘿!挺有創意的廣告。

    ReplyDelete
  15. to Mui Ngee 美儀:
    是啊!
    你也很有创意,因为你猜到了^^

    ReplyDelete
  16. 哈哈, 其实在我脑里也猜错咯...
    看答案才知道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