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谢谢你们大家

我是好学生,上课期间手机是转为振动模式的。尊重教授,也尊重自己。:)
可是昨天放学之后,随手把手机拿出来查看有没有什么未接电话或讯息之类的。
竟然看到一封讯息,打开来看。

Photobucket

啊?什么意思?
幸福熊?是我吗?我是幸福小熊啊~怎么妈咪少打一个字?
上报?星期天不是知道了吗?是关于关灯日的。
回复了一封,问问妈咪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怎么知道妈咪竟然这么回我。

Photobucket

我还是感到莫名其妙。
回到房间之后就马上启动电脑,再上星洲的网站查看。
我知道我很傻,因为网站怎么可能这么快更新啊?!
而且我是想去那里寻找我要的东西?国际版?国内版?地方版?还是娱乐版?
哈哈~ XD

笑完自己之后我就到自己的看看。
哇!才马来西亚时间的早上11点钟,我的窝已经有近150的游览人数!这可是我平时一天的游览总人数咧!
再往下拉来看,看到几位给我留言的朋友说我的部落格上报了。
可是具体原因完全不知道 >.<
心痒痒的情况下,我就越洋打电话回家给妈咪
原来妈咪以为贵报会在刊登我的部落格之前通知我,所以以一副我一定会知道的样子给我发短讯。 怎么知道,原来我什么都不知道。
妈咪
给我全文念了一遍,可是还是过不了我的瘾。
当我还在懊恼找朋友给我拍照或扫描的时候,竟然在邮箱发现了这个!
Photobucket

真的感谢june网友,让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发牢骚直到家人传给给我为止。(完整版在这里)
因为星洲的关系,让我昨天的游览人数飙到400。真的是看得我皮肉紧绷 >.<
谢谢所有来看过我的朋友,很抱歉昨天没有办法一一招呼。
因为我真的是第一次面对如此庞大的回复量...
(怪不得每次看到那些有名的博客都说他们没时间回复留言,我才十几封就喊累?!)

不行!怎么能辜负我的朋友?我一定会回访的 :)

再次谢谢星洲;
再次谢谢第一次和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

号外!
blog readability test

根据统计调查,看小熊窝的人会越来越聪明!
所以大家尽情放心看好了 XD
(知道我很欠揍,所以我先跑咯~ (´・ω・`)(´・ω:;.:..(´・:;...::;.:.::

万二分感激 笔于 2008年4月10日

15 comments:

  1. 哇!!恭喜bear bear哦!!

    啊你mummy也很可爱叻!!还会说甘爸爹 =D

    ReplyDelete
  2. 哇!!恭喜~~恭喜哦!!

    ReplyDelete
  3. Congratulation~~~
    I'm so proud of you!!!
    GO GO GO!!!

    ReplyDelete
  4. 哈哈~
    小熊妈咪很可爱~

    你给我的感觉应该是来自一个很幸福很幸福的家庭~

    另外~
    恭喜的话不怕多说~

    再次恭喜你慢慢红了咯~^^
    你实至名归的^^

    ReplyDelete
  5. 哦,不是你寄的吗?

    呵呵, 熊熊又更红了。 ^^
    要变红熊了。o(^^,)o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6. 哇~厉害哦!! 恭喜!!
    好blog自然香!! ^^ 加油哦!!

    ReplyDelete
  7. 恭喜,恭喜你上報哦。。。好羡慕~~

    ReplyDelete
  8. 那么,我就要多多看你的部落格咯。
    呵呵。
    其实我知道我来过你的部落格了的。

    因为我好像来看过你banner可爱的图片。
    paise啦,记忆力差。

    ReplyDelete
  9. 这就是之前我告诉你那个报导咯~哈哈~你终于看到了。恭喜你blog生意蒸蒸日上~

    ReplyDelete
  10. to hippotai83:
    哈哈~她什么都要学,还学她要写blog咧!

    to yLing:
    谢谢你^^

    to BeverLy's Secret:
    Thank you so much^^

    to 【绮绮】:
    因为是幸福小熊窝啊~
    所以住了满满的幸福一家人^^
    红是次要,我要的你们这群朋友~~

    to ~ JChan。찬준偉 ~:
    不是啊!原来你也以为是我自己寄去的哦?
    我还没有那么自信。

    to Vincent Cho:
    呵呵^^
    你也是genius吗?:P

    to kawazoe* I V Y:
    谢谢IVY ♡

    to san:
    谢谢漂亮妈咪^^

    to 韜兔:
    谢谢韬兔~
    不用羡慕啦~你都不用上报就红了。

    to ~蕊中没有花~:
    哈哈~
    也许是我的banner并没有那么起眼。
    只是标题引起注意吧~:P

    to 癫马流星:
    哦~就是这个哦~
    谢谢你呀 :)

    ReplyDelete
  11. 对~
    我们这些朋友才是最重要得咯~^^

    我也很荣幸认识到你这么一个那么棒的朋友^^

    ReplyDelete
  12. 对,对,对,我也有看到那份报道,恭喜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恭喜你上报哦!
    难得的机会呢!!!

    呵呵, 也是要说的, 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