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警铃响了

(这是一篇定时发布的文章)

Photobucket

因为秋天的关系,天亮的时间被提前了。
被警铃吵醒的时候,还以为是早上9点了。
知道是警铃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到底是谁七早八早在房间偷偷煮东西啊?!”
因为在宿舍房间内是不准煮东西的,而且之前的几次火警都是因为有人在房间内煮东西。
可是在放假的前一天,到底是谁这么无聊?!竟然在早上六点半起来煮东西?

大家被警铃吵醒之后就被赶到宿舍外的草地。
越赶越远,越走越远,而我也越来越清醒。
我看了一下四周...

Photobucket

哈哈!竟然有人抱着她的被单出来~
这也难怪啦!天气实在是太冷了。可是站在她后面的短裤女生却和她成了对比。

吹了10分钟的冷风之后,宿舍管理就让我们回房间。
什么?!
竟然只是演习?
真的和奇怪,为什么要在放假前一天才演习?

结果今天出门的时候,在巴士里看到远处烟雾袅袅。
当巴士驶前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森林火灾。
呼~宿舍管理有先见之明?

Photobucket

警铃不要再乱响了 笔于 2008年4月15日

5 comments:

  1. 呵呵~这个时候本应睡得很甜的吧?

    ReplyDelete
  2. 哇!你的行动好慢哦。
    万一是在附近的话,那你不是要变成了烤熊咯。

    小心微妙啊。

    你在墨尔本的旅程好玩吗?

    ReplyDelete
  3. 突然发现有新文章~
    还以为小熊回来了~

    原来没有哦~
    还要继续等待咯~==

    ReplyDelete
  4. to Vincent Cho:
    睡得超甜的,根本就不想起床!
    臭学校,扰人美梦~!

    to ~ JChan。찬준偉 ~:
    哈哈~
    我已经很好了,我朋友都躲在房间睡觉,不管它在响。
    *不错好玩啦^^

    to 【绮绮】:
    对不起,让你白开心一场了
    可是现在我真的回来了~^^

    ReplyDelete
  5. 幸好你没事咯, 哈哈....
    还讲好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