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坏习惯

Photobucket

我有一个很坏的习惯。
就是读书或者做功课的时候,嘴巴一定要咬东西。
至于什么东西,就要视乎当时的心情。
有时巧克力,有时水果,有时饼干,有时零食。
如果没有食物伴我做功课或读书,我就会严重分心。(坏习惯来的,小朋友不要学)

最近严重受到corrine同学的影响,把葡萄当成零嘴来吃。
昨天想开始做功课的时候竟然发现水果吃完了!
无奈之际只好决定隔天自己出门到20分钟外的超市购买,不然今晚又不用做功课了。

你也有坏习惯吗?

Photobucket

坏坏不可学 笔于 2008年4月1日

13 comments:

  1. 每天都期待你的新作品,果然不失众望。^^ 对我而言,那并不算是什么坏习惯,只不过是个人喜好。

    ReplyDelete
  2. 每当想不通...电脑编程时候..
    都会往口里放食物..边吃边想...
    结果..体重越来越重...

    还好..近来工作性能变了..体重也开始恢复了

    ReplyDelete
  3. 哈哈~这坏习惯还蛮可爱的嘛~下次改为香蕉好了。有助消化。
    好喜欢你以图片带出文章的意思哦~我要向你学习了~

    ReplyDelete
  4. 我也是有这样的坏习惯的
    所以一旦大作业压下来的时候,
    就是我发福的时候 =,=

    ReplyDelete
  5. 哈哈哈~你的情况很像一位坐在我对面的同事,抬头看总是看他在吃着零食望着电脑荧幕XD

    ReplyDelete
  6. 想起这个坏习惯,已经是童年岁月的日子。

    小学的时候,我很喜欢边做功课,边看蚂蚁或研究虫类。
    XD 是不是很不专心叻!

    其实你还好啦,因为你不是吃零食。
    放心,吃水果蛮健康的。

    ReplyDelete
  7. 哈哈...
    吃水果比吃其它零食有益啊 ^_^

    ReplyDelete
  8. 还好啦...水果吃到不会便秘呀~ >_<

    ReplyDelete
  9. 我也想这样咯~
    可是我还是会顾虑体重^^

    ReplyDelete
  10. 好奇怪的怪癖哦!
    我最多是咬口香糖而已咧~

    ReplyDelete
  11. 人,本來就是那麽濺!
    XDXD

    ReplyDelete
  12. to [林_茜]:
    哈哈~谢谢你。
    对我来说是坏习惯喔~因为不吃就做不了功课 >.<

    to 源杰:
    哦~原来你是做电脑程式方面的工作啊?
    还是还在读书。
    发现你一直都有看我的blog,可是我却一点也不了解你 >.<

    to 癫马流星:
    可爱?胖了更可爱! XD
    我们都要互相学习 :)

    to 惹尘埃:
    你终于也来了~我好喜欢你那里~
    适度的压力是好的,所以还是要懂得调适呀~

    to Vincent Cho:
    哈哈~想象那个画面都很可爱~
    可是你的公司真好~还可以在office吃零食。

    to ~원 준 偉~:
    说到好像我是小孩子一样 :P

    to 迷迭香:
    是没错啦~
    可是我是看心情选择食物的,有时也会吃零食和巧克力 :P

    to Red:
    哈哈~也对~
    消化系统好很多~

    to 【绮绮】:
    当然要顾虑呀~
    其实我也怕耶~可是嘴巴就是那么叼 >.<

    to *~康武~*:
    地球上有几十亿的人就有几亿种不同的怪癖。
    可是我这个...
    还好吧?:P

    to 韜兔:
    哈哈~
    有时也要宠宠自己嘛~

    ReplyDelete
  13. 哈哈, 我跟你有这个坏习惯, 我读书的时候, 嘴巴一定要动东西的呢...
    特别是糖果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