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示范屋

看看下面这个图,猜今天有什么好料吗?
有人偷看别人如厕?!(这是我看到这个标志的第一反应 >.<)
阿高碰上小胖?

Photobucket

对啦!今天带大家去看美美的示范屋。
而且还是小人国的示范屋哦!
你们眼睛要挣大点,不要看走眼咯~
记得!买定离手呀!XD

不用担心闷。
因为随同的还有三位高度差不多的可爱女生 :P
Photobucket

一路上,6位超级活泼的真人模特儿也会为你解释示范屋的一切。
为你解答,也为你解闷。
Photobucket

第一间介绍的是典雅的双层澳式屋子。
还附送历史悠久的bubu车。
Photobucket

当然还有豪华的独立式洋房。
喜欢安静的你肯定会对这间洋房情有独钟。
Photobucket

喜欢朴素一点的?
希望这款你会喜欢 ヾ(@゜▽゜@)ノ
而且还能让你养牛羊马狗。
Photobucket

花园的空地不大不小,踏着单车绕一圈刚刚好。
Photobucket

典雅的独立式洋房让你有无忧无虑的感觉 (●'3`)ノ⌒♥
Photobucket

这里的交通方便。
火车,电缆车,德士,什么你想要的都有。
Photobucket

还有很大的棒球场。
天天都有live show哦!
Photobucket

风景怡人是一定的。
还有保证安全的人造湖 (保证很浅,跌下去也不会淹到你的膝盖)
Photobucket

如果你的爱好是钓鱼的话,那你更不可以抗拒了!
因为我们还附送游艇,让你随时都能轻松出门钓鱼。
Photobucket

每一间都有足够的空间让你种些你喜欢的花花草草。
Photobucket

我们还提供除草工人。
他们都是很专业的工人,让你无后顾之忧。
Photobucket

喜欢高尔夫球?
真巧!这里是高尔夫球的天堂! ♡ヽ(●´ε`●)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要看它好像旧旧似的。
其实里面充满了满满的人情味。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要不然你想耕田过日子的话,我们也有提供稻田给你哦!
Photobucket

还有超大的足球场。
让你天天都有VIP位子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对于这次的行程还满意吗?
下一次再带你们出国看旅游名胜。
记得订机票哦!
跟我订的话,我给你们坐头等舱 (*☉౪⊙*) 

迷你示范屋 笔于 2008年4月3日

10 comments:

  1. 照片拍得好美哦!很有专业水准!

    ReplyDelete
  2. 头等舱哦~
    我要咯~
    我要和你一起去的咯^^

    ReplyDelete
  3. 嘩~好美噢。
    真羨慕你的說...
    可以出外留學。
    :)

    ReplyDelete
  4. 你的照片都好美,超爱的。

    ReplyDelete
  5. 三个同样高度的女生?嗯,有同感!XD

    ReplyDelete
  6. 好像很好玩哦?
    真羡慕你有的到外国留学~因该说是旅游吧?=P

    ReplyDelete
  7. 小人国在哪里哦?
    这些照片真的是你拍得吗?
    好美咧!
    向往的生活,有度假屋的感觉...
    无忧无虑的~ 赞!

    ReplyDelete
  8. BearLim,好美哦!!!还是一句“你就好啦”还有,,几时教我画画?

    ReplyDelete
  9. to janelle_l:
    谢谢你。
    我还在学习过程中,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to 【绮绮】:
    来来~我为你安排好位子了~
    你准备好了吗?

    to cloudet:
    呵呵^^
    一切都是因缘巧合。
    出国前有一千一万个理由让爸爸不让我出国。

    to fOng yEe aKa 芳怡:
    谢谢你~
    喜欢的话以后,以后就常来吧~

    to vincent cho:
    哈哈~没礼貌~
    这种东西只可以我们自己承认啦~ :P

    to *~康武~*:
    这个叫边玩边读书。
    都难得出国了,如果不多explore,也是很浪费的。:P

    to ღ 米奇:
    先不告诉你,过两天再公开 :P

    to Red:
    你叫我这么大声,我吓到了~ *羞
    画画我也不是很好耶~都是跟着感觉画的,不知道要怎么教你耶~
    不然你有什么不懂的就问我吧~可以帮的我一定帮。

    ReplyDelete
  10. 照片拍得很好看呢!!!
    好像是非去不可的地方呢... 呵呵..

    ReplyDelete